股海导航 2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2月26日 06:50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凤凰光学通宝能源停牌起始日2014年2月26日。

  青山纸业、*ST天龙浦东金桥金桥B股停牌终止日2014年2月25日。

  深市

  *ST天一天润控股潮宏基神剑股份东易日盛登云股份岭南园林通源石油易事特东方通停牌。

  广博股份齐心文具取消停牌。

  添利B、万家强债停牌1小时。

  A股特别提示

  深深房A(00002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议案。

  深圳华强(000062)

  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收到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关于批准深圳电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业务资格的函》。

  许继电气(0004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许继电气(000400)

  监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ST生化(000403)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湖南唯康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的议案。

  *ST生化(000403)

  公司控股子公司唯康药业此次整体搬迁改造项目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由于唯康药业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初步开始实施,在新厂区竣工时间,新厂区GMP认证通过时间,以及新厂区投产后达产年销售收入等方面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

  吉林化纤(000420)

  董事会通过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通过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的确认和预计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吉林化纤(000420)

  公司收到独立董事杨世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ST凤凰(000520)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四海股份(000611)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曾滔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

  四海股份(000611)

  聘任曾滔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湖北广电(000665)

  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收到湖北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方案的批复》文件,其主要内容为:原则同意公司报送的重大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方案。

  荣丰控股(000668)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本次交易协议条款内容仍在协商过程中。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恒逸石化(000703)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合资协议》的议案。

  茂业物流(000889)

  公司拟以吸收合并方式,处置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市渤海物流煤炭经销有限公司,煤炭公司将解散。

  茂业物流(000889)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ST天一(000908)

  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长城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论证天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ST河化(000953)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的议案。

  *ST河化(000953)

  公司将合法持有的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不超过4700万股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03%)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业务公司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借款贰亿元人民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期限壹年(以实际提款日起计算)。

  中科三环(000970)

  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其原参股股东科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中科集团17%的股权和15.5%的股权,转让给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变更后中科三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

  凯恩股份(002012)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

  七喜控股(002027)

  董事会于2月24日收到独立董事郭喜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的独立董事后生效。

  达安基因(002030)

  2月21日,达安科技与凯乐德签署《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达安科技将其持有的佛山达迈100%股权以人民币2650.00万元转让给凯乐德,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以全部资产为本次交易提供担保。本次转让尚需到工商部门办理相关股权变更手续才能最终完成本次股权转让事项。

  达安基因(002030)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等。

  达安基因(002030)

  本激励计划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采取分期实施的方式,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普通股。达安基因首期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总额度为公司总股本的0.99%,即413万份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授权日起5年内的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一股达安基因股票的权利。首期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达安基因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413万股达安基因股票。

  雪 莱 特(00207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天润控股(002113)

  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拟将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6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将尽快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尽快复牌。

  高金食品(00214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重组方正在进一步完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需监管材料正在取得中,内幕知情人档案已经梳理完成,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财务核查工作也在顺利开展之中。

  深圳惠程(002168)

  2月24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赵玉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万 力 达(002180)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年审工作总结报告等。

  海得控制(002184)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方正电机(002196)

  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金风科技(00220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Goldwind International Holdingds (HK) Limited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等。

  拓日新能(002218)

  公司董事会于2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桂全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鱼跃医疗(002223)

  目前,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仍在积极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自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奥维通信(002231)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近期公共媒体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禾盛新材(002290)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博云新材(002297)

  公司董事会于2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易茂中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聘任李詠侠先生为公司总裁。

  博云新材(002297)

  董事会同意选举公司副董事长刘文胜先生为董事长等。

  潮宏基(002345)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神剑股份(002361)

  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预案的预披露事宜,相关事项正在商讨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蓝帆股份(002382)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南洋科技(002389)

  目前,公司、标的公司及各中介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工作。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涉及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交易事项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并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告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等相关材料,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审批程序。

  齐翔腾达(002408)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非职工监事提名的议案。

  云南锗业(002428)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飞宏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九安医疗(002432)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巨星科技(002444)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国银监会关于宁波东海银行有关股东资格的批复(银监复【2014】57号),同意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新疆联和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持有的49,156,585股股份,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中南重工(002445)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辉丰股份(002496)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为控制财务费用,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工作。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未在本次公司债券批复有效期内实施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ST超日(002506)

  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决定。若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债券“11超日债”(证券代码:112061)将可能自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终止上市。

  *ST超日(002506)

  因公司重大事项需继续核实,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宝馨科技(002514)

  目前,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聘请的会计师和评估师正在加紧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涉及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同时公告符合相关规定的《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报告书》。

  银河电子(002519)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千红制药(002550)

  2月25日,公司收到常州市卫生局送达的《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核准同意公司设置非营利性综合医院。

  中京电子(002579)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仁智油服(002629)

  截至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公司近期已委派相关专业人士出国对该事项进一步现场调研,以论证该事项的可行性。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万润科技(002654)

  董事会同意聘任凌云志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雪迪龙(002658)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向银行办理信贷业务的议案等。

  雪迪龙(002658)

  公司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公司2013年度末总股本274,945,6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股利1.0元(含税),共计27,494,560.00元;本次股利分配后剩余未分配利润264,307,680.72元,滚存至下一年度。

  京威股份(002662)

  目前,由于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在进一步洽谈,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金河生物(002688)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金河生物(002688)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博林特(002689)

  董事会通过关于沈阳博林特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美亚光电(002690)

  2月25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田明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东易日盛(002713)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于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登云股份(002715)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申请,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岭南园林(002717)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股票将于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浙江广厦(600052)

  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杰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意聘任张燎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凤凰光学(600071)

  公司于2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准备与有关方面研究论证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重组事项,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月26日起停牌。

  *ST中达(600074)

  公司正在筹划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6日起将继续连续停牌,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

  *ST中达(600074)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等。

  金花股份(60008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东方金钰(600086)

  2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微博]决定中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青山纸业(600103)

  按照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26日起复牌。

  海南航空[微博](600221)

  董事会通过拟聘任杜亮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

  *ST天龙(600234)

  广西钲德以51,600万元现金认购本次发行全部股票。

  *ST天龙(600234)

  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公司2013年年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15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公司2013年末净资产为正,公司可化解暂停上市风险。

  *ST天龙(600234)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月26日起复牌。

  青海华鼎(600243)

  目前,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开展重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正有序推进。由于该重大事项内容较为复杂、涉及面广、审计及评估等工作量大,并需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另外考虑到交易对方资产整合的复杂性,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月26日起继续停牌30日。

  广汇能源(600256)

  2月25日,公司接新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通知,已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项目核准的批复》。

  华芳纺织(60027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对2013 年度对外担保履行情况以及2014年度对外担保(含控股股东华芳集团及关联方提供长期相互担保) 预计情况的议案等。

  浦东建设(600284)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司已与交易对方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大资产购买的框架协议。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资产的审计与评估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履行评估备案程序。同时,公司也在抓紧编写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并将在履行必要的审批及沟通程序后,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巢东股份(600318)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丁美彩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国机汽车(600335)

  2月2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王松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书面申请。

  华联综超(600361)

  董事会通过关于委托北京银行向北京华联鹏瑞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华联综超(600361)

  公司于2月25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鹏瑞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委托贷款协议》,委托北京银行向华联鹏瑞提供17000万元委托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15%。

  芜湖港(600575)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13年关联交易完成情况确认及预计2014年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新华医疗(600587)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进行涉及发行股份的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熊猫烟花(600599)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舒强兴先生提交的的书面辞职报告。

  熊猫烟花(60059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中纺机(600610)

  经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来函确认,公司主要股东及有关方面正在筹划股权分置改革、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等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月26日起继续停牌。

  S中纺机(600610)

  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

  浦东金桥(600639)

  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922亿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金桥集团将以其持有的联发公司39.6%的股权参与认购。联发公司39.6%股权的最终作价以经公司董事会讨论通过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评估值为基础,经公司和金桥集团协商后确定。

  浦东金桥(600639)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中源协和(600645)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王月明先生为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议案等。

  红阳能源(60075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现正与相关方对重组整体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论证。相关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总体方案需要进一步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正和股份(600759)

  截至本公告日,正和鸿远已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和弘毅返还人民币6亿元商业资产购买价款和支付1.2亿元补偿金,《解除商业资产购买合同书》中约定的款项支付义务已履行完毕。

  通宝能源(600780)

  公司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尚须与相关决策方进行沟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月26日起停牌。

  新钢股份(600782)

  目前,新钢集团就改制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正在进行政策咨询及论证,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鲁银投资(600784)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崔建民先生递交的辞职函,崔建民先生因年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成商集团(60082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支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酬及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中房股份(600890)

  目前,两大股东以及相关各方仍在论证和协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积极推进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宝胜股份(600973)

  2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公告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中国证监会对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公告本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本公司146,716,819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6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建设机械(600984)

  公司董事会于2月25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黄金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ST二重(601268)

  董事会于2月25日收到董事刘浩先生递交的《关于辞去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的报告》。刘浩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递交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

  *ST二重(601268)

  经研究,决定聘任吴成柒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工作。

  中国石油(601857)

  董事会聘任吴恩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授权代表。

  应流股份(603308)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浩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A股发行融资

  辽通化工(000059)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之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和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齐翔腾达(002408)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等。

  青山纸业(600103)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莆田化纤木浆粕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

  青山纸业(600103)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5,000万股(含65,000万股)。

  *ST天龙(60023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ST天龙(600234)

  本次发行对象为广西钲德,广西钲德将以现金认购不超过100,000,000股股份。在本次发行前,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认购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赣粤高速(600269)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市协注【2012】PPN18号注册,公司于2月21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次发行规模为15亿元,发行期限为5年,发行利率为7.30%,起息日为2014年2月24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14.8665亿元已于2014年2月24日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西南证券(600369)

  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浦东金桥(60063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浦东金桥(600639)

  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922亿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金桥集团将以其持有的联发公司39.6%的股权参与认购。

  宜华木业(600978)

  公司配股发行结果:截至股权登记日(2月17日)收市,宜华木业股东持股总量为1,152,662,718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月24日)宜华木业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330,207,286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330,735,362.58元,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345,798,815股的95.49%,超过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A股对外投资

  众合机电(000925)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网新智能”9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众合机电(000925)

  公司拟收购三家公司(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清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浙江网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91%股权,其中包括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持有59.15%股权、杭州清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22.75%股权、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持有 9.10%股权,杭州杭商宝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意前述股权转让并放弃优先购买权以及其他影响本次股权收购的其他权利,合计收购价格为人民币3,114.42万元,其中包括浙江网新技术有限公司收购款人民币2,024.37万元、杭州清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收购款人民币778.61万元、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款人民币311.44万元。上述收购行为完成后,本公司持有网新智能91%,网新智能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杭州杭商宝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网新智能9%股权。

  众合机电(000925)

  公司拟收购三家公司(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赵鸿鸣及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浙江网新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75%股权,其中包括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持有29.25%股权、赵鸿鸣持有7.5%股权、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持有38.25%股权,杭州杭商宝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意前述股权转让并放弃优先购买权以及其他影响本次股权收购的其他权利,合计收购价格为人民币7,095.53万元,其中包括浙江网新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款人民币2,767.26万元、赵鸿鸣收购款人民币709.55万元、关联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款人民币3,618.72万元。上述收购行为完成后,本公司持有网新中控75%股权,网新中控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杭州杭商宝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网新中控25%股权。

  达安基因(002030)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约人民币1,122.63万元的价格向杭州万华实业有限公司购买位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万华创新科技园一期A06号标准厂房物业。

  实 益 达(002137)

  公司于2014年2月24日继续使用此笔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客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计划产品。

  高金食品(002143)

  同意公司在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短期(一年以内)低风险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粤 传 媒(002181)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州大洋广告有限公司于2月25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总额5300万元购买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计划2171140271期,为保本固定收益型。

  保龄宝(002286)

  2月2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6,000万元。产品名称: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定向山东)2014年第66期。

  格林美(002340)

  2月24日,公司孙公司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在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静海县国土资源分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竞得编号为津静(挂)G2013-105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静海县国土资源分局签订了《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

  兆驰股份(002429)

  董事会同意选举全劲松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兆驰股份(002429)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200,000万元进行投资理财,该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

  兆驰股份(002429)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50,000万元。

  兆驰股份(002429)

  公司拟投资设立深圳市兆驰软件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000万元。

  兆驰股份(002429)

  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6亿元(每次使用不超过2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管理层具体办理。

  青龙管业(002457)

  公司于2月24日、2月25日分别与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宁夏银行签订了《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金喜鹊“1402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风险揭示书》、《宁夏银行合赢开放式二期理财产品(0131)理财业务申请表、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共计19,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94%)购买了三支理财产品。

  双塔食品(002481)

  公司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公司作为君邦商贸的股东,对其出资额由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双塔食品(002481)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天顺风能(002531)

  2月2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700万元及募集资金7,2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118期”。

  天顺风能(002531)

  公司以0元的价格受让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宣力节能环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尚未缴出资的5%股权,受让后由公司履行该5%部分股权所对应的1,500万元出资缴付义务,并享有相应的权利。转让完成后,公司在合资公司中的股权比例由40%变更为45%,其它合作条款未变。

  天顺风能(002531)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在宣力节能环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占股权比例的议案。

  益盛药业(002566)

  公司董事会拟向股东大会提请授权在不超过40,000万元额度内使用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集安益盛汉参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益盛药业(002566)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

  海南瑞泽(002596)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并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理财事宜,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海南瑞泽(002596)

  公司于2月24日与中国工商银行三亚分行签署《中国工商银行法人保本型理财产品协议书》购买其“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7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海南瑞泽(002596)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事宜的议案。

  青山纸业(600103)

  公司拟在福建莆田湄州湾北岸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莆田化纤木浆粕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69,566.85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

  山东高速(600350)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与宁夏宝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宝塔高速(深圳)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山东高速(600350)

  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股东借款20.2亿元。投资公司与宁夏宝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深圳前海合作区设立油品贸易公司,暂定名“宝塔高速(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宝塔高速注册资本总额不超过20亿元,投资公司和宁夏宝塔能源分别持股51%和49%。宝塔高速首期注册资本为10亿元,由投资公司和宁夏宝塔能源根据宝塔高速业务发展需要分期认缴出资。

  中创信测(600485)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成立IP网络数据设备专业公司的议案。

  中创信测(600485)

  公司和北京普旭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奥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鹏共同出资设立IP网络数据设备专业公司,分别认缴出资额为900万元、900万元、900万元、300万元,出资占比分别为30%、30%、30%、10%。公司900万元出资包括无形资产出资690万元、货币出资210万元,其他股东的出资均为货币出资。

  时代出版(600551)

  公司子公司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2月21日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杭州银行“‘幸福99’机构客户14072期理财计划”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期限为3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90%,到期付息。公司子公司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认购杭州银行“‘幸福99’机构客户14082期理财计划”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期限为18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0%,到期付息。

  轻纺城(600790)

  2月20日,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点金公司理财之鼎鼎成金68121号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90%,起止期限为2014年2月20日至2014年4月21日。2月24日,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净值客户专项保本保证收益型1401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6.1%,起止期限为2014年2月25日至2014年5月26日。

  A股股东大会

  珠海中富(0006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让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嘉衡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通富微电(00215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三全食品(00221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瀚蓝环境(6003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恒生电子(60057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入股“创新业务子公司”投资与管理办法。

  世茂股份(6008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苏州世茂新里程”等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招商轮船(60187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公司油轮资产提取减值准备的议案等。

  A股财报披露

  伟星股份(00200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603,362.78元。

  久联发展(00203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15.90万元。

  威 尔 泰(00205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8,537.99元。

  獐 子 岛(00206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075,679.79元。

  雪 莱 特(00207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65,908.52元。

  大港股份(00207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12,497.00元。

  苏州固锝(00207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03,081.71元。

  中材科技(002080)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949,115.42元。

  栋梁新材(002082)

  2013年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24.41万元。

  南岭民爆(00209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645,285.15元。

  兴化股份(00210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34,695.52元。

  荣信股份(00212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635,789.14元。

  高金食品(00214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94,361.82元。

  荣盛发展(00214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6,363,563.11元。

  通富微电(00215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60,291.84元。

  深圳惠程(00216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85.58万元。

  中航光电(00217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760,902.23元。

  粤 传 媒(002181)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3,495,388.56元。

  海得控制(002184)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06,275.71元。

  准油股份(00220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37,422.83元。

  诺 普 信(00221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066,274.14元。

  启明信息(002232)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2,050.29元。

  *ST西仪(00226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9,892.42元。

  东方雨虹(002271)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3,997,571.77元。

  天润曲轴(00228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067,100.05元。

  罗莱家纺(00229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640,476.50元。

  太阳电缆(002300)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552,680.16元。

  中利科技(00230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80.26万元。

  新朋股份(00232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77,254.70元。

  皖通科技(002331)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763,819.33元。

  仙琚制药(002332)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612,438.56元。

  罗普斯金(00233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309,038.61元。

  巨力索具(002342)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9.09万元。

  杰瑞股份(00235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7,302,385.79元。

  太极股份(00236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737,645.39元。

  太极股份(002368)

  2013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 - 45%。

  国创高新(00237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25,329.39元。

  信邦制药(002390)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01,019.29元。

  建研集团(00239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548,758.85元。

  毅昌股份(002420)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236,534.36元。

  万里扬(002434)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73,164.08元。

  赣锋锂业(002460)

  2013 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547,474.86元。

  沪电股份(00246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654,481元。

  二六三(00246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363,522.31元。

  佳隆股份(00249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92,554.99元。

  雅化集团(00249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248,749.10元。

  科林环保(002499)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95,735.54元。

  搜于特(002503)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376,267.24元。

  涪陵榨菜(002507)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647,110.24元。

  中顺洁柔(002511)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998,430.57元。

  金字火腿(00251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52,649.58元。

  百润股份(00256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75,766.83元。

  闽发铝业(00257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64,623.42元。

  双星新材(00258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37,671.64元。

  双星新材(002585)

  2014年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海南瑞泽(00259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90,718.95元。

  蒙发利(002614)

  2013年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17.81万元。

  金达威(00262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116,685.54元。

  华宏科技(002645)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53,702.65元。

  万润科技(002654)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449,235.52元。

  美亚光电(002690)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998,425.52元。

  顾地科技(002694)

  2013年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07.90万元。

  百洋股份(002696)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93,810.95元。

  新宝股份(002705)

  2013年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272,556.37元。

  珠江实业(600684)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957.12万元。

  博威合金(601137)

  2月25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博威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博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冠峰亚太有限公司的股东曾钟钦先生达成协议,计划通过收购曾钟钦先生持有冠峰亚太股权的方式间接增持公司股票。

  A股分红及限售

  华意压缩(000404)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70,940,171股A股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

  万 家 乐(000533)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182,4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27日。

  宝新能源(000690)

  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3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3月5日,红利发放日为3月5日。

  章源钨业(002378)

  本次短期融资券起息日为2013年2月21日,到期兑付日为2014年2月21日,公司已于到期兑付日完成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合计人民币贰亿壹仟万元整的兑付。

  顺荣股份(002555)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实际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49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8.58%。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6名股东共持有股份10,000万股,原承诺股份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因上述六名股东中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共3名股东对其所持有的公司首发前限售股份共计7,510万股追加锁定,因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实际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49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8.58%。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3月3日。

  辉隆股份(002556)

  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184,549,76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3日。

  洽洽食品(002557)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5,35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3日。

  徐家汇(002561)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131,389,94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3日。

  中化国际(600500)

  公司于2012年3月5日发行的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于3月5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期间的利息。

  秋林集团(600891)

  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975,348股;上市流通日为3月3日。

  招商证券[微博](600999)

  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3月4日;付息日(兑息日)2014年3月5日。

  A股增持减持

  深振业A(000006)

  2014年2月2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国资委[微博]及其一致行动人远致投资通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达 1%。

  惠天热电(000692)

  公司于2月24日接到股东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2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惠天热电股份3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1%,减持后宁波宁电仍持有惠天热电13,020,9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华闻传媒(000793)

  公司于2月24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新疆锐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新疆锐盈近日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了合伙人出资变更手续。

  四川九洲(000801)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于2014年2月25日出资委托绵阳市九华投资管理中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票19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4%。

  霞客环保(002015)

  2月25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陈建忠的通知,陈建忠于2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863,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61%。

  华星化工(002018)

  公司近日接到通知,与公司股东谢平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庆光梅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和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3,350,0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股份比例1.11%。

  恒邦股份(002237)

  公司于2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月24日,控股股东恒邦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

  保利地产[微博](600048)

  2月25日,保利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共计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56%。

  福日电子(600203)

  公司于2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何海潮的通知,何海潮于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交易价格为9.58元/股,成交金额为4,790万元人民币。

  新湖中宝(600208)

  2月25日,新湖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1,158,815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2%;增持金额为3,316,869.48元。

  大同煤业(601001)

  同煤集团于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本公司股份168,80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本次增持后,同煤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961,472,508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7.45%。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张中秦:更加惨烈的杀跌还在后头
  • 李飞:A股翻脸 行情路向何方
  • 王本国:创业板的春天结束了吗
  • 淘气天尊:A股新的进场机会已出现
  • 皮海洲:“场内余额宝”颠覆A股
  • 江濡山:用“混合所有制有”玩死你
  • 林采宜:余额宝不是寄生虫
  • 郎咸平:免费医疗的本质是排队医疗
  • 许一力:房价崩盘的五点证据不靠谱
  • 罗慰年:柴静是卵子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