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2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2月18日 07:22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东华能源(002221)、荣之联(002642)、金轮股份(002722)特别停牌。

  青山纸业(600103)、盛和资源(600392)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ST国发(600538)因重要公告,自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西藏药业(600211)因公司申请停牌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自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35]*ST科健: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ST科健于2014年2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3174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 公司将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重组方案能否取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000045]深纺织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鉴于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为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已于2014年1月28日下午13:00起开始停牌。 2014年2月17日,接控股股东深圳投控公函,有关事项继续展开相关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继续停牌。

  [000059]辽通化工: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辽通化工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北沥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新疆化肥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66]长城电脑: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3月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的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5日下午15:00-2014年3月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南山区长城电脑大厦5楼 4、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冠捷投资与熊猫液晶共同投资的项目发生变更暨关联交易事宜、冠捷投资放弃熊猫平板股权之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事宜。

  [000068]华控赛格: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2月14日,华控赛格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工布江达长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通知,长润投资于2014年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减持华控赛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400万股,占华控赛格总股本896,671,464股的2.68%。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润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69,585,8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6%。

  [000100]TCL[微博] 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TCL 集团于2014年2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201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333]美的集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美的集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498]山东路桥: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东路桥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增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预计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预计公司2014年度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05]*ST珠江:继续停牌

  鉴于北京市国资委[微博]正在对公司大股东实际控股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新兴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珠江、*ST珠江B”(000505、200505)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2014年1月24日公司发布《继续停牌公告》,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对新兴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包括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并同时筹划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方案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预计公司最晚将在2014年3月1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按计划在进行中,由于涉及工作量大,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协调、沟通和完善方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20]*ST凤凰:公司收到法院传票

  2013年2月17日,*ST凤凰收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传票,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9月,因公司未按期还款,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以借款合同纠纷为由向湖北高院起诉公司,公司收到湖北高院的《应诉通知书》、交通银行的《民事诉状》。 2014年2月17日,公司收到了湖北高院签发的上述案件的传票,要求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上午9时,到湖北高院审判综合楼西区202号法庭,就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应诉。 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其影响暂无法准确估计。

  [000520]*ST凤凰: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

  近日,*ST凤凰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13)鄂武汉中民商初字第00294号、00295号民事裁定书,武汉市中院裁定准许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撤回两起案件下对公司的起诉。 本次撤诉,有利于缓和和改善银企之间的关系,并有利于管理人推进相关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审查确认工作。

  [000526]银润投资: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

  2014年2月17日,银润投资收到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晨光稀土)及其实际控制人黄平先生转来的由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2月14日发出的案号为(2014)沪二中民四(商)撤字第6号的《开庭传票》,以及《撤销仲裁裁决申请书》等相关诉讼材料。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2014】沪贸仲裁字第025号仲裁裁决的申请,并将于2014年3月13日开庭审理。 公司将对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000532]力合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力合股份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股东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2月17日,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力合股份股票320,000股,目前已累计持有51,714,545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5%。 信息披露义务人正在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43]皖能电力: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的进展

  皖能电力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向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售后回租的方式分2次共融资5亿元人民币,租赁期3年。 鉴于招银租赁公司内部业务发展需要,马鞍山公司拟向招银租赁公司以售后回租的方式融资的其中3亿元,改由招银租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招银沪五租赁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000586]汇源通信: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汇源通信现发布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594]*ST国恒:相关人员兼职情况

  近日,*ST国恒接到通知,公司管理层部分人员的兼职情况发生变化,特公告如下: 一、公司董事长蔡文杰已辞去深圳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公司董事长蔡文杰接受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聘任,担任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斌接受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聘任,担任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三、公司财务总监张卫东接受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聘任,担任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000595]西北轴承: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西北轴承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99]青岛双星:重大事项停牌

  青岛双星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7日下午13时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608]阳光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2月24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2月23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24日下午15:00中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合作投资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612]焦作万方:董事会六届十五次会议决议

  焦作万方董事会六届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确定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等议案。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2014年2月14日,金科股份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拍卖出让方式取得四川省内江市一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宗地编号为“内市中地拍(2014)01号”,宗地面积57,973.4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0,262.1513万元。

  [000665]湖北广电:所聘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经湖北广电2012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聘请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来函,其已根据有关规定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更名工作,名称由“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后的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继续履行与公司原有的业务合同,承继与公司签订的相关合同的权利义务。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视为公司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无须重新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000666]经纬纺机:因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经纬纺机2013年12月10日收市后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1日起停牌。因相关事项尚在论证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93]华泽钴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13日、2月14日、2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书面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王辉女士、王涛先生,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暂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除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昆明路分公司,于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3月15日停产检修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王辉女士、王涛先生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708]大冶特钢: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64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708]大冶特钢: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9时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5.会议地点:公司报告厅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11日、4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712]锦龙股份:公告

  锦龙股份于2013年9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188号),中国证监会核准了公司收购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0517%股权的重大资产购买方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基本实施完成,2013年11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的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后续事项办理情况如下: 目前,由晋江市恒隆建材有限公司(恒隆建材)转让给公司的占中山证券出资总额1.4760%股权和由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来尔富)转让给公司的占中山证券出资总额4.4280%股权,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关于中山证券变更持有5%以下股权股东的无异议函。 根据公司2013年3月10日分别与恒隆建材和厦门来尔富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的约定,在合同签订后届满8个月时如仍未能取得证券监管部门的核准,转让方和受让方应以书面形式确认继续履行合同,否则《股权转让合同》可以解除。公司与恒隆建材已签订了继续履行《股权转让合同》的《确认书》;截至目前,虽经公司致函通知,但厦门来尔富仍未书面回复是否继续履行《股权转让合同》,因此厦门来尔富转让占中山证券出资总额4.4280%股权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722]湖南发展:合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湖南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人民币与湖南源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共同设立湖南发展源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近日,湖南发展源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39]普洛药业: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760]博盈投资:第一大股东股票质押

  博盈投资于2014年02月17日接第一大股东东营市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通知:英达钢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67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03%)质押给华胜天成(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2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0799]酒 鬼 酒:关于承诺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承诺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000811]烟台冰轮:股东减持股份

  烟台冰轮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4日至2014年2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323.9295万股,减持比例为1.02%。本次减持后,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332.50万股,占总股本的10.98%。

  [000829]天音控股: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天音控股董事会于2013年11月15日指定公司副总经理易江南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至今已经三个月,根据相关规定,自2014年2月15日起,公司由董事长黄绍文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000835]四川圣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川圣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转让华坪县圣达煤业工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0838]国兴地产: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6.69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0838]国兴地产: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3月10日上午9时,会期半天。 (二)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1005-1006 公司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5日。 (六)会议审议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公司年报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60]顺鑫农业:最近五年接受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

  顺鑫农业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致力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公司的治理水平。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目前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予以公告。

  [000862]银星能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2月27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2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2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及相关补充事宜的议案、关于《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0877]天山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1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3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3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6日 (四)现场会议地点:乌鲁木齐市河北东路1256号天合大厦二楼会议室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六)登记时间:2014年3月10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00-18:30(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 (七)审议事项:《关于本公司之子公司通过银行向关联方办理委托贷款续借的议案》。

  [000883]湖北能源:监事配偶买入公司股票

  湖北能源接到职工代表监事覃辉女士的通知,覃辉女士配偶段军于2014年2月14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湖北能源股票10,000股,买入均价为5.79元。 本次购买行为不涉及内幕交易,符合相关规定。

  [000906]物产中拓: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物产中拓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公司已初步确认拟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外部战略投资者,正在同其就认购额度等事项进行沟通及商谈。由于前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的相关议案后复牌。

  [000921]海信科龙:公告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规定,发布如下公告: 海信科龙董事会谨定于2014年3月2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处理以下事项: 一、审议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经审计的年度业绩; 二、审议批准利润分配方案之建议(如有);及 三、处理任何其它事项(如有)。

  [000952]广济药业:副总经理辞职

  广济药业董事会于2014年2月15日收到程章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章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程章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管职务,但其将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程章华先生未持有广济药业(证券代码:000952)股份。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982]中银绒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4日15:00至2014年3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7日 4、现场会议地点:宁夏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中银大道南侧公司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议案:《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继续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014]永新股份: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及部分激励对象对应股票期权注销完成

  永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不符合行权条件及激励对象调整的议案》,决定注销已授予236名激励对象的第一个行权期对应的共计552万份股票期权;取消5名激励对象尚未行权的139.72万份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完成了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及部分激励对象对应股票期权注销事宜。 注销完成后,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调整为231人,股票期权的数量调整为1,148.28万份。

  [002021]中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以控股子公司中捷大宇机械有限公司资产设定抵押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开设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事项进展

  因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筹划涉及中捷股份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目前,蔡开坚先生已与贵州拓实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拟由公司控股并增资拓实能源,并通过拓实能源进一步收购贵州省部分优质煤矿资产,涉及新能源或新材料。 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022]科华生[微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科华生物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League Agent (HK) Limited 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League Agent (HK) Limited 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024]苏宁云商:公司保险代理业务进展的说明

  苏宁云商现发布关于公司保险代理业务进展的说明公告。

  [002033]丽江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丽江旅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68,843,777股,将于2014年2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本次发行为现金认购,云南协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对发行人股东实施共同控制的股东,云南协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目前担任发行人董事,为公司关联方;本次发行其余7名发行对象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获配投资者除承诺本次认购股份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转让外,无其他任何承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2月19日(即上市日),发行人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033]丽江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丽江旅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68,843,777股,将于2014年2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本次发行为现金认购,云南协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对发行人股东实施共同控制的股东,云南协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目前担任发行人董事,为公司关联方;本次发行其余7名发行对象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获配投资者除承诺本次认购股份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转让外,无其他任何承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2月19日(即上市日),发行人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062]宏润建设: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宏润建设经2013年5月3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于2013年7月17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由于资本市场融资环境发生变化,经公司管理层综合考虑和审慎分析,公司于2014年2月1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请示,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4]20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再融资功能,加快公司发展,在时机成熟后再次启动相关发行申报工作。

  [002069]獐 子 岛:大连保税区冷藏物流项目落成

  獐 子 岛“大连保税区冷藏物流项目”现已完成主体工程、设备安装调试等建设工作。建设本项目是公司落实“市场+资源”战略的重要举措,本项目的落成标志着公司冷链物流基础服务功能设施和业务实力进一步提升。 该项目尚需大连保税区建设管理局等管理部门验收,进行竣工验收备案。由于项目达到产能尚需一定时间,公司尚不能预测该项目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002083]孚日股份:对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补充

  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孚日股份对2014年2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临2014-007)中关于“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予以补充。

  [002104]恒宝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恒宝股份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钱云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2,1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将其所持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3年2月7日钱云宝先生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为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股份已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2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2014年2月14日钱云宝先生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为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股份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2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14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107]沃华医药: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77 二、每10股派0.60元(含税)

  [002107]沃华医药: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沃华医药将于2014年2月26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13]天润控股: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36]安 纳 达: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2.75

  [002163]中航三鑫:大股东股权质押

  中航三鑫大股东韩平元持有公司股份158,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8%。近日,公司接到大股东韩平元通知,韩平元因个人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4,964,3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0%)于2013年12月27日质押给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7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为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27日办理完毕。

  [002167]东方锆业:公告

  一、关于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情况 在积极推进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锆谷科技)并购事项的基础上,根据主业发展需求和整体战略规划,东方锆业与文盛新材及其主要股东进行了接触沟通,初步达成对文盛新材股权的收购意向,并于2014年2月17日与文盛新材及其实际控制人董文先生签署了《关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意向书》。《股权转让意向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截至意向书签署之日,董文先生控制的海南文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文盛新材43.184%的股权,董文先生的家族成员控制的海南文武贝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文盛新材10.123%的股权,董文先生及其家族控制合计控制文盛新材53.307%的股权,董文先生是文盛新材的实际控制人。 为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共赢,东方锆业有意向购买文盛新材100%的股权,董文先生有意向将其自身及家族控制的海南文盛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文武贝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文盛新材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东方锆业,并同意尽力促成文盛新材其他股东向东方锆业转让各自所持文盛新材的全部股权,使得东方锆业取得文盛新材的控股权。 股权转让价格:各方同意,标的股权转让的总对价由各方根据文盛新材审计、评估的结果协商确定,具体交易价格经各方后续协商并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最终确定。 鉴于以上情况,公司拟在并购锆谷科技股权的基础上,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新增文盛新材股权为收购标的,公司针对上述两家标的公司股权的收购工作将同时展开,并同时报送相关监管部门审核。 二、关于发行股份购买锆谷科技100%股权的进展情况 公司因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100%股权事项,于2014年1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172]澳洋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澳洋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澳洋科技,证券代码:002172)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002180]万 力 达: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万 力 达于2013年12月21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地推进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81]粤 传 媒: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粤 传 媒全资子公司广东广报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总额3900万元购买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2171140268期,为保本保收益型。

  [002190]成飞集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

  成飞集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4年1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论证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团队开展对目标公司的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广、体量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3月21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194]武汉凡谷: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088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4940

  [002200]*ST大地: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1日10:00时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4日 5、现场会议地点: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浦路6号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200]*ST大地: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且公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2014年2月16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002200]*ST大地:举办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ST大地将于2014年3月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00]*ST大地: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7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02]金风科技: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2012年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12金风01”的票面利率为6.63%,每手“12金风01”(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66.30元(含税)。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6.63%;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4年2月23日。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4年2月21日。 除息日:2014年2月24日。 付息日:2014年2月24日。

  [002212]南洋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洋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21]东华能源:停牌公告

  东华能源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发生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预计于2014年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2229]鸿博股份: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鸿博股份监事会于2014年2月13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王文敬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文敬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去监事会职务后,王文敬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何爱平女士为公司职工代监事。何爱平女士将与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002232]启明信息: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4年3月7日9:00 (二)会议地点: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百合街启明软件园A座220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5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3月6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0-16:00) (七)审议事项:《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002237]恒邦股份: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恒邦股份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恒邦集团)的通知,恒邦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2月14日,恒邦集团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将持有的公司股份1,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45,520万股的3.30%)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2月14日,股票质押期限28天。 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权利仍由原股东恒邦集团行使。

  [002249]大洋电机: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1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65

  [002252]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公司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252]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公司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256]彩虹精化:设立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彩虹精化在深圳前海设立“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应用,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参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和管理。 2014年2月14日,永晟新能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86]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1日,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6,000万元。2014年2月1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市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5,000万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86]保龄宝: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保龄宝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002290]禾盛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禾盛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暨收购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收购股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297]博云新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02]西部建设: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5.2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66

  [002305]南国置业: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南国置业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2月11日发布了《关于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在停牌期间,经公司股东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及许晓明先生确认,相关股份增持事宜截止本公告日仍在进行重新论证的相关工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25]洪涛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工程施工合同

  近日,洪涛股份收到西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珠海中冶置业有限公司、哈密秋天商贸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慈溪长三角市场群投资有限公司、朗城房地产开发(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及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工程施工合同。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中标及签订合同总金额为43885.25万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5.44%,上述项目执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目前,除慈溪长三角市场群投资有限公司综合商贸城室内装饰工程、东港区C04地块(朗廷酒店)项目、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东区2组团3号地办公楼建设项目A标段1号楼室内装修工程及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标准客房项目外,公司暂未就其他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30]得利斯:控股股东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得利斯目前共有限售股份为194,580,000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64,8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9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0日。

  [002380]科远股份: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科远股份已于2013年12月25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延迟后)》,决定于2014年2月2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公告了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审议议题等有关事项。 2014年2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股东刘国耀先生《关于提议增加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选举何木云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作为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审议事项,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提案人身份合法,提案程序合法,同意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本次提名的何木云先生将与另一独立董事候选人陈冬华先生共同提交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原《通知》中列明的“二、会议审议的议案”变更为: 1、《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1.1选举陈冬华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选举何木云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原《通知》中列明的会议召开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均保持不变。

  [002381]双箭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箭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381]双箭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补充

  双箭股份于2014年2月18日披露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10)。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沈会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沈洪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现将两名高级管理人员截至披露日的简历予以补充公告。

  [002387]黑牛食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黑牛食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孙公司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394]联发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6日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3月5日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2月27日--2014年3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002440]闰土股份:子公司停产整改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闰土股份的子公司江苏和利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年前存在擅自填埋固废事项。 江苏和利瑞接受了相关核查,并停产进行整改。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复牌。

  [002443]金洲管道: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金洲管道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336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50]康得新:光学膜产品通过LG Display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

  康得新近日收到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有限公司的报告,其生产的光学膜产品经过近一年的产品认证工作,近期通过LG Display(中文:乐金显示)株式会社量产认证,目前已开始批量供货。

  [002459]天业通联: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天业通联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承诺不晚于2014年2月18日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筹划仍在进行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业通联,股票代码:002459)自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65]海格通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格通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465]海格通信: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1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82

  [002469]三维工程: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79

  [002471]中超电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4年3月5日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西郊工业园振丰东路999号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8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3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75]立讯精密:股权质押

  立讯精密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公司大股东香港立讯有限公司通知,立讯有限于2014年2月14日将其持有的立讯精密62,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32%)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安支行,用于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担保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02月14日。

  [002477]雏鹰农牧: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484]江海股份:诉讼进展

  江海股份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了南通华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诉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诉讼公告。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通中商初字第0091号民事判决书如下: 1、被告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十日内支付原告南通华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包金9331432.17元; 2、被告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原告南通华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承包金9331432.17元为基数、自2013年2月16日起至偿付承包金之日止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同期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计算的利息损失; 3、驳回原告南通华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南通江海电容器厂改制为有限公司时参与改制的陈卫东等八名自然人股东将和原产权方平潮镇政府协商处理此事,并承诺如公司因此承担赔偿责任,陈卫东等八名自然人股东将全额承担赔偿责任,本案对公司财务不会构成不利影响。

  [002493]荣盛石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荣盛石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497]雅化集团: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2014年2月17日,雅化集团收到中技细软(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转交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于2014年1月18日签发的(2014)商标异字第00078号《“雅化YAHUA”商标异议裁定书》。根据裁定书,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在此次商标异议裁定案件中,认定公司注册并使用在“炸药、炸药导爆索”商品上的“雅化”商标为驰名商标。

  [002500]山西证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002503]搜于特:公司筹划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商户功能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潮流前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章程》规定该公司经营范围可以从事电子商务。为顺应消费市场发展的新形势,公司自2013年10月至今,多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与广大投资者交流、探讨公司O2O购物模式。近期,东莞市潮流前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着手研究、筹划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商户功能,探索“潮流前线”品牌服饰O2O购物模式。目前该项目(包括微信支付)等有关程序仍处于开发、测试阶段。这是公司正常的业务开展,不存在重大投资、交易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该项目目前尚处于程序开发、测试阶段,未来实际效果如何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没有存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交所[微博]相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505]大康牧业: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4年02月14日,大康牧业收到国有股东长沙先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大康牧业股份的通知》,长沙先导于2013年12月18日至2014年2月12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2,080,000股,减持比例为4.896%。 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沙先导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523%,长沙先导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508]老板电器: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证及募投项目完工

  老板电器于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下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6670),主要内容如下:兹证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592号,311100)符合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承担本证书附件所列检测服务的能力,予以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CNCA)授权,负责实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多边互认协议成员。 至此,公司正式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同时,也宣告以建设国家级电器实验室为主要建设目标的公司募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完工。

  [002511]中顺洁柔:媒体报道的相关说明

  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中顺洁柔相关报道,其中涉及公司内容如下: 洁柔Lotion柔润(柔滑)迷你型纸手帕 203mm×208mm×6片(四层)/包 交货水分超标。 针对媒体报道的上述内容,公司董事会向有关部门进行征询和了解,现就上述内容说明如下: 洁柔lotion柔润(柔滑)纸手帕是添加了保湿成分,具有呵护肌肤的功能性产品,与普通纸巾不同,特别适用于多次擦拭鼻子及娇嫩皮肤。用手触摸就能明显感受优于普通纸巾。 保湿因子能有效锁住水分,滋润纸巾纤维,在天气干燥的日子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水分高于10%也是本产品的特点之一。不一样的产品有不一样的标准,公司关于水分大于9%的标准已在产品上市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备案号标识在产品外包装上(备案标准交货水分≤25%)。 产品从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青睐。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验报告证明,该产品不但卫生指标符合相关要求,而且无皮肤刺激性,无粘膜刺激性,安全可靠。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002517]泰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

  泰亚股份于2014年1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1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21日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4年1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已选定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2月20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并于2014年04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524]光正集团: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光正集团本次解除限售的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为1,462,9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0日。

  [002527]新时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新时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袁忠民先生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纪德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选举袁忠民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002531]天顺风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顺风能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股东新疆利能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公司在2014年2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卖出4,500,000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2540]亚太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3月18日上午10点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6号会议室(无锡市新区坊兴路8号)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1日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信函或传真以收到时间为准,但不得迟于2014年3月14日下午4点送达)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

  [002549]凯美特气:股东追加锁定承诺

  凯美特气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公司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开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承诺函,承诺对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解禁后,自愿追加限售期一年,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投资设立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展

  宝鼎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余杭区塘栖镇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拟发起设立杭州市余杭区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出资6000万元,占小额贷款公总股本的30%。同时,公司与其他股东承诺,在小额贷款公司正式设立后1年内增资到3亿元,公司承诺增资3000万元,共出资9000万元,仍占30%股份。 2014年2月17日,公司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同意杭州市余杭区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方案的批复》(浙金融办核〔2014〕8号)文件,同意开展余杭区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注册地址为余杭区塘栖镇,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公司将依据相关文件,尽快完成宝鼎小额贷款公司工商登记、税务登记等手续。

  [002553]南方轴承: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42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15 二、每10股派4.50元(含税)转增10股

  [002553]南方轴承: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南方轴承将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3:00-5: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互动平台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553]南方轴承: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0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9日15:00至2014年3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3日 5、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6日-3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议案》等。

  [002566]益盛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益盛药业于近日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JL20140009,认证范围:中药饮片(净制、切制),有效期至:2019年1月26日。

  [002573]国电清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国电清新于2013年12月23日开市起因重大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并于2013年12月30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67)。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机构正在抓紧对拟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和法律意见的结果进行意见反馈和确认,同时对方案细节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79]中京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京电子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就主要交易条款进行了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601]佰利联: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1.31

  [002602]世纪华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世纪华通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1月22日,公司刊登了《浙江世纪华通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05]姚记扑克:股价异动

  姚记扑克2014年2月13日、2月14日、2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市场近期较为关注公司与深圳市易讯天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暨500彩票网借助彼此技术和客户资源,进行互联网彩票销售客户合作推广的活动,由于目前活动扑克刚开始投放,尚未达到终端消费者,推广和客户反馈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因此推广的效果、客户的认可度,目前尚无法预计,有待市场再进一步检验,因此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而且合作协议的履行及具体方案的实施是一长期的过程,将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政策、法律、市场和双方履约能力等方面,有一定风险性。公司将根据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2628]成都路桥: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成都路桥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明确公司债券发行方式的议案》。 根据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明确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方式为分期发行,首次发行规模由公司依据相关规定,结合市场利率和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与承销机构协商确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中的其他事项不变。

  [002642]荣之联: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荣之联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3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草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草案后复牌。

  [002648]卫星石化: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4.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9.14

  [002656]卡奴迪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卡奴迪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相关事项的提案》。

  [002665]首航节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首航节能因筹划重大投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自2013年10月2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678]珠江钢琴:澄清公告

  2014年2月17日,有媒体和网站报道关于珠江钢琴的信息,具体情况如下:从珠江钢琴2014年订货会上获悉,珠江钢琴去年年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预计销售收入增长21%。数码钢琴销售收入增长40%,利润增加200%等内容。 截至到2014年2月17日,公司尚未披露2013年年度业绩情况。公司非常重视上述相关报道,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核查,具体如下: 珠江钢琴于2014年2月16日在广州召开2014年度订货会,会议期间,公司高管介绍了部分子品牌的销售情况,其中全资子公司-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2013年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控股子公司-广州艾茉森电子有限公司的数码钢琴销售收入增长近40%,数码钢琴利润增长超过200%。公司高管并未透露公司2013年度销售收入指标。 经初步核算,2013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421,705,879.26元,同比增长7.47%。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678]珠江钢琴:2013年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88

  [002680]黄海机械: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9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8.81

  [002684]猛狮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猛狮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东栢迪鑫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栢迪鑫于2014年0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本次减持后,栢迪鑫仍持有公司股份52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002686]亿利达: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6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31

  [002688]金河生物:公司产品获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

  近日,金河生物控股子公司美国法玛威药业有限公司(Pharmgate LLC)通知公司,公司生产的22%金霉素颗粒预混剂在加拿大的药品和销售商的注册许可工作已全部完成。该项工作完成后,公司生产的22%金霉素颗粒预混剂可以在加拿大市场销售。

  [002688]金河生物:公司产品获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的补充

  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金河生物对2014年2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关于公司产品获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3)中关于“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予以补充。

  [002695]煌上煌: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补充

  煌上煌于2014年2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3)。现对该公告披露信息予以补充。

  [002703]浙江世宝: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707]众信旅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众信旅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上市后生效的<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002709]天赐材料: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711]欧浦钢网: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欧浦钢网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002715]登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上市公告书

  (一)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上市时间:2014年2月19日 (三)股票简称:登云股份 (四)股票代码:002715 (五)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9,200万股 (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全部为新股):2,300万股 (七)上市保荐机构: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717]岭南园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4年2月19日 3、股票简称:岭南园林 4、股票代码:002717 5、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8,572.00万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143.0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数量为1,072万股,老股转让数量为1,071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722]金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轮股份,股票代码:002722)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200045]深纺织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鉴于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为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已于2014年1月28日下午13:00起开始停牌。 2014年2月17日,接控股股东深圳投控公函,有关事项继续展开相关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A(000045)、深纺织B(200045)继续停牌。

  [200053]深基地B: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通讯会议决议

  深基地B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通讯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咸阳宝湾物流园项目的议案》、《关于重庆九龙坡西彭宝湾物流园项目的议案》。

  [200505]*ST珠江:继续停牌

  鉴于北京市国资委[微博]正在对公司大股东实际控股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新兴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珠江、*ST珠江B”(000505、200505)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2014年1月24日公司发布《继续停牌公告》,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对新兴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包括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并同时筹划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方案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预计公司最晚将在2014年3月1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按计划在进行中,由于涉及工作量大,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协调、沟通和完善方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200770]*ST武锅B: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ST武锅B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001]特锐德: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017]网宿科技:获得政府补助

  近日,网宿科技收到上海市嘉定区财政资金收付中心拨付的补助资金696万元,该笔补助资金系公司根据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人民政府《嘉定区徐行镇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3年度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扶持资金的通知》(徐府【2014】10号)收到的第二笔补助资金,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该笔资金将计入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营业外收入科目。 据《通知》,该项政府补助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46万元,其中:2013年第三季度下达350万元,2014年第一季度下达696万元。第一笔补助资金350万元已于2013年9月16日收讫,该笔资金已计入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表营业外收入科目,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影响较小。 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00018]中元华电:安徽大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元华电控股子公司安徽大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201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于近日取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证书编号为GF201334000264,发证时间为2013年10月1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大千生物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所得税按15%的税率征收。

  [300019]硅宝科技: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29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5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3130

  [300019]硅宝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会议时间:2014年3月6日上午8:30-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股权登记日:2014年2月28日 5、会议地点:公司六楼会议室(成都高新区新园大道16号)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3日、4日、5日,每日9:00-11:30、14:00-17:00。 7、审议事项:《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28]金亚科技:股价异动

  截至2014年2月17日,金亚科技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13日、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异常交易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于2014年1月24日晚间在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未经审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 11,800-12,3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01.37%-518.38%。 3、公司关注到近期媒体关于《TV游戏新品即将上市 金亚科技股价创新高》的报道和转载,现就相关报道说明如下: (1)致家视游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高新南区软件园新设立公司,重点围绕TV端游戏软件进行研究、开发和销售。致家视游于2月14日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细信息见同日在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致家视游作为专门立足于电视娱乐开发的团队,将针对家庭娱乐的电视游戏平台进行研发、推广等,目前国内尚无类似的电视游戏平台。该产品目前处于研发阶段,待测试完成后推向市场。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32]金龙机电: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5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32]金龙机电:股票复牌

  金龙机电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12月14日、2014年01月1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分别将复牌时间延期至2014年01月23日和2014年02月19日之前。 2014年02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4年02月18日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预案内容,同时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300041]回天胶业:相关诉讼事项

  回天胶业于2012年3月28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公司股东胡俊2009年5月10日从公司离职后设立“武汉沃特尼工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与公司相同的业务,开展同业竞争,违反了《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义务特别约定的协议》的约定。2012年5月7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此案。 2014年1月20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了《民事判决书》([2012]鄂襄阳中知民字第00057号)。判令被告胡俊承担违约责任。主要判决内容如下: (一)对被告胡俊股票账户内的原告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由第三人常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每股4.15元向被告胡俊支付对价后受让; (二)对被告股票账户内和第三方托管银行账户内的截止本案判决生效日前已出售的原告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所得价款,由被告胡俊按每股4.15元提取现金后,余款归第三人常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所有; 一审案件受理费64,751元,财产保全费5000元,均由被告胡俊负担。 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股东黄XX因违反《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义务特别约定的协议》一案的诉讼已经人民法院调解,黄XX已向公司赔偿了400万元人民币。

  [300044]赛为智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赛为智能于2013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近期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51]三五互联:监事辞职

  三五互联监事会于2014年2月17日收到监事郑发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郑发强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监事、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职务。鉴于郑发强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郑发强先生的辞职报告在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此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此之前,郑发强先生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300057]万顺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近日,万顺股份收到公司股东杜端凤女士书面通知,杜端凤女士已于2014年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640%,本次减持后杜端凤女士持有公司4.9763%的股份,不再是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300074]华平股份: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华平股份将于2014年2月25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上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074]华平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2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3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1日15:00至2014年3月12日15:00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号2号楼22层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6日 6、审议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等议案。

  [300074]华平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华平股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4.77万元-1,144.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0%。

  [300074]华平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6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71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转增5股

  [300078]中瑞思创:投资组建上海瑞章投资有限公司的进展

  中瑞思创已于2014年2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上海瑞章投资有限公司事项。 近日,上海瑞章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14年2月14日取得了《企业营业执照》。

  [300090]盛运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盛运股份于2014年2月1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开晓胜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开晓胜先生因个人理财安排的需要,分别于2014年2月14日、2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万股、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 本次减持后,开晓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0,1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300100]双林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期限届满

  截至2014年2月17日,双林股份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林集团)自首次增持公司股票事实发生之日起的6个月期限已届满。 增持计划实施前,双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62,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7.75%。增持计划实施后,双林集团持有公司164,800,007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8.75%。

  [300134]大富科技:深圳市华阳微电子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大富科技现发布深圳市华阳微电子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300143]星河生物: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

  星河生物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已停牌。 2013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由于本次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分别于2013年12月10日和2014年1月10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公司股票停牌时间至2014年1月17日和2014年2月17日;停牌期间,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企业开展了详细的尽职调查工作。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2月17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恢复交易。但由于对本次重组相关事项需与交易相对方及有关方面进一步沟通、落实,为取得全部必要文件以及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适当延长公司股票停牌时间。公司预计于2014年5月19日前公告本次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如公司未能在2014年5月19日前披露本次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复牌,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股票在终止筹划重组暨复牌公告披露后首个交易日复牌,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144]宋城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300169]天晟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晟新材于2014年1月22日公告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的通知。根据规定,在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前,公司董事会将每隔30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醋酸卡培立肽的制备方法。

  [300213]佳讯飞鸿: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88 二、每10股派0.60元(含税)转增10股

  [300213]佳讯飞鸿: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佳讯飞鸿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00万元-500万元。

  [300213]佳讯飞鸿: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3月11日上午10:00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7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锦带路88号院1号楼公司2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1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7、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2013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300256]星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星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300266]兴源过滤: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9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68

  [300266]兴源过滤:归还募集资金

  兴源过滤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7,0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提交到提供网络投票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8月23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使用期限自该次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截止2014年2月17日,公司已将7,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行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余杭支行(账号:357950100100127840);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266]兴源过滤: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兴源过滤2013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5元(含税)。

  [300267]尔康制药: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278]华昌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昌达于2013年11月9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9号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80]南通锻压:签订《增资与合作协议书》及股票复牌

  2014年2月16日,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奇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陆宝春技术团队在江苏省南京市签署了《南通奇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与合作协议书》,陆宝春技术团队各成员合计拟使用现金200万元对奇凡自动化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奇凡自动化股本变更为500万元,陆宝春技术团队各成员合计持有奇凡自动化股权比例为40%;另外陆宝春技术团队作为公司工业机器人核心研发团队加盟奇凡自动化,公司将为此成立工业机器人南京研发中心。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奇凡自动化增资及合作协议的签署在公司管理层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298]三诺生物:签订合作意向书

  三诺生物近日与(台湾)华广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品经销和股权投资方面的合作事宜签订了《经销意向书》和《私募意向书》。 公司与华广生技在血糖监测系统研发、制造及销售领域各具优势。双方致力于整合双方优势,打造全球血糖监测系统的领导品牌。根据双方签订的《经销意向书》,华广生技同意向公司授予其高端血糖监测仪及配套试条(产品品牌待定)在中国零售市场(非医院途径销售市场)的独家经销代理权,代理期限为十年,任一方未以书面通知他方终止,可自动续约十年。 根据双方签订的《私募意向书》,华广生技将根据台湾地区法律按照新台币120元/股(约合人民币24.13元/股)的价格向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1,100万股的私募普通股,使公司入股华广生技。本次定向增发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由公司认购500万股普通股;第二期由公司认购不超过600万股普通股。两期合计不超过1,100万股,合计金额不超过新台币132,000万元(约合人民币26,475万元),且不超过华广生技总股本的20%。

  [300301]长方照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0.291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1%,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0.291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1%。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20日。

  [300339]润和软件:策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润和软件于2014年1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各方合力推动项目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以及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等工作。目前,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2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4月20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并承诺如果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草案,则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300366]创意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创意信息;证券代码:300366)于2014年2月11日、2014年2月12日、2014年2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2月14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查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实际控制人陆文斌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369]绿盟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

  绿盟科技自挂牌上市以来,股票价格累计涨幅达到129.00%。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理性投资,避免盲目炒作。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主要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8日开市之时复牌。

  [300373]扬杰科技: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等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600055]华润万东:公告

  目前,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的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仍在论证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继续停牌。

  [600062]华润双鹤: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原料药生产基地转移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3]皖维高新: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由于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向控股股东及独立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其资产事项内容较为复杂、涉及面广、审计及评估等工作量大,并需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另外考虑到独立第三方及其资产的特殊性、商业谈判和资产整合的复杂性,本公司无法于2014年2月18日前完成上述工作,预计将在3月18日前召开董事会,公告预案并复牌。  鉴于该重大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同意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4年2月1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1]明星电力: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安居龙眼井35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过江给水管线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改造商务区给水管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3]青山纸业:公告

  因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拟向中国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9]西部资源: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推选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管人员的议案》、《关于续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9]西部资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0]锦州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0]锦州港: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复星医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参与Chindex International Inc。私有化以及本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受让Chindex Medical Limited3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复星医药:关于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参与 Chindex International Inc。私有化以及本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受让 Chindex Medical Limited 30%股权的议案。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8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1]西藏药业:提示性公告

  2014年2月13日、2月14日、2月17日,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  2014年2月7日至2014年2月17日,本公司股票价格连续7个交易日出现异常走势。  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2月18日开始停牌,核查相关事项。待核查完毕后,公司将及时公告核查结果并申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3]亚星客车: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4年3月11日上午8:30时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1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3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第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的酒店业务资产收购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按照有关规定,经公司本次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9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0]华仪电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2014年度预计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4年2月17日,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从深圳市琪创能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琪创能筹划的股份转让事宜,经与受让方进行沟通和协商,2014年2月16日,与受让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4年3月6日(星期四)上午9点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确认支付广西堂汉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款项余额的议案、关于确认支付广西成源矿冶有限公司款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增资方式收购广西堂汉锌铟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认支付广西堂汉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款项余额的议案、关于确认支付广西成源矿冶有限公司款项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盛和资源:公告

  因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6]片仔癀: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5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9]风神股份:五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6]精工钢构:关于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公司部分所控制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6]香梨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自停牌以来,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进行尽职调查和重组方案调整论证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论证、完善中,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并取得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0日起继续停牌30天。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5]长园集团: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近期市场关注公司未来新股东的变化情况,经问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并收到回复后,公司做出有关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ST国发: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2月1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于收到本公司申请之日后的五个交易日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本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在此期间,公司股票从2014年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ST国发:2013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9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ST国发: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支付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费用及聘请201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ST国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支付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费用及聘请201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2]天地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继续向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申请4亿元人民币、1年期的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公司继续向中国银行北京朝阳支行申请3亿元人民币、1年期的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上市流通数量为2,357,4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2月2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5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金丰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重组各方正抓紧制作本次重组预案相关文件,正就有关事宜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沟通。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停牌后,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并与有关各方就重组事项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协调。因停牌后筹划准备时间较紧,重组方案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其他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争取于2月21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2月24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飞乐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飞乐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4]川投能源:八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进行5亿元融资的提案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佳都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前次部分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一级部门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全年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0]中国高科: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有关事项涉及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注入资产一事,但拟注入的资产类型及方式尚处于论证阶段。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无法在2014年2月17日之前完成相关方案。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8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4]实达集团: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铝土矿资产并追加投资,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沟通协商,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将尽快确定方案提交董事会审议,予以披露并复牌。  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园城黄金: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4年3月5日上午9:00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拟与海阳天创签订<房产抵顶欠款协议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园城黄金: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6]星湖科技: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书面决议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聘李仁生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职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3]桐昆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本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69]陕鼓动力: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汪诚蔚为公司独立董

  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2]锦州港: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2]锦州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四强女壶出局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连平:13年四季度银行资产质量点评
  • 连平:互联网金融不会颠覆银行
  • 慕白:央行在倒逼银监会吗?
  • 杨佩昌:令中国人诧异的德国物价
  • 谢作诗:看病难看病贵是破坏市场之过
  • 叶檀:悲剧的金融摇滚明星朱长虹
  • 苏鑫:影响房地产热词 互联网和信托
  • 投资独行客:从洗脚城兴衰看消费升级
  • 梅新育:索罗斯情人与拉美经济动荡
  • 张化桥:中国人的感恩之心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