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8月16日 17:1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1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511)银基发展:董事会第八届二十次会议决议

  银基发展董事会第八届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8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产置换的议案》。

  (000617)*ST济柴: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济柴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0692)惠天热电:煤炭招标采购的补充公告

  惠天热电于2013年8月9日、8月13日就煤炭采购招标发布了两次提示性公告,其中履约保证金的比例出现错误,公司已于2013年8月14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沈阳惠天棋盘山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煤炭采购公告的更正》,现将更正内容予以公告。

  (000756)新华制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华制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批准及确认公司与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日期为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的协议及在该协议项下,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从华鲁恒升及/或其附属公司采购化工产品的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的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70,000,000元、人民币150,000,000元及人民币200,000,000元。

  (000779)三毛派神:核实2013半年度报告中股东名册的补充公告

  三毛派神2013半年度报告已经披露。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披露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时,公司股票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股东持股数量应当按照其通过普通证券账户、信用证券账户持有的股票及其权益数量合并计算。经公司对信用担保账户分拆合并计算,现将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期末(2013年6月28日收盘)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予以补充。

  (000863)三湘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三湘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2009年9月23日签订的《关于深圳和光现代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之资产出售与金融债务重组协议》的约定,三湘控股持有公司的限售股3,592,934股股份已于2013年8月15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000863)三湘股份:公司股东所持股份部分解除质押

  三湘股份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西藏利阳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利阳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利阳科技质押给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的其所持公司17,500,000股中的7,5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02%)已质押到期,于2013年8月15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为了继续担保其履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协议项下义务及责任,利阳科技自愿将其所持有的10,000,000股股份继续质押给三湘控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利阳科技持有公司38,870,22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26%;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5%。

  (000908)*ST天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ST天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免息暨向公司提供无息借款的议案》。

  (000979)中弘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接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3年8月13日和16日,中弘卓业将其已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股权中的21,231,423股和30,000,000股解除了质押,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2%。

  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002011)盾安环境: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3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2日15:00至2013年8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发生变更

  沃华医药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国富浩华)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等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均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本次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118)紫鑫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紫鑫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002135)东南网架: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部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东南网架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东南集团)的通知,东南集团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支行的2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解除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在解除上述股权质押后,东南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重新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权人),并于2013年8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63)中航三鑫: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中航三鑫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334.98万元-12,631.64万元。

  (002185)华天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华天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的议案》。

  (002219)独 一 味:股权解押及质押

  独 一 味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阙文彬先生通知:阙文彬先生于2012年8月1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8.17%)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8月15日办理解除质押手续。 

  阙文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7.49%)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且此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8月1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002266)浙富股份:变更201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

  浙富股份原预约于2013年8月20日披露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后因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出国在外,回复公司无法于8月20日前完成审计工作,故公司将披露日期调整为2013年8月29日。后因事务所项目团队回国后,工作勤奋,又增加了项目组人员,使得公司审计工作进展顺利,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完成全部审计工作。公司为确保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信息不外泄,保证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公平性,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故决定将披露日期再次调整为2013年8月20日。

  (002270)法因数控: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法因数控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承瑞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275)桂林三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桂林三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26)永太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永太科技接到控股股东何人宝先生有关解除证券质押登记的通知,何人宝质押给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高管锁定股份36,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8%)已于2013年8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002341)新纶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纶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70)亚太药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亚太药业于2013年8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亚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3%)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支行,用于借款担保。亚太集团已于2013年8月1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15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27)尤夫股份:第一大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后与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差额少于5%的提示

  尤夫股份于2013年8月15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2013年7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尤夫控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司股份合计11,0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

  此次尤夫控股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后,尤夫控股仍持有公司股份77,785,38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2.66%,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佳源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0,447,000股,持股比例为29.58%)持股比例差额减至3.08%。

  此次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差额减至5%以下,目前不会影响尤夫控股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地位,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也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尤夫控股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会继续减少其在尤夫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继续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减持公司股票),同时,由于尤夫控股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具有股份购回的义务,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其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所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又将会增加其在尤夫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512)达华智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达华智能于2013年8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092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还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及核准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524)光正钢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光正钢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庆源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

  (002595)豪迈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豪迈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高档精密铸锻中心项目结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将巨型子午线轮胎硫化机项目结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01)佰利联:理财产品到期并注销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

  佰利联于2013年2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管理层具体办理实施等相关事项。

  公司于2013年3月11日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开立了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并运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向浦发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

  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开立了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并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万元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截至目前,上述保本型理财产品均已到期,该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内资金(含本金和投资收益)已转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上述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注销。

  (200706)瓦  轴B: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22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下午3:00至2013年8月22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购买大连斯凯孚瓦轴轴承有限公司(51%) 股权及终止《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的议案。

  (300170)汉得信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汉得信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以及提名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19)鸿利光电:公司控股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鸿利光电控股子公司广州市佛达信号设备有限公司近日有一项发明专利被授予专利权,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实现LED信号灯80度配光的方法。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谈招嫖案:法官违法是灾难耻辱
  • 体育U14国足负东帝汶 恒大国脚规定涉嫌违法
  • 娱乐梦鸽已提交控告程序材料 被告逐条批驳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韩寒:老师冤枉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
  • 谢百三:不要怪老百姓去抢着买房
  • 曹凤岐:中国如何建立存款保险制度
  • 陈九霖:让董事会时刻睁大眼睛
  • 陶冬:中国楼市小阳春与冰河期
  • 姚树洁:欧洲走出双探底危机
  • 李光斗:各国军队招兵的美女营销(图)
  • 刘纪鹏:经济学者应该学习中国大妈
  • 苏鑫:楼市结构性机会在哪
  • 罗天昊:投资补课并非中西部突围良方
  • 冉学东:被绑架的人民币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