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7月04日 07:10  新浪财经 微博

  A股特别提示

  深天地A(000023)

  公司于7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函告,东部集团正在筹划可能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4日开市起停牌。

  *ST国商(000056)

  公司拟于近期披露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相关会计处理事项尚需与中介机构和其他机构进一步咨询沟通。公司股票自7月4日起继续停牌。

  珠海港(000507)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局董事的议案。

  四环生物(000518)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四环生物(000518)

  监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江南红箭(000519)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4日起停牌。

  攀钢钒钛(000629)

  由于拟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未完成,公司未召开董事会审议正式方案。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地推进有关工作,拟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索芙特(000662)

  监事会同意选举陈小颜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索芙特(000662)

  董事会同意选举梁国坚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高友志先生任公司总经理等。

  山东海龙(000677)

  近日,公司与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HL-CGB-2013-443],公司向恒天重工采购压榨机8台,货款计人民币504万元,压力平衡桶8台,货款计人民币8万元,共计人民币512万元,此次采购活动是为保障公司生产用设备供应。

  美达股份(000782)

  7月1日,梁广义及梁少勋及梁伟东签署《关于广东天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析产总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全面履行析产协议条款,并签署各自分配权益资产工商变更以及相关协议。中国工商部门登记资料显示,广东天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7月2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变更前天健集团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股东为梁广义、梁少勋、梁伟东,持股分别占比33.34%、33.33%、33.33%,法定代表人为梁广义。变更后天健集团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股东为梁伟东,持股占比100%,法定代表人为梁伟东。因上述情况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美达股份(000782)

  公司董事会于7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梁宗强先生和梁瑞伦先生的辞职报告。

  华闻传媒(000793)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批复同意关于华闻传媒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方案,同意华闻传媒非公开发行股票向陕西华路新型塑料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常喜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锐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拉萨澄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拉萨观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大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相关资产。

  *ST美利(000815)

  经公司询问兴中实业,兴中实业目前正在办理梁水园煤矿采矿权相关手续。

  河北宣工(000923)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占海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中钢吉炭(000928)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翔药业(002099)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广陆数测(00217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宏达新材(00221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鸿博股份(002229)

  目前,公司已与交易方签订了谈判备忘录以及保密协议,并聘请中介机构对目标企业展开尽职调查、审计等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与交易方就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正在积极进行协商。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伊 立 浦(002260)

  公司股票自复牌以来,交易价格涨幅较大,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接近20%。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陕天然气(002267)

  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孙涛女士由于工作变动于7月3日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一职。

  三泰电子(002312)

  鉴于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永安药业(002365)

  公司董事会于7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聂振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众业达(002441)

  公司董事会于7月2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佩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众业达(002441)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聘任陈烘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艾迪西(0024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海盐70万套铸铁阀门生产线项目实施地的议案。

  艾迪西(002468)

  因公司募投项目全部完成,终止建设研发大楼而产生募投项目用地结余使用面积为18.5亩,为节约用地,公司决定在原募投项目结余用地及尚未投入使用的非募集资金用地上规划建设70万套铸铁阀门生产线项目。鉴于此,公司拟决定对70万套铸铁阀门生产线项目做出如下调整:1、项目建设地点变更。原该项目的实施地为嘉兴艾迪西座落于大桥新区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侧桑堰河西侧,面积为46290m2的土地,现变更为大桥新区嘉兴艾迪西现有厂区内土地。2、原该项目实施地的土地因项目建设用地变化而不再使用,同时公司近期无其他项目计划,决定退回该块土地。3、投资项目后续如有变更,授权董事会或总经理在其权限范围内审批及办理相关手续。

  *ST超日(002506)

  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12061,证券简称:11超日债)将于2013年7月8日起正式在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暂停上市,现距离正式暂停上市剩余2个交易日。如果复牌期间出现公司债全天停牌的情况,则暂停上市时间将相应顺延。

  宝馨科技(002514)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7月3日13:00分起停牌。

  露笑科技(002617)

  公司董事会于7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李国千先生和董事兼副总经理徐菊英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雪人股份(00263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万润科技(002654)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万建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银江股份(300020)

  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蓝色光标(300058)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 年7月4 日开市起停牌。

  宝莱特(300246)

  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7,304.4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4,608.80 万元人民币”。

  朗玛信息(300288)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自2013 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 年8 月2 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股票预计将于2013 年8月2日恢复交易,并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吴通通讯(300292)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宽翼通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3 年7 月4 日开市起复牌。

  天山生物(300313)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目前没有其他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光一科技(300356)

  公司关于资产收购事项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冠城大通(600067)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江苏大通贷款提供不超过5,500万元担保的议案;关于向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议案等。

  西宁特钢(600117)

  董事会通过同意陈显刚先生辞去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选举董事杨忠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福日电子(600203)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涉及股权收购,经与有关部门沟通,需要调整本次收购方案并做进一步论证。由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4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云南城投(600239)

  公司拟按照相关程序在云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所持有的云南省绿色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80%的股权。

  北京城建(600266)

  日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顺义区分中心签订了顺义区平各庄村村址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委托协议书,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顺义区分中心委托,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就上述一级开发项目进行具体组织管理。

  美罗药业(600297)

  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抓紧推动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并继续就方案涉及的相关细节进行审慎深入地商榷论证。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南化(600301)

  关于公司土地尚未移交储备中心情况:截至7月1日,公司上述土地尚未按合同约定移交给储备中心,原因是公司整体搬迁新址的土地尚未获得交付。目前,公司整体搬迁计划尚未实施,在原址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冠豪高新(600433)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组方案进行论证和协商。

  金证股份(60044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目前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相关情况进行全面、必要的核查,公司股票将于7月4日起停牌一天。

  洪城股份(600566)

  目前,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方案论证和与各相关方的沟通仍在进行中,公司已聘请了有关中介机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S中纺机(600610)

  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两大股东正在积极加紧推进有关和解方案的协商、论证和向相关方面的汇报和沟通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13年7月4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7月11日刊登相关进展公告并复牌。

  天宸股份(60062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浙报传媒(600633)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ST彩虹(600707)

  因工作变动及工作需要的原因,本公司董事李淼先生、高荣国先生、马建朝先生、刘燕武先生、董军先生于近日分别以书面形式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申请,公司监事王琪女士、归光宇先生、李加顺先生分别以书面形式提出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

  天业股份(600807)

  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正根据上级监管部门的审核要求继续完善重组材料,并就方案细节与相关方进行深入讨论,尚需一段时间完成重组预案各项工作。

  华北制药(600812)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7月4日起停牌。

  万里股份(600847)

  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重庆万里实业开发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2日签署了《结算书》。《结算书》确认:四方于2006年12月20日签订的《资产收购协议书》约定,渝富公司收购本公司和万里实业的土地面积199.70亩,收购单价52万元/亩,以国土部门确权发证面积进行结算。本公司、机电集团、万里实业与渝富公司于7月3日签署了《万里电池原厂区土壤污染治理协议书》,就土壤污染治理达成协议如下:本公司、万里实业全权委托渝富公司开展地块内土壤污染治理工作,本公司、万里实业应承担的治理资金为1,793.92万元。7月3日,本公司与渝富公司、机电集团和万里实业签署《协议书》,约定渝富公司应付本公司和万里实业土地转让款尾款1,793.92万元与本公司和万里实业应付渝富公司土地整治费用1,793.92万元相互冲抵。至此,公司老厂区土地尾款和土地整治相关事项全部履行完毕。

  龙建股份(600853)

  公司监事会于7月2日收到监事田延丰先生的辞职申请,田延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监事会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因田延丰监事的辞职导致监事会组成的空缺,公司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尽快履行补选程序,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宝胜股份(600973)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除本公司已披露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事项外,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内蒙君正(60121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目前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相关情况进行全面、必要的核查,公司股票将于7月4日起连续停牌。

  大智慧(601519)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征询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张长虹[微博]先生及本公司管理层,公司大股东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国太保(601601)

  中国保监会已核准了白维先生、张燕生先生、林志权先生、周忠惠先生和霍广文先生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了孙小宁女士和程峰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了戴志浩先生和袁颂文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中国太保(601601)

  董事会同意选举高国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霍联宏先生为公司总裁等。

  中国太保(601601)

  监事会同意选举戴志浩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京运通(601908)

  公司董事会于7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黎志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隆鑫通用(603766)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滕荣松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滕荣松先生原系公司大股东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委派担任公司董事的职务,现因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内部工作安排需要,滕荣松先生辞去我公司的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滕荣松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尽快履行程序,增补新的董事。

  A股发行融资

  长城开发(000021)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长城电脑(000066)

  公司于7月2日发行了“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资金已全部到账。

  华天科技(002185)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无条件通过。

  大康牧业(00250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大康牧业(002505)

  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吉隆厚康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中科合臣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吉隆和汇实业有限公司、吉隆县晶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兰月生物科技中心(普通合伙)、益阳晶鑫新能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刘红波先生、上海凯威创业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宜众通达广告有限公司十名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28,140,000股;发行的发行价格确定为7.96元/股。

  西部证券(002673)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经纪业务深圳分公司的提案;关于购置营业场地的提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提案等。

  黄河旋风(600172)

  因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拟重新研究相关的资本运作事宜,7月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将根据董事会决议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华电能源(600726)

  公司拟与合作良好且有着丰富发债经验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行私募债。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发行期限:6个月。

  华泰证券(601688)

  7月2日,本公司已完成2013年度第三期3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缴款日为2013年7月4日。

  A股对外投资

  粤电力A(000539)

  公司与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现有股东广东粤电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开发公司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省风电公司现有股东同意向本公司转让所持有风电公司100%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将全资控股省风电公司。本次交易标的确定的净资产评估值暂定为1089.94万元,最终以有权部门备案确认后的目标公司净资产评估值及转让股权比例所确定的数额为准。

  炼石有色(000697)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项目的议案。

  炼石有色(000697)

  7月3日,公司与成都正之航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投资协议》。双方约定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项目公司,落实实施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单晶合金叶片生产、维修及研发总部项目。

  新能泰山(00072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莱芜热电公司增资扩股的提案。

  新能泰山(000720)

  经与另一股东方莱芜市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沟通,股东双方将以现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能莱芜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公司投入资金8,000万元,莱芜投资公司投入资金2,00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莱芜热电的注册资本由目前的30,000万元增加到4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莱芜投资公司出资8,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江苏三友(002044)

  公司拟投资成立南通三友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全部由本公司出资,三友信息发展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得润电子(002055)

  公司于7月3日与深圳市华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陈新兰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2亿元的价格购买深圳华麟电路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

  海翔药业(002099)

  同意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

  海翔药业(002099)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与浙江嘉兴永旺饲料有限公司于7月1日签订了《关于设立正邦永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协议书》,公司拟出资设立正邦永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人民币,占有股份比例的51%;嘉兴永旺以自有资金出资490万元人民币,占有股份比例的49%。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江西正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正邦科技(002157)

  7月1日,公司与乔世权、张世臻和张芳付先生在南昌签订了《河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对河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增资1,020万元人民币。同时,河南广联的其他三名股东同意对河南广联同比例增资:其中乔世权(持有河南广联26%的股份)增资520万元,张世臻(持有河南广联13%的股份)增资260万元和张芳付(持有河南广联10%的股份)增资200万元。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拟参与设立哈尔滨正邦北大荒生猪产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正邦养殖与北大荒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正邦北大荒养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1日签署了《哈尔滨正邦北大荒生猪产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协议书》,正邦养殖以自有资金出资4,500万元,占有股权比例为44.55%;北大荒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有股权比例为49.51%;基金管理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00万元,占有股权比例为5.94%。

  正邦科技(002157)

  7月1日,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与朱立立先生在南昌签订了《江西惠森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公司董事会同意正邦养殖对惠森科技增资560.70万元人民币,以充实惠森科技的自有资金实力。

  正邦科技(002157)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资设立江西正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授权签署相关文件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正邦永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并授权签署相关文件的议案;关于对河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华天科技(002185)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中核华天矿业有限公司于7月1日以最高应价人民币420万元竞得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委托甘肃省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在网上挂牌出让的 “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西尖山北金矿普查”探矿权,并与甘肃省国土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挂牌成交确认书》。

  证通电子(00219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联营企业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证通电子(002197)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1,285.20万元,增资后共计出资2,461.60万元,本次增资后公司出资比例由29.41%调整为30.77%。

  帝龙新材(002247)

  近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公司13HH253期”理财产品。

  升达林业(002259)

  7月3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天然气业务和资产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升达集团名下的天然气业务和资产。

  鑫龙电器(002298)

  7月2日,公司与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的《关于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的协议书》,拟在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内投资设立“安徽鑫龙电器(亳州)有限公司”(暂定名)。

  鑫龙电器(002298)

  董事会通过关于亳州投资的议案。

  兴森科技(002436)

  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29日完成向Exception PCB Solutions Limited 公司股东支付910万美元收购股权费用,于6月18日正式取得标的公司Exception PCB Solutions Limited 100%的股权,同日兴森香港委派马莉岩女士、曾志军先生出任Exception PCB Solutions Limited 公司董事一职,目前Exception PCB Solutions Limited 公司董事会成员由原来的四名董事变更为三名董事。

  金洲管道(00244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的议案;关于向参股公司中海石油金洲管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金洲管道(002443)

  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9,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低风险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该29,000万元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金洲管道(002443)

  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按照目前持股比例以1:1的价格认缴新增注册资本,其中公司按所持中海金洲49%的比例认缴增资2,793万元,另一股东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按所占51%的比例认缴增资2,907万元。合计增资5,7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海金洲注册资本变更为26,52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2,994.80万元,占中海金洲注册资本的比例为49%;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3,525.20万元,占中海金洲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1%。

  长高集团(002452)

  公司于7月2日与中国光大银行[微博]新星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2013年第六期产品2。

  大康牧业(002505)

  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约3,800万元收购安徽安欣(涡阳)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具体收购对价以双方根据审计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的价格为准)。

  世纪游轮(002558)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全资子公司御辉地产的注册资本增加为1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朗姿股份(002612)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朗姿服饰有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1,000万元于6月26日向厦门国际银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571期;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于7月2日向厦门国际银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610期。

  万润科技(002654)

  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滚动使用。

  万润科技(002654)

  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滚动使用。

  万润科技(002654)

  公司以自有现金人民币100万元单方面对控股子公司金万润(北京)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00万元,金万润其他股东放弃同比例增资权;同时,公司分别以66万元、25万元的价格受让股东深圳市欣怡君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周艳军持有的金万润66万元、25万元的出资额。另外,股东杜拥军以10万元的价格受让股东周艳军持有的金万润10万元的出资额。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金万润的出资比例为65%。

  万润科技(002654)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并受让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华东重机(002685)

  公司于7月2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西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0,000元购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集财易”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4010号理财计划(产品代码:54010)。

  盛运股份(300090)

  将对济宁中科提供不超过17,500 万元的银行贷款担保变更为对济宁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13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担保。本公司为济宁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13 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品种一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盛运股份(300090)

  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500万元、500万元、500万元、500万元分别设立山东招远、金乡、西藏拉萨、河南周口垃圾发电项目公司。

  盛运股份(300090)

  公司出资800万元对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盛运股份占80%股份。

  盛运股份(300090)

  董事会通过设立山东招远、金乡、西藏拉萨、河南周口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设立山东枣庄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变更对济宁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宝莱特(300246)

  辽宁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关于股权转让及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辽宁省朝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云南城投(60023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转让下属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企业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劲民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国电南自(600268)

  公司拟与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浙江广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投资组建“南京河西新城新型有轨电车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南京河西新城快速公交(一号线)工程项目的建设。“项目公司”注册资本34,000 万元,公司拟投资人民币2,952 万元参与组建该项目公司,持股比例为8.68%。该项目采用BT 方式实施。

  日出东方(603366)

  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为“北京太阳神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持有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比例。注册地址为北京市。经营范围: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投资、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实业投资、项目投资、融资租赁、理财、创业投资、金融服务。

  日出东方(603366)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A股财报披露

  万 家 乐(000533)

  2013年半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5% - 7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营业收入增加及产品毛利率上升;2、对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增加;3、营业外收入(转让房屋建筑物净收益)增加。

  沙隆达A(000553)

  2013年半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20% - 47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主要产品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同时,销售价格也有所上升所致。

  金宇车城(000803)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年初至本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500万元至-11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亏损68%—23%,主要原因是:(1)、房产公司新项目在下半年才能实现收入;(2)、因政府收储本公司丝绸生产基地土地,公司四月份开始进入搬迁准备期,公司前期部分合同不能完全履行,后期合同渐次减少。

  中超电缆(002471)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 - 1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对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比例进行了会计估计变更,此项会计估计变更增加了2013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00万元。

  明星电力(600101)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06.86万元;同比增长158.68%。

  昆明制药(600422)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1-6月份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5%—55%。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不断分析总结近年来业绩增长经验,通过对重点市场的规划、重点品种的分析,2013年上半年络泰、天眩清针剂等特色产品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S上石化(600688)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8,024千元。

  北方创业(600967)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0%-90%。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1、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军品收入、利润均有大幅增加;2、公司实行精益生产,加强精益管理,产品成本下降。

  A股增持减持

  中润资源(000506)

  股东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截至7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转让给机构客户,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减持均价4.33元。本次减持后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降至16.71%。

  新筑股份(002480)

  截至6月28日,新津新联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501,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在本次增持完成后,新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津新联、新津聚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120,091,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9%。

  红日药业(300026)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姚小青先生于2013年7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万股,减持均价为35.97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60%。

  A股分红及限售

  丽珠集团(000513)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3年兑付:到期兑付日:2013年7月9日。

  皖能电力(000543)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4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

  西北轴承(000595)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股份30,870,666股,将于2013年7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中,本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全额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7月6日。

  振华科技(000733)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40元现金(含税)。权益登记日7月11日,除权除息日7月12日。

  金城股份(000820)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65,52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5日。

  现代投资(000900)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0元现金(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华邦颖泰(002004)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

  巨轮股份(002031)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1日,除权除息日7月12日。

  獐 子 岛(002069)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0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博云新材(002297)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33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威创股份(002308)

  公司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1,771,560股,行权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835,591,560股。本次行权股份的缴款截止日为2013年6月5日,上市时间为2013年7月5日。

  华英农业(002321)

  本次发行新增13,180万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7月5日。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发行新增13,180万股股份的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7月5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在2013年7月5日(即上市日)不除权。

  力生制药(002393)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8.0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新时达(002527)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996763元现金(含税)转增6.988672股。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围海股份(002586)

  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3年7月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3围海债”,上市代码为“112177”。本期债券仅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不在除深交所以外的其他交易所上市交易。

  露笑科技(002617)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31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5日。

  利君股份(002651)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2.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

  石煤装备(002691)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权除息日7月11日。

  开尔新材(300234)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5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

  黄山旅游(600054)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6日。

  南京高科(600064)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 除息日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

  哈空调(600202)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1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权(除息)日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

  亿晶光电(600537)

  接到公司股东常州博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常州博华已于2013年7月1日将原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的公司股份23,989,656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厦工股份(600815)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息日7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6日。

  宁波热电(600982)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1.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 除息日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

  中国国航(601111)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0.05935元(含适用税项),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息日7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6日。

  中国化学(601117)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6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9日,除息日7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7日。

  交通银行(601328)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2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0日,除息日7月11日,现金股利发放日7月31日。

  A股股东大会

  国际实业(0001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索芙特(00066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河北宣工(0009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金智科技(002090)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恒星科技(00213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郑州市金水区德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

  洪涛股份(00232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修订稿)。

  天原集团(0023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海丰和锐向农银租赁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的议案等。

  同花顺(30003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易峥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关联交易议案。

  太极实业(600667)

  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电能源(600726)

  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新水泥(600801)

  股东大会通过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

  A股其它公告

  中集集团(000039)

  7月3日,中集租赁香港有限公司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集装箱船建造合同,建造七艘8,800 TEU集装箱船,每艘船舶的合约价为8,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5亿元),船舶建造合同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6.75亿元。7月3日,中集租赁香港与MSC下属公司签署了期限为204个月的集装箱船融资租赁合同。中集租赁香港会先向大连船舶购买上述七艘船舶,然后向MSC下属公司(作为承租人)出租该七艘船舶。自船舶交付予承租人之日开始,承租人须于每个月份开始前就租用船舶向中集租赁香港支付每艘船舶日租金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万元);在租船协议届满时,承租人将有责任按购买价每艘船舶2,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亿元)购买所有船舶,租赁付款为经参考中集租赁香港就建造船舶支付的代价、中集租赁香港自船舶经纪汇集的市场情报及市况,以及由双方公平磋商后协议。

  珠海港(000507)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四环生物(000518)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万 家 乐(000533)

  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ST广夏(000557)

  近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本公司送达(2012)银民商初字第197号《民事判决书》,就天津市宜兴埠第五农工商联合公司与本公司的破产债权纠纷做出判决。

  金马集团(000602)

  关于神华国能集团公司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的第二次提示。

  泰达股份(000652)

  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的补充。

  丰乐种业(000713)

  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新能泰山(000720)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能莱芜热电有限公司获得2012-2013年供暖期供暖亏损补贴646.44万元,莱芜热电公司于7月3日收到上述文件。目前,该项补贴已于6月底前拨付至莱芜热电公司。

  国元证券(000728)

  7月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权限开通的通知》,批准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鑫茂科技(000836)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长飞鑫茂光通信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融资1亿元,期限12个月。本次融资建行天津分行将通过其发行的资产收益权投资理财计划进行实施,长鑫光通信公司以账面价值为1.33亿元应收账款及存货提供抵押担保,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光纤产品生产所需原材辅料。

  安凯客车(000868)

  截至6月30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8,454,3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01%,购买最高价为5.008元/股,最低价为4.00元/股,支付总金额为4,000.38万元(含印花税、佣金)。

  凯迪电力(000939)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中银绒业(000982)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补助资金800万元。

  诚志股份(000990)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皇台酒业(000995)

  控股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了《上市公司股票质押合同》,上海厚丰为其自身融资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3400万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重庆信托。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5日。

  凯恩股份(002012)

  公司于近期收购了遂昌县成屏二级电站有限责任公司44.77%(即198.18万股)的股权,7月3日,遂昌县成屏二级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苏宁云商(002024)

  2011年12月26日,张近东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34,981万股股份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鉴于相关融资已于近期到期归还,7月1日张近东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该34,981万股股份解除质押的手续。

  巨轮股份(002031)

  公司于3月6日与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属下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策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根据中策清泉的项目建设进度,经双方协商同意,上述合同已提前交付18台设备,交付金额3182.40万元,其余未交付产品金额19801.60万元将按合同约定交付,截至6月30日,该合同已累计收款4929.22万元。

  美 欣 达(002034)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 螳 螂(002081)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标了多个项目,海澜财富中心、曼巴特(张家港)购物广场等;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86,344.60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37%。

  海翔药业(002099)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翔药业(002099)

  公司拟为海阔生物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县支行在1.8亿元最高融资额度内的所有借款合同、承兑合同等融资方式提供担保,期限为两年。

  冠福家用(002102)

  林福椿先生于7月1日与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公司的5,000,000股股票质押给东方资管,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质押期限与林福椿、林文智先生的股权质押期限相同。根据林福椿先生于7月1日与东方资管签订的《股权质押合同》中约定,此次质押的5,000,000股股票,在当公司股价连续10个交易日稳定于被追加担保方警戒线以上的情况下,林福椿先生可要求质押解除。林福椿先生于7月1日与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公司的8,570,000股股票质押给国盛证券,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质押期为自登记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根据林福椿先生于7月1日与国盛证券签订的《股权质押合同》中约定,此次质押的8,570,000股股票,在当公司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稳定于警戒线以上的情况下,林福椿先生可要求质押解除。7月2日,林福椿先生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业务协议》,根据合同内容,林福椿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20,000,000股股票质押给国泰君安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7月1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东港股份(002117)

  近日,以本公司为主体的联合体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了《增值税普通发票印制项目合同》,合同有效期为:自签署合同之日起三年。具体印制数量以国家税务总局实际下达的印制计划数量为准,按照合同单价进行结算。根据招标文件估算,预计三年合同金额总计约1.2亿元(含联合体各成员),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4.69%。

  恒星科技(002132)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收到康店镇政府补偿款5,534,853元(含对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星液压有限公司单独赔偿的55,000元及恒星金属部分基础设施单独赔偿的146,055元),截至目前,恒星金属和恒星机械累计收到康店镇政府补偿款7,591,918元。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拟与具有相应资质的融资租赁公司合作,采取由租赁公司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租赁,公司进行担保的方式。公司本次对外担保对象均为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具体对外担保额度为40,000万元,公司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书面授权的代表在此担保额度内,办理具体的签署事项。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广陆数测(002175)

  公司高端数显量具量仪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人民币1092万元。该笔资金实际到位时间尚未确定。

  海得控制(002184)

  公司近日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的“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研发后补助计划项目-大型起重设备节能系统的研究”财政资助,金额为人民币150万元。

  证通电子(002197)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通电子(002197)

  公司定于7月23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诺 普 信(002215)

  截至6月30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332,6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比例为0.06 %,成交的最高价为5.59元/股(调整后),最低价为5.49元/股(调整后),支付总金额约为281.13万元(含佣金等交易费用)。

  拓日新能(002218)

  公司新型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产品“120L一体式太阳能热水器”和“150L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近日经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有限公司检测,达到《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26969-2011规定的能效1级认定指标,为国内太阳能热水器能效等级最高级别,现已向中国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进行备案。

  大 东 南(002263)

  7月3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宁波绿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其用募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8,000吨耐高温超薄电容膜项目”,其中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具有生产规格为2.8um--20um产品的能力,品种有金属化薄膜,单、双面粗化膜等)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并于近日进入投料试生产阶段,截至目前,设备运行顺利。

  美邦服饰(002269)

  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前期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中的17,450,000股已于近日解除质押。同时,华服投资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96,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55%)进行质押,为发行信托提供担保。股份质押期限自办理登记手续之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湘鄂情(002306)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修正。

  仙琚制药(002332)

  公司于7月1日收到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

  英威腾(002334)

  董事会通过了《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英威腾(002334)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英威腾(002334)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英威腾(002334)

  本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27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27.5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 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5020.8万股的1.79%。其中首次授予566万份,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5020.8万股的1.61%;预留61.5万份,占本计划拟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9.80%,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8%。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42.5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5020.8万股的1.83%。其中首次授予581万股,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5020.8万股的1.65%;预留61.5万股,占本计划拟授出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57%,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8%。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9.73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4.51元。

  南洋科技(002389)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信邦制药(002390)

  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开通网络投票方式的更正。

  北京利尔(002392)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众业达(002441)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金洲管道(002443)

  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康得新(002450)

  国富浩华和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正式启用。

  康得新(002450)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和股票期权数量的议案;《向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25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康得新(002450)

  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那宝立先生召集并主持。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康得新(002450)

  调整后的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为56人,授予的股票期权总数量调整为11,074,511份。认为首期计划的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满足,本次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为56名与公告人员一致,本次可行权总数量为5,537,255股。

  康得新(002450)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格通信(002465)

  公司与自然人易灿、徐建军共同成立合资公司长沙海格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785万元,占51%的权益。现公司已在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福分局完成上述合资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艾迪西(002468)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大康牧业(002505)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达华智能(002512)

  国富浩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启用新名称。

  贝因美(002570)

  针对媒体及投资者对公司奶粉降价事项的关注,现对相关事项补充公告。

  通达动力(002576)

  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巨龙管业(002619)

  近日,公司收到邯郸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表》,确定公司为“邯郸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管道工程先期开工项目管道采购Ⅰ标段”中标人,投标报价金额为88,191,592元。本次投标报价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8.60%。

  金磊股份(002624)

  公司与北海诚德综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拟共同出资1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海金磊诚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机构核准为准),其中公司出资6,120万元,占51%的股权。

  道明光学(002632)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安洁科技(002635)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万润科技(002654)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召开程序及出席情况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茂硕电源(002660)

  公司于7月2日与Closed Join Stock Co-operation Optogan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项目仍需双方另行协商签订,未来能否就具体项目与OPT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002673)

  会议应到监事8名,实到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乔治白(002687)

  近日,温州乔治白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收到平阳县工商局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该局批准了乔治白休闲进行注销登记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履行完成乔治白休闲的税务和工商注销登记手续。

  腾新食品(002702)

  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7月4日起变更为“海欣食品”;证券全称变更为“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安科生物(300009)

  公司定于7 月19 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安科生物(300009)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安科生物(300009)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的议案。

  锐奇股份(300126)

  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兴汇能工具有限公司于二季度收到嘉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嘉兴汇能工具有限公司扶持奖励的通知”,给予嘉兴汇能工具有限公司扶持奖励款5,862,738元。

  民生银行(600016)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于6月25日出具了评级报告对民生转债信用等级维持AA+,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根据本次评级结果,民生转债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保利地产[微博](600048)

  2013 年6 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01.59 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2.09%;实现签约金额123.08 亿元,同比减少20.67%。

  保利地产(600048)

  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核心区Ⅳ-06号地块(宗地编号:京土整储挂(通)[2013]039号,项目具体位置见图1),项目用地面积835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42000平方米,成交总价为48000万元。土地用途为多功能用地。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未来拟引入合作方共同开发。

  冠城大通(600067)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5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年。

  冠城大通(600067)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人福医药(600079)

  公司近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来函,具体内容如下: 东海证券原委派冯文敏、张静和赫群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2008年保荐代表人赫群离职,持续督导工作由保荐代表人冯文敏和张静继续负责。2013年1月保荐代表人张静离职,持续督导工作由保荐代表人冯文敏继续负责。

  上汽集团(600104)

  6月份产销快报。

  长征电气(600112)

  公司收到遵义市汇川区工业经济局《关于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奖励扶持资金的通知》文件。为鼓励汇川区工业企业加速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企业技术和装备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遵义市汇川区工业经济局决定拨付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奖励扶持资金1196万元,公司已收到该项资金人民币1196万元。

  江苏吴中(6002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云南城投(600239)

  公司拟为下属公司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以下担保:(1)拟按照所持有的云南华侨城股权比例为云南华侨城取得人民币5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拟按照所持有的云南华侨城股权比例为云南华侨城融资人民币4.5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云南城投(600239)

  公司定于7月19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国电南自(6002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投资组建“南京河西新城新型有轨电车建设有限公司”的议案。

  亿利能源(600277)

  近日,公司接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其投资建设的年产1,000万吨黄玉川煤矿项目,经过联合试运转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煤矿试生产正常,待煤矿通过综合验收后将进入正常生产运营。

  大恒科技(600288)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三峡新材(600293)

  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海通资管-兴业银行定向资产管理业务资产管理合同》,委托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定向资产管理,委托期限为3年。现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已根据该合同开立了定向资产管理专用账户,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43.44万股划入该专用账户。

  天通股份(600330)

  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30000000017992)。变更后的公司经营范围:磁性材料、电子元件、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高效LED照明用蓝宝石基板材料、高效能逆变模块的生产及销售,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光伏发电,实业投资、房地产投资。经营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

  长春燃气(600333)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长春市民用燃气价格调整前,由于上游天然气及管输费用涨价增加了公司经营成本而向长春市政府申请了财政补贴。近日公司收到了长春市财政局根据《长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2000万元。加之公司第一季度报告非经常性损益中披露的2000万元补助款,截止目前公司共收到长春市财政局拨付的价格补贴款4000万元。

  华夏幸福(600340)

  公司2013年4- 6月整体销售额89.27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75%;2013年1-6月公司累计销售额159.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35%。

  西南证券(600369)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寿证券营业部营业场所由重庆市长寿区凤岭路1号银都大厦3楼迁至重庆市长寿区桃源西路15号1-13、1-14、1-15号。目前,该证券营业部已换领了营业执照和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并正式开业;同时已根据监管要求向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完成了备案工作。

  江山股份(600389)

  公司近日接到年审机构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名称变更通知函》,为了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国富浩华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并从7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名称。

  时代新材(600458)

  更正公告。

  龙元建设(600491)

  公司近期与石狮骏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石狮中骏商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书(第一施工段)》、《石狮中骏商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书(第二施工段)》。根据《合同》约定:公司总承包由石狮骏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石狮中骏商城房建工程项目,工程地点:石狮市老城区凤里辖区镇中路片区。

  精工钢构(600496)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中天科技(600522)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陆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亿晶光电(600537)

  目前,常州亿晶已与相关各银行正式签署银团贷款协议及配套协议,本次银团贷款为存量重组银团贷款。根据银团贷款协议,本次银团贷款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江苏省分行作为牵头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作为联合牵头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金坛支行作为代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等共同作为贷款行,贷款行同意合计向常州亿晶提供贷款21.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的贷款期限至2015年3月20日,流动资金贷款、银票、保证的贷款期限按贷款发放时约定的期限为准。

  亿晶光电(600537)

  接到公司股东荀建华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函:根据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各银行正式签署的银团贷款协议及配套协议,为了就常州亿晶在此次银团贷款提供担保,荀建华将其持有的亿晶光电106,000,000股股份(其中无限售流通股7,724,646股,限售流通股98,275,354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相关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1日。

  山东黄金(600547)

  关于媒体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关注事项的说明公告。

  太极实业(600667)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孙鸿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中华企业(600675)

  公司以委托贷款形式通过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7亿元,年利率7.7%,期限2年,借款资金用于上市公司相关项目的开发建设。由于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金瑞矿业(600714)

  公司接控股股东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将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2,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3年7月2日。

  华电能源(600726)

  董事会通过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私募债的议案等。

  华电能源(600726)

  为开拓创新融资品种,公司拟采用“售后回租 ”方案与招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融资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租赁期限5年。公司控股子公司——陈巴尔虎旗天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因生产经营资金困难,拟开展“售后回租”方式的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2.4亿元,租赁期限5年。

  东盛科技(600771)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东盛科技(600771)

  7月2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7月9日变更为“广誉远”。

  新钢股份(600782)

  截至6月30日,累计已有12,000元“新钢转债”转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量1,592股,占公司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0011%。目前公司总股本数为1,393,431,101股。截至6月30日,公司尚有2,759,988,000元的”新钢转债”未转股,占“新钢转债”发行总量的99.9996%。

  华新水泥(600801)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星宙集团有限公司(Starry Cosmos Group Limited)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以港元7500万元的总价,收购星宙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实德金鹰水泥(香港)有限公司2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合计持有实德金鹰水泥(香港)有限公司65%的股权,间接持有恩平实德金鹰建材有限公司64.87%的股权。

  隧道股份(600820)

  公司于2013年6月中下旬参与了上海市沿江通道越江隧道(浦西牡丹江路—浦东外环线)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投标金额约为人民币41亿元(实际中标价格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成商集团(600828)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南通科技(600862)

  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法律主体,并自7月1日起正式启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新名称。

  航天电子(6008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存储专户的议案等。

  航天电子(600879)

  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公司监事刘永先生、王国光先生、李伯文先生、章继伟先生、尹顺川先生全部亲自参加了投票表决。

  航天电子(600879)

  截止到2013年5月底,公司在财务公司贷款余额为127,950万元,存款余额为10,978万元。通过与财务公司的金融合作服务,不仅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而且节约了大量资金成本。为进一步加强与财务公司的金融合作,降低公司资金成本,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经公司与财务公司友好协商,财务公司同意公司在财务公司的一年及一年以内存款利率按照同期基准利率上浮10%,并拟在双方于2013年1月10日签署的《金融服务协议》基础上签订新的《金融合作服务协议》,由财务公司为公司提供存款服务、贷款服务、结算服务以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可从事的其他业务等金融服务。

  航天电子(600879)

  为把握市场机遇,尽快完成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先期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投资总额为15,055.63万元,其中,自公司2012年第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配股方案至2013年6月14日投入资金7,568.21万元。

  航空动力(600893)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子公司担保的议案等。

  科达股份(600986)

  2013年第二季度公司工程中标情况:1,工程名称:省道228飞机场至黄河口镇工程二合同段,招标方:东营市公路管理局,工程造价14,527.00(万元),合同工期,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工期6个月。2,工程名称:东城水系微循环改造工程施工第一标段,招标方:东营市城市 管理局,工程造价1,288.73(万元),合同工期2013年6月3日至2013年12月31日,工期214天。

  科达股份(600986)

  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3日与东营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东营市国土资源交易市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成交确认书》显示科英置业竞得东营市国土资源局东国土资告字[2013]9号出让公告中编号为2013-56的土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大写)叁亿零贰佰万元,根据《成交确认书》约定,科英置业将于7个工作日内与东营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中国北车(601299)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人民币73.32亿元。

  中国中冶(601618)

  本公司接到公司境内年度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的转制工作,并更名为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取代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为与我公司签署相关审计服务协议的一方,完全享有和承担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服务协议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

  中国交建(601800)

  经核查发现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普通决议方式审议的第1项议案、第2项议案,投票结果部分数字由于工作人员在数据整理过程中因格式问题造成排版错误。本更正公告不涉及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上述2项议案投票最终结果的变更。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网友曝李天一同伙背景:家境殷实无后台
  • 财经多美滋等奶粉成本100元卖800元遭调查
  • 科技手机打车软件生存样本调查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蒋介石为何只与原配夫人育有子嗣
  • 教育本科生大一创业大三结婚大四带女儿毕业
  • 育儿美国产子全球最贵平均成本5.2万美元
  • 梅新育:底特律破产的误区
  • 陶冬:QE退出难有完美结局
  • 吴玉慈:天下富人一样贪
  • 倪金节:全国住房信息联网难在哪里
  • 张卫星:我赌股市大跌赢了30桌饭
  • 陈序:警惕房价上涨再成预期
  • 王绍东:应降低存款准备金和利率
  • 钮文新:这次的股灾谁负责
  • 张庭宾:中国金融危机可能在2013触发
  • 章玉贵:李克强冰冷手术刀解剖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