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2月20日 16:48  新浪财经 微博

(000007)零七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零七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丁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026)飞亚达A:提示性公告

  近日,飞亚达A接控股股东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其控股股东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更。变更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持股76.8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持股14.31%;中航建银航空产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持股8.86%。变更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持股62.52%;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持股14.31%;北京普拓瀚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4.31%;中航建银航空产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持股8.86%。

  变更后,中航国际控股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未发生任何变化,仍持有公司股份162,977,327股,持股比例为41.49%。

(000026)飞亚达A: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04%。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0.4元(含税)。

  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2月26日。

  本次除息日:2014年2月27日。

  本次付息资金到帐日:2014年2月27日。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5.04%。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4年2月27日。

(000037)深南电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深南电A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042)深 长 城:重大关联交易的提示

  为逐步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配合公司战略发展,增加土地储备,日前,公司与深圳市中洲房地产有限公司、惠州中洲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中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就公司拟直接或间接收购惠州中洲置业有限公司(目标公司1)、惠州市康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目标公司2),以及惠州市昊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标公司3)全部股权事宜进行了初步磋商,有关方达成了初步股权收购意向。

  公司此次拟收购上述三家目标公司股权,收购价格以独立审计及评估机构的审计评估结果作为定价依据,由相关方协商确定。有关股权转让的价款及生效条件等具体事宜,由相关方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约定。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关联交易,根据初步测算,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遵照国家及监管部门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启动相关股权收购工作,同时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相关信息披露规定及时披露本次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000050)深天马A: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

  近日,深天马A从控股股东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中航国际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持有中航国际62.52%的股权,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其14.31%的股权,中航建银航空产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持有其8.86%的股权,北京普拓瀚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其14.31%的股权。

(000069)华侨城A: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情况

  华侨城A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华侨城集团)的通知,2月18日至2月19日,华侨城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增持华侨城A19,047,30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6%,平均价格4.877元/股。

  截止到2月19日收盘,华侨城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4,137,038,71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6.89%。

(000090)深 天 健:增加指定信息披露报刊

  为扩大公司信息披露的覆盖面,使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方便、及时地查阅公司披露信息,充分保障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对外信息的知悉权,深 天 健决定自公告之日起,增加《中国证券报》为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报刊。

  增加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http://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000153)丰原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丰原药业由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因资产重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2014年1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交易的方案,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404)华意压缩: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2月18日,华意压缩与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说明书等认购确认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3,000万元认购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定向江西)2014年第49期”银行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型)。

  2014年2月19日,公司与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理财计划协议及相关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800万元认购交通银行发行的“蕴通财富 生息365集合理财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型)。

(000415)渤海租赁:对外投资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租赁行业竞争力,把握前海融资租赁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拟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50万元人民币在前海保税港区设立“深圳前海渤海一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上述事宜已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4年1月21日向深圳前海渤海一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核发营业执照,并于2014年2月17日向深圳前海渤海一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核发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000428)华天酒店: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华天酒店于2014年1月30日开市起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向交易所申请了公司股票停牌。

  目前,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计划于2014年3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和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03月2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503)海虹控股: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展

  2014年2月19日海虹控股下属子公司中公网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就医疗福利管理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000504)*ST传媒:收到北京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整改措施决定

  *ST传媒于2014年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北京监管局《关于对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2014】4号),主要内容如下:

  北京证监局经查发现,公司2013年11-12月期间累计向控股股东借款5000万元,控股股东累计豁免公司债务2400万元。以上交易均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一条、《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二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责令你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章程要求组织召开股东大会对以上交易进行审议,保证股东依法行使股东权力。

  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北京监管局在《决定书》中所提出的上述问题,将按要求及时组织召开股东大会对以上交易进行审议。

(000509)*ST华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华塑;证券代码:000509)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17日、2月18日、2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书面发函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麦田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李中先生书面回复公司,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509)*ST华塑: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3月7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5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519)江南红箭: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江南红箭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20)*ST凤凰:公司股东偿还股改垫付对价

  *ST凤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6月20日经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06年7月13日实施。

  为保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已先行代为垫付应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武汉市青山区支公司支付的对价734,973股。

  2013年6月6日,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武汉市青山区支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法人非流通股5,577,658股全部更名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青山支公司名下,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过户登记手续。

  2013年12月13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青山支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签订了《关于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代垫股份对价偿还协议》。根据协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青山支公司同意向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偿还垫付的734,973股股份。

  本次偿还方案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一致,偿还对价股份后,剩余限售股份可以申请上市流通,现将相关股东持股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000521)美菱电器:股改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58,835股,占总股本0.191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21日。

(000523)广州浪奇: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广州浪奇于2013年11月30日与佛山市南海添惠日化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共同组建成立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的出资额为1,050万元人民币,占广东奇化公司注册资本的35%。

  广东奇化公司主要通过建立化工交易中心,搭建网络交易平台从事化工产品的现货交易。现广东奇化公司建立的奇化网(网址:http://www.keywa.com)已通过前期的试运行达到上线状态,并将于2014年2月20日正式启动上线。奇化网的顺利上线运行将有利于广东奇化公司尽快产出效益。

(000528)柳    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柳    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银行融资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对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532)力合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力合股份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62)宏源证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宏源证券因接获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6日开始停牌。2013年12月4日和2014年1月30日,公司分别发布《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和《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争取在2014年5月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目前,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与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方正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咨询。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5)东北电气:刘兵先生辞任执行董事职务

  东北电气董事会于2014年2月18日收到执行董事刘兵先生的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刘兵先生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执行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刘兵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刘兵先生所负责的相关业务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离任不会影响本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其离任亦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000592)中福实业: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福实业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控股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延长福建中福海峡建材城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增资期限的议案》。

(000606)青海明胶: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615)湖北金环:副总裁辞职

  2月19日,湖北金环董事会收到副总裁高光辉先生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高光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高光辉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高光辉先生辞职以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000651)格力电器:控股股东格力集团部分股权转让的提示

  格力电器于2014年2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格力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格力地产)51.94%股权,及格力集团对格力地产的债权等资产,注入珠海市国资委[微博]新设立的全资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办理注册手续)。之后,珠海市国资委[微博]拟将不超过格力集团49%股权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

  预计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格力集团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化。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近日,金科股份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自然人汪建萍、龚兆玮、唐健智以联合竞买摘牌的方式取得重庆市一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宗地编号为“A120/03、A110-1/03”,宗地面积129,25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43,623万元。

(000659)珠海中富: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2月25日10: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2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将剩余的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以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关于出让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嘉衡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子公司融资相关事项的进展

  根据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司拟与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城嘉信)合作,以全资子公司武汉园博园置业有限公司(园博园置业)为主体进行融资。融资方案为:长城嘉信设立“长城嘉信合诚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金总规模预计为人民币10亿元。长城嘉信以资产管理计划项下2,400万元受让公司持有的园博园置业48%的股权,剩余资金97,600万元通过湖北银行江岸支行向园博园置业发放委托贷款,委托贷款期限36个月。委托贷款本息全部归还之日,公司按照2,400万元的价格向长城嘉信回购其持有的园博园置业48%的股权。公司以持有的园博园置业52%的股权为本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名流置业武汉江北有限公司以及董事长刘道明先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日前,公司与上述有关各方正式签署相关协议,按照《委托贷款借款合同》的约定,由长城嘉信通过湖北银行向园博园置业提供的97,600万元委托贷款已到达指定监管账户。该笔委托贷款年利率为9.17%,期限为36个月。

(000721)西安饮食: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

  西安饮食于2014年2月19日对外披露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编号:2014-014),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4年2月14日最新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完善,增加了“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账户、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等代理客户行使投票权利的集合类账户,在进行投票表决时,需要根据不同委托人(实际持有人)的委托对同一议案表达不同意见的,可以通过深交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分拆投票。”等内容,完善了“投票规则”内容。敬请广大投资者以本次披露的股东大会通知内容为准。

  现将完善后的本次股东大会通知全文予以公告。

(000751)*ST锌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锌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58)中色股份:签署重大合同

  2014年2月19日中色股份哈萨克铜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铜项目工程承包合同》。该合同主要是向哈萨克铜业有限公司提供设备材料供货、设备安装、土建施工等工程承包,建设哈萨克铜业有限公司位于Bozshakol的铜项目。

  合同价款:合同总价约899.56亿哈萨克斯坦坚戈(约4.86亿美元)。

(000759)中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中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襄阳中兴商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000761)本钢板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本钢板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汪澍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丽菊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议案。

(000768)中航飞机: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中航飞机于2013年7月1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参股公司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由原股东按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同意公司对中航财务公司以现金2,876.08万元进行增资。

  2014年2月19日,公司接到中航财务公司的通知,中航财务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78)新兴铸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新兴铸管全资子公司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公司在新疆地区钢铁及钢铁相关企业的综合管控平台。为便于管理职能的发挥和体现,新疆资源于近日办理了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的名称为:新兴铸管新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00835)四川圣达:独立董事辞职

  四川圣达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何志尧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何志尧先生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独立董事何志尧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规定,何志尧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何志尧先生仍将按照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提名新任独立董事,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0861)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申请9200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申请5000万元贷款的议案》。

(000917)电广传媒: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007)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取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临床试验批件的补充

  华兰生物于2014年2月20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现就有关事项予以补充。

(002007)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取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临床试验批件

  2月19日,华兰生物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申报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14L00266。公司将尽快启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临床研究工作。

(002009)天奇股份: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32

(002009)天奇股份: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天奇股份于2013年12月23日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320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合同》,约定公司以人民币1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01月29日到期,公司于2014年02月12日再次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06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合同》,约定公司以人民币1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046)轴研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轴研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047)成霖股份: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

  2013年12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名称由“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月23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证券全称、中文名称为“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Shenzhen Bauing Construction Holding Group Co.,Ltd。”,英文简称“Bauing Decoration”。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自2014年2月20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成霖股份”变更为“宝鹰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47”。 证券全称由“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2052)同洲电子:公司拟赞助2014中超赛季的更正

  同洲电子就拟赞助支持中超联赛事宜在2014年2月20日发布了《关于公司拟赞助2014中超赛季的公告》。由于表达不够准确和清楚,现对前述公告中有关对公司影响描述的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052)同洲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同洲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深圳市龙视传媒有限公司无形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深圳市龙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赞助2014中超赛季的议案》。

(002061)江山化工: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江山化工本次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104,551,32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348,661,321股的29.9865%;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5日。

(002061)江山化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2月26日下午1: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25日15:00至2014年2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用工程服务合同》等两项日常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082)栋梁新材: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栋梁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沈百明先生的通知,公司股东沈百明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股(占沈百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1.7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3%)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织里支行。上述质押行为已于2014年2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办理登记手续之日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088)鲁阳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鲁阳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9日刊登《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4年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13日刊登《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鲁阳股份,股票代码:002088)自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公司正在讨论境外投资方提出的框架方案。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动该重大事项进展,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099)海翔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翔药业于2013年11月6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对相关事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中国证监会[微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105)信隆实业:高管辞职

  2014年2月19日,信隆实业董事会收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内部审计部总稽核吴哲雄先生的辞职申请。吴哲雄先生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内部审计部总稽核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吴哲雄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递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吴哲雄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2111)威海广泰:公告

  威海广泰2013年12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董事会的决议,公司于2013年12月18日使用2,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集财易”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83号理财计划产品,理财期限60天,截至2014年2月19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2,600万元及理财收益222,246.44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理财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及保荐代表人。

(002127)新民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新民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议案》、《关于计提辞退福利的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的议案》、《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的议案》。

(002133)广宇集团:未来三年(2014-2016)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公司现发布未来三年(2014-2016)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002135)东南网架: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东南网架于2014年2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东南集团于2014年2月18日将其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3,16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和2013年8月6日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002137)实 益 达:复牌公告

  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实益达,证券代码:002137)自2014年2月14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2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2月20日公告《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文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147)方圆支承:保荐机构更换保荐代表人

  方圆支承于2014年2月18日接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原保荐代表人张红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首创证券自2014年2月17日起委派保荐代表人马起华先生接替张红军先生承担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杨奇先生和马起华先生。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的规定,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期已于2011年12月31日届满,但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首创证券将继续对公司募集资金相关事项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002153)石基信息: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60)常铝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常铝股份于2013年12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年12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事项。在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2日,2014年1月9日,2014年1月23日,2014年1月30日,2014年2月1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62)*ST上控: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ST上控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斯米克工业)关于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如下:

  斯米克工业于2013年12月3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7,823,488股质押给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上海虹口支行,为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上海虹口支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由于公司相关借款已归还,斯米克工业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7,823,488股于近日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168)深圳惠程:补充公告

  深圳惠程于2014年2月19日刊登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和《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等。现就以上公告予以补充披露。

(002174)梅 花 伞:停牌公告

  梅 花 伞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176)江特电机: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1日。

  4、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14日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3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西省宜春市环城南路581号公司办公楼5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等。

(002176)江特电机: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63

  二、每10股派0.16元(含税)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事项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4年2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山东如意毛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毛纺集团)通知,山东中亿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将其持有毛纺集团27.55%的股权协议出让给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如意科技)。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3日起继续停牌。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毛纺集团,其持有公司26.29%的股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其持有毛纺集团31.86%的股权,为毛纺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如意科技为毛纺集团的第三大股东,其持有毛纺集团24.46%的股权。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毛纺集团,其持有公司的股权不发生变化;如意科技持有毛纺集团的股权增加至52.01%成为毛纺集团新的控股股东,邱亚夫先生通过济宁如意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如意科技53.33%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鉴于邱亚夫先生为公司现任董事长,其通过本次权益变动取得公司控制权构成管理层收购,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需要编制并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财务顾问核查意见等文件,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情况,待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文件后,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195)海隆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海隆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包叔平及一致行动人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

(002196)方正电机: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方正电机定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15点至17点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广大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说明会。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

(002196)方正电机: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1、接待日:2014年3月14日 2013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期间

  2、接待时间:接待日当日上午9:30-11:30

  3、接待地点:丽水市莲都区水阁工业区石牛路73号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届时会有引导牌指引)

(002196)方正电机: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2196)方正电机: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3月14日13:00时;

  2、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以现场投票表决形式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2014年3月13日,每日8:30-11:00,13:30-16:00;2014年3月14日,8:30-11: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2207)准油股份:补选职工监事

  鉴于准油股份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陶冶华女士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使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缺额一名。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规定,2014年2月18日召开的公司四届二次员工(会员)代表大会,补选赵树芝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14年2月18日至2015年12月31日止。赵树芝女士符合《公司法》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现任监事中,最近两年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002231)奥维通信:2013年度业绩快报

  奥维通信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基本每股收益(元):-0.14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5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80

(002231)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238)天威视讯:停牌公告

  天威视讯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247)帝龙新材: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帝龙新材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5,4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公司14HH040期”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66)浙富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浙富控股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孙毅先生的通知,其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孙毅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422,957,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5%。孙毅先生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孙毅先生因自身资金使用需求,计划自2014年2月24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公司股票,合计减持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002278)神开股份:内审部门负责人辞职

  神开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吴光源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吴光源先生因个人工作变更,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继续任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同意其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同时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请新的内审部门负责人。

(002280)新世纪: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世纪于2014年1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81)光迅科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53

  二、每10股派2.50元(含税)

(002281)光迅科技: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光迅科技将于2014年3月3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81)光迅科技: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3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2日15:00至2014年3月13日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与网络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6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号烽火科技大楼四楼一号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7、审议议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289)宇顺电子: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林萌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林萌、林车、李梅兰等19名对象共计发行48,003,88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为购买资产发行的48,003,887股股份已于2014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本次重组完成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并办理相关股份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上述授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及《章程》修订的工商备案等相关手续。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11,35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6,150.3887万元人民币。

(002289)宇顺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宇顺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290)禾盛新材: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2014年2月19日,禾盛新材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兴禾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通知,兴禾源于2014年2月18日在苏州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举办的苏州市2014年工业用地第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会上,竞得了编号为苏相国土2013-G-3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挂牌竞价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格:22,404,178.00元人民币。

(002292)奥飞动漫:停牌公告

  奥飞动漫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300)太阳电缆: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补充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补充公告。

(002302)西部建设: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

  西部建设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14年2月20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将于2014年4月12日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为保持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公司决定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换届工作将在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完成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签字确认后进行。同时,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延期后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在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尽快完成。

  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002312)三泰电子: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并继续质押

  三泰电子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补建先生通知,将其持有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补建先生于2013年2月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000,000股质押予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该部分股份在公司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后转增为24,129,324股,本次补建先生将上述股份中的19,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解除质押,剩余5,129,324股继续质押,上述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2月18日办理完毕。

  补建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000,000股质押予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2月19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2014年2月19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002318)久立特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久立特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建设银行及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州久立穿孔有限公司、湖州久立管件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20)海峡股份:2013年度业绩快报

  海峡股份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4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44

(002332)仙琚制药: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仙琚制药于2014年2月18日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商评驰字[2014] 9号文件,公司的注册商标“仙琚”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该商标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5类人用药、化学避孕剂商品上。

(002346)柘中建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柘中建设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3年12月04日开市时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和审计、评估机构等各方正在积极进行本次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的编制工作,努力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待上述工作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编制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并进行披露。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373)联信永益:停牌公告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联信永益;股票代码:002373)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002384)东山精密:收购Mutto Optronics Group Limited 100%股权及部分知识产权事项进展

  东山精密关于向牧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牧东光电)收购Mutto Optronics Group Limited 100%股权及部分知识产权(简称:MOGL公司)的事宜,本次收购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东山精密联合光电有限公司执行。由于该项股权转让事项涉及到境外收购需要履行相关的政府报批手续,目前本次收购事项还处于政府相关手续的报批中,经双方同意交割日及付款时间均予以递延。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该项目,关于该项目的其他进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及时披露。

(002386)天原集团: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7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8.27

(002390)信邦制药: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

  信邦制药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的2014年第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2401)中海科技: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中海科技于2013年4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4,000万元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2014年2月19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万元超募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开户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账号:97020158000002317),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

(002436)兴森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兴森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关于修改<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436)兴森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6日。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光谱中路33号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11日下午14:00时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15:00至2014年3月11日15:00的任意时间。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修改<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437)誉衡药业:收购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

  鉴于誉衡药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批准了《关于与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授权管理层签订后续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2014年2月18日,公司与上海华拓的10名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121,558,598.53元的股权转让款收购上述股东合计20,357,490股的股份,收购比例为11.9175%。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已与上海华拓所有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累计收购上海华拓168,870,000.00股的股份,收购比例为98.8584%。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002439)启明星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董事会决议,启明星辰及全资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友谊支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分别使用自有资金7,000万元及12,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90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SRB1402055)。

(002451)摩恩电气: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456)欧菲光: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欧菲光(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123号文核准。

  2、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9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9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

  3、本次债券评级为AA级。

  4、本次债券无担保。

  5、本次债券为3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7.90%-8.90%,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在2014年2月21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最终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的询价结果在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

  7、本次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8、本次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分别为0.9亿元和8.1亿元。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公开发行情况及网下询价配售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9、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网上发行份额。本次债券的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4欧菲债”。本次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98”。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即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与联席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方式参与网下认购,每个机构投资者的最低认购单位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

  11、本次债券发行结束后,公司将积极申请本次债券在深交所上市流通,本次公司债券具体上市时间另行公告。

  12、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4年2月24日。

(002456)欧菲光: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松白公路华发路段欧菲光科技园一楼会议室

  3、会议表决方式:现场书面投票表决

  4、会议时间:2014年3月7日上午10:00-12:0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4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融资授信担保》的议案。

(002458)益生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益生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0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近亲属姜泰邦先生作为股权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免去王瑞恒先生总经理助理职务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自2014年0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500)山西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西证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506)*ST超日:股票停牌

  *ST超日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超日”、证券代码“002506”)价格因此产生大幅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9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银河电子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2013年11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为避免股票异动,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4年2月1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519)银河电子: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37

(002522)浙江众成: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2014年1月3日,浙江众成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浙江众梦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2014年2月7日,浙江众梦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了浙江省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湖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27)新时达:部分已不符合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根据《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新时达已完成对离职激励对象余鑫持有公司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说明。

(002538)司尔特:投资建设年产38万吨硫铁矿采选工程项目公告的更正

  司尔特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8万吨硫铁矿采选工程项目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刊登的《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8万吨硫铁矿采选工程项目的公告》,原公告内容中 "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5亿元。",应为"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1.5亿元。"现予以更正。

(002538)司尔特: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3月13日9:00-15:00,会期一天。

  2、召开地点:宁国国际大酒店(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津河东路1号)。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11日-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538)司尔特: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司尔特将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538)司尔特: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93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2542)中化岩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8日,中化岩土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签署了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办理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12,0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48)金新农:公司无实际控制人的提示

  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披露了《关于一致行动人签署解除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现对陈俊海先生、王坚能先生、杨华林先生、关明阳先生、郭立新先生、王军先生、刘超先生七人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解除协议》后公司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认定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公告日,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0,743,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45%,系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成农投资的工商资料、合伙协议,以及与相关方的沟通,公司认为成农投资无实际控制人。

  截至目前,金新农单个直接持股股东及间接持股股东持有权益的比例均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30%,且公司所有股东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的情形或将导致产生一致行动的情形,亦未通过协议、公司章程或者其他任何安排产生一致行动的情形;因此,公司任何股东均无法单独通过实际支配公司股份表决权决定金新农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无法通过实际支配的股份单独决定公司重大事项。

  根据上述情况,经公司审慎判断,自陈俊海先生、王坚能先生、杨华林先生、关明阳先生、郭立新先生、王军先生、刘超先生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解除协议》之日起,金新农不存在实际控制人。金新农的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002550)千红制药:关于部分股东追加限售承诺的公告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千红制药董事会收到董事长王耀方,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刚,董事、副总经理蒋建平,监事会主席周冠新,董事、副总经理刘军,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蒋文群及经营管理团队主要成员陈红雷、佟宪、叶鸿萍、张铸青共10名股东出具的承诺:即对其所持有的已解禁的公司部分股份自愿追加限售期,限售期为“自公司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完成限售登记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即2014年2月25日-2017年2月24日。

(002551)尚荣医疗: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51,191,627股, 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4.6311%。

  2、本次限售股份为首发前限售股份,限售期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5日。

(002552)宝鼎重工: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1,02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5%;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25日。

(002553)南方轴承: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5,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5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25日。

(002554)惠博普: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76,318,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0.6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日为2014年2月25日。

(002560)通达股份: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四方监管协议

  通达股份于2014年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并已与保荐机构一起按照核准批文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决议实施了发行工作。本次发行新增股份36,470,317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60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459,525,994.2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17,464,650.02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442,061,344.18元。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方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河南通达铜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偃师市支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002571)德力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德力股份于2014年2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施卫东先生的通知,将其持有的1000万股股权质押给徽商银行合肥新华支行,现将具体质押情况予以公告。

(002584)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8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86)围海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围海股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59.47万元-1,540.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002591)恒大高新: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0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80

(002597)金禾实业: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金禾实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用于购买保本、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等方式的理财投资,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在此额度内可滚动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一年。公司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2月19日,公司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来安县支行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02)世纪华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世纪华通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626)金达威:董事辞职

  金达威董事会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张兴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张兴明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请求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张兴明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在公司不再任职。张兴明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开展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629)仁智油服: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仁智油服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绵阳支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四川仁智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坝气田水处理站技改项目建议书》。

(002632)道明光学:2013年度业绩快报

  道明光学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5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50

(002632)道明光学:控股股东及其关联股东股权质押

  道明光学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道明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永康市知源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两个股东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智彪、胡智雄共同控制的企业,系关联股东)的通知,道明投资及知源科技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进行了质押,现将股权质押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道明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13,860,000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2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1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登深圳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知源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5,000,000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康支行,并于2014年2月18日在中登深圳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1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登深圳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002636)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2014年2月18日,金安国纪的全资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混合型-保证收益)》。

(002655)共达电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相关决议,共达电声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4年2月17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募集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2013年度业绩快报

  卡奴迪路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22

(002673)西部证券: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6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86

(002673)西部证券:收到发行短期融资券无异议函

  近日,西部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监管意见函》(机构部部函【2014】137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无异议。

  公司将严格按照《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和《关于证券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在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备案通知后,积极做好短期融资券的发行、交易、信息披露及募集资金使用等工作。

(002707)众信旅游: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712)思美传媒: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思美传媒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722)金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轮股份,股票代码:002722)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现将自查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自查及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监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725)跃岭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跃岭股份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发行上市过程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010)立思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立思辰于2013年12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5日起停牌。

  2013年12月3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预计于2014年3月5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300028)金亚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因金亚科技股票收盘价格近期连续涨幅较大,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的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300032)金龙机电:股价异动

  金龙机电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并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异常交易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发布了《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除此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42)朗科科技: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朗科科技2013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决定在广西朗科全部股权转让后, 将转让价款中属于原超募资金投资部分20,100万元、转让收益部分及公司剩余超募资金(含利息),由公司另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存放,并与专户银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进行三方监管。决定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分别新设立一个专户。

  为加强募集资金的使用管理,公司已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047)天源迪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源迪科于2013年12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12月26日开始停牌,2014年1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于2014年1月9日、1月16日、1月2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准备事项尚未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于2014年1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并于2014年2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64)豫金刚石: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

  豫金刚石于2013年10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2014年2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14年第6次注册会议审议通过,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了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此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将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指引的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分期发行。

(300085)银之杰: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银之杰于2014年1月23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2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必要的协调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4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2014年3月24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108)双龙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双龙股份,股票代码:300108)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2月7日公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本次筹划中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4年2月11日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等公告,审议了2013年年度报告等相关内容;2014年2月12日公司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2014年2月14日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跟踪报告》和《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2、经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卢忠奎、黄克凤夫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300109)新开源:在德国投资设立子公司

  新开源拟以现金5万欧元在德国投资设立博爱新开源化学有限公司(名称以最终注册为准)。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批准权限在公司总经理的审批权限内,无需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但需报河南省商务厅批准。

(300115)长盈精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长盈精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首次授予事项的议案》。

(300149)量子高科: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1,924,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1%;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1,924,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4日。

(300165)天瑞仪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瑞仪器于2013年12月23日公告了《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

  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事项。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的通知。

(300168)万达信息: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颁发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证书》(证书编号:R‐2013‐171),万达信息被认定为“2013‐2014 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 号)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当年未享受免税优惠的,可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税率按10%的税率缴纳,公司将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汇报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但获得该税收优惠政策仍需满足一定条件并向主管部门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因此,上述事项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00177)中海达:公司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变更

  因中海达发展需要,公司已于近期搬迁至新办公地址办公,新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如下:

  一、公司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番禺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13号楼

  邮政编码:511400

  联系电话:020-22883901

  传真:020-22883900

  公司网站: http://www.hi-target.com.cn

  二、公司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22883958

  邮箱:zhengquan@hi-target.com.cn

  联系人:何金成、张金群

(300181)佐力药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佐力药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44,55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0.94%;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11,137,5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7.73%。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4日。

(300182)捷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63,8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0.48%。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56,190,22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4.1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2月24日。

(300192)科斯伍德:2013年度业绩快报

  科斯伍德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634

(300195)长荣股份:停牌公告

  长荣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进行审核。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始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199)翰宇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翰宇药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05)天喻信息: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天喻信息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220)金运激光: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金运激光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2月20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2月28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221)银禧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区公司总部一楼会议室(暨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3月21日下午14:30分。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21日上午9:30分-11:30分,下午13:00分-15:00分;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20日15:00至2014年3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8日。

  6、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300222)科大智能:复牌公告

  2014年2月19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科大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将另行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300236)上海新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上海新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缴纳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半导体封装表面处理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调整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300251)光线传媒: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经光线传媒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公司收到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出的《关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4年2月18日前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转制后的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续履行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将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因此,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此事项作出决议。

(300254)仟源制药:风险提示

  仟源制药于2014年1月16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公司股票复牌至今股票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提高风险意识,避免盲目炒作。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已于2014年1月30日发布了《2013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显示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0.10万元-2,838.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经核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272)开能环保: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2月19日,开能环保取得了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296)利亚德:停牌公告

  利亚德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315)掌趣科技:停牌公告

  掌趣科技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355)蒙草抗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公司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366)创意信息: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368)汇金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汇金股份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授权董事会办理发行完成后变更工商登记及修订公司章程事宜,公司于2014年2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的《公司章程》的议案。2014年2月19日,公司取得了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372)欣泰电气:审计机构名称变更

  欣泰电气近日收到审计机构《关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该审计机构的名称由“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已完成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的变更手续。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承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并不再以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承办业务。

  故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审计机构的事项。

(300373)扬杰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扬杰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有关政府机构的意见和核准以及发行的具体情况,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的相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2014年2月18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扬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376)易事特: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易事特,股票代码:300376)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379)东方通: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东方通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17日、2014年2月18日、2014年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600007)中国国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展厅、东写字楼、国贸写字楼2座部分区域及连桥进行改建的议案”、关于对现有国贸展厅及东写字楼等资产进行处置的议案、关于相关授权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8)中国石化: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启动中国石化销售业务重组、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5)新疆天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论证,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续聘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7)雅戈尔:复牌提示性公告

  经审慎研究,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0日复牌。

  本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8)大唐电信: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7)成城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7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天津北森亿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7)成城股份:七届三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了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天津北森亿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7)海正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审计委员会对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议工作规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专家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蓝星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3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浙江美都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4年3月7日上午8:30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4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定公司2014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的议案》、《关于公司特高压变压器制造能力提升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输变电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1.6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拟对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7日9: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互联网投票系统对议案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3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66;投票简称:洪城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8)中珠控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广州新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专利权及药品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4)长电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7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4)长电科技:第五届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设立先进后段倒装封装测试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9)浦东金桥:公告

  自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开展有关各项工作。目前,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有关事项也在与相关机构作持续的沟通与论证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69)陕鼓动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修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19)大智慧: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7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88519;投票简称:大智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19)大智慧: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关于拟收购无锡君泰贵金属合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2014年度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请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李迅雷:城镇化均衡观念下的非理性
  • 袁一泓:香港楼市没有启示
  • 江濡山:断电是政府卡民营实体的狠招
  • 林采宜:信托刚兑是福还是祸?
  • 朱大鸣:唱空楼市伤不了房地产毫毛
  • 叶檀:公务员体制如何打破黄宗羲定律
  • 陶冬:新兴市场值得买吗?
  • 连平:流动性问题再反思
  • 李锦:大集团重组成国企改革两大看点
  • 张庭宾:万吨黄金为人民币危机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