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9月05日 17:0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301)东方市场: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市场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艺龙商区房地产回购补偿的议案。

  (000626)如意集团: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9月24日上午10:00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连云港国信云台大酒店会议室(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27号)

  4.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1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9月23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7.审议事项:《修改股东大会关于向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决议中关于质押担保的相关内容》。

  (000952)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孟州公司)向焦作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孟州支行申办最高余额(时点数)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综合授信业务,河南红特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公司) 同意为孟州公司上述贷款提供担保,但要求公司为其提供反担保;应孟州公司申请,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担保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反担保,担保范围为担保公司为孟州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之反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000968)煤 气 化:山西省国资委同意公司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煤气化集团

  煤 气 化于近日获悉,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8月30日向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关于煤气化股份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煤气化集团有关问题的意见》(晋国资产权函〔2013〕490号)。现将该函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同意公司将太原关停工厂区资产整体转让给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对转让的资产进行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转让价格不得低于经省国资委核准的资产评估价值。

  三、关于太原工厂区关停补偿问题,请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

  公司太原工厂区系根据山西省及太原市政府的相关要求陆续关停的,公司拟将相关资产整体转让给煤气化集团。现此事项已经获得山西省国资委的原则同意。公司后续将依法依规进行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签署资产转让协议和补偿协议等工作。由于此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公司将严格根据《公司章程》和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履行内部决策和外部审批程序,并根据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公开披露。

  (002018)华星化工:重大仲裁进展

  2013年8月,华星化工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获得正式受理。

  公司于2013年9月2日向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冻结阿根廷阿丹诺公司拥有安徽星诺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中价值900万美元股份。公司以自己拥有的同等份额的股份作为对阿根廷阿丹诺公司财产保全的担保。

  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公司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七十二条之规定,裁定准许公司的财产保全申请。并于2013年9月3日出具了民事裁定书【(2013)马诉保字第00001号】。

  根据【(2013)马诉保字第00001号】裁定书,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3年9月5日协助执行了冻结阿根廷阿丹诺公司拥有安徽星诺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中价值900万美元股份。

  本次公告前公司(包括控股公司在内)没有应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包括控股公司在内)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尚未确定仲裁开庭时间,案件对公司的影响尚无法预测。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公告。

  (002183)怡 亚 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怡 亚 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设立贵州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设立辽宁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湖北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002341)新纶科技:对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

  因新纶科技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营需要,需增强金麒麟的资金实力,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深圳市场的业务,经各方股东协商,公司拟与蔡亮等2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对金麒麟增资8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金麒麟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1300万元,公司占金麒麟80%股权。

  根据《增资协议》,各方按照原持有金麒麟股权比例进行增资,并于《增资协议》签署后2个月内缴足。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总裁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本次投资所需资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002387)黑牛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黑牛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于2013年9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

  (002427)尤夫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尤夫股份于2013年9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尤夫控股因新增流动资金需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尤夫控股同财通证券就10,000,000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182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2、尤夫控股于2013年9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尤夫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77,785,3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2.66%,上述质押的1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0%。

  (002442)龙星化工: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2013年9月4日,龙星化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135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尽快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

  (002443)金洲管道:董事、高管辞职

  金洲管道于2013年9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俞敏鸿女士的关于辞去公司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俞敏鸿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职务。该辞职报告自2013年9月5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即日起,俞敏鸿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俞敏鸿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会尽快物色合适人选接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职务。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6月21日,圣莱达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9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517)泰亚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泰亚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46)新联电子: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近日新联电子及其全资子公司购买了以下理财产品:

  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南支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混合型-保证收益),使用人民币壹亿壹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348期。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志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与浦发银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混合型-保证收益),使用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348期。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志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营业部签订《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机构客户投资协议书》,使用人民币贰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2013年第17期产品7。

  (002571)德力股份:刊登完成股份锁定登记

  德力股份于2012年9月2日收到公司股东彭仪、俞乐、张达、施水和、虞志春、黄小峰出具的承诺函,承诺于2014年4月12日前,不对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也不由公司回购所持有的股份。上述六位股东目前持有公司股票共计2,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1%。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受上述六位股东的委托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并于2013年9月4日完成了所涉及股份限售登记及变更股份性质的手续,同时于2013年9月5日将登记结果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

  完成以上追加股份锁定及股份性质变更登记手续后,彭仪上述等六位股东持有的公司2,400,000股股份锁定期至2014年4月11日,股份性质为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

  上述追加承诺锁定人员原限售期至2013年7月11日届满,但未委托上市公司办理限售解禁事宜,故本次追加承诺后股本结构表不发生相关变化。

  (002609)捷顺科技: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

  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总股份数量为562.4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05%,第一期解锁数量为168.73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2%;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11日。

  (002626)金达威: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金达威于2013年8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发起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厦门金达威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50万元,公司以超募资金现金出资1,505万元,持有70%股权。

  厦门金达威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73)西部证券:2013年8月主要财务信息

  西部证券2013年8月主要财务数据表(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2013年8月            2013年8月31日

  营业收入     净利润         净资产

  7,594.69     2,808.82      458,889.76

  (300128)锦富新材: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300167)迪威视讯:大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迪威视讯近日接到公司大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通知:

  2013年8月30日,北京安策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的5,8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3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8月30日。本次业务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8月30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3年9月5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制备爱啡肽的方法。

  (300289)利德曼: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利德曼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哀悼王宁
  • 体育全运花游姐妹炮轰被黑 加内特做客新浪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
  • 曹凤岐:中国需要不同层次的银行
  • 齐格:收购诺基亚 微软疯了?
  • 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是失败的母亲
  • 刘杉:房地产狂欢该结束了
  • 叶檀:中学生洋度假何必上纲上线
  • 李迅雷:中国需改变稳增长思维
  • 吕随启:光大内幕交易是否构成犯罪
  • 方泉:克强经济学与路径依赖
  • 雷永军:中国奶粉市场重燃价格战
  • 陶冬:9月18日 美联储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