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0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6:50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

  沪市

  金杯汽车停牌一小时。

  海运转债、海运转股、宁波海运停牌终止日2012年10月23日。

  深市

  *ST东电停牌一小时。

  国债1215停牌一天。

  通利债B停牌二天。

  中信海直万方地产云内动力东华能源特停。

  键桥通讯取消特停。

  业绩预告

  --------

  000669 *ST领先 2012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0万元至-9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系由于公司原有部分业务停顿所致。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19 岳阳兴长

  预计2012年年度业绩:净利润约61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气分装置自2010年12月中旬停工至2011年10月下旬方恢复生产,上年度气分装置仅开工2个多月,而本年度气分装置运行平稳;2、公司通过严格生产操作过程工艺指标的考核以及实行技改技措,优化加工方案,预计2012年全年公司主要盈利产品 MTBE产销量比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以上因素导致报告期收入和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加,预计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0%。

  000906 物产中拓

  预计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业绩:净利润300万元—2,000 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国内宏观经济增速呈现较快回落态势,受行业持续低迷、市场极度疲弱、年中库存高企等因素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下降。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调整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1月13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签约中标

  --------

  600153 建发股份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69,559万元竞拍获得南昌市DABJ2012032号地块。

  600292 九龙电力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国投哈密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投哈密发电有限公司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660MW)工程烟气脱硝装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8598.6268万元。

  600387 海越股份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丙烷与混合碳四利用项目丙烷脱氢装置EPC总承包合同》和《丙烷与混合碳四利用项目丙烷脱氢装置物资采购合同》。

  601700 风范股份

  10月22日国家电网(微博)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800千伏直流线路材料铁塔(二段)招标活动中标人名单》和《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800千伏直流线路材料铁塔(四段)招标活动中标人名单》,公司被确认为包3二段和包7四段的中标人,中标数量分别为11490吨和1229.5吨。

  000402 金融街 近日,公司获得了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地块二、地块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收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中标通知书。

  002359 齐星铁塔

  10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800千伏直流铁塔-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并于10月22日公布了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此次招标中公司为铁塔项目中标人,共中一个包,中标角钢塔合计12,932.60吨,中标价合计约10,605.42万元。

  002620 瑞和股份 10月23日,公司收到与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对外投资

  --------

  600051 宁波联合

  董事会同意以9月30日经审计的帐面价值受让全资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6%股份、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宁波梁祝文化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以及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相关审计和受让工作。董事会于10月22日收到副总裁沈伟先生的辞职报告。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下属子公司广西华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按股权比例将其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到2亿元,公司以现金出资增加注册资本1.2亿元。

  600691 *ST东碳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阳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化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778 友好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租赁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环北路989号“昊元上品”综合商业中心开设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的议案。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上年同期数进行追溯调整的议案;关于受让沙隆达集团公司所持有的沙隆达(荆州)农药化工有限公司10%股权和湖北沙隆达对外贸易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78 新兴铸管 董事会通过出让新疆金特祥和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发起组建太阳能发电站产业基金的议案等。

  000902 中国服装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002088 鲁阳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吸收合并淄博鲁阳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1月13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6 荣盛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土地购置计划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66 浙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期可解锁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2313 日海通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向其控股子公司河南日海恒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327 富安娜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深圳高新支行申请最高不超过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等。

  002360 同德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参股公司内蒙古生力资源集团同力民爆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等。

  002381 双箭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1亿元投入技改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1200万元参股设立桐乡和济养老服务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438 江苏神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江苏神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暨变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98 汉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修武汉河电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长沙汉河创业电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507 涪陵榨菜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终止募集资金投资《榨菜计量包装自动化改造项目》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88 史丹利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以超募资金置换史丹利化肥当阳有限公司和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已投入超募资金项目自有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16 长青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22 永大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等。

  002673 西部证券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宁夏分公司的提案;关于设立山东分公司的提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办公楼的提案等。

  发行融资

  --------

  600372 中航电子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600606 金丰投资 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金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已成功发行2012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

  600999 招商证券(微博) 董事会同意公司发行2012年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期限不超过91天;同意公司以不超过“招商证券智远量化限额特定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规模的5%且不超过1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参与该产品,并承担有限赔付责任。

  000099 中信海直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0月24日召开2012年第1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为此,公司股票于10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425 徐工机械

  本期公开发行面值150,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共1,5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于10月25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最终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于10月26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000498 *ST丹化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679,439,06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豁免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因协议转让而持有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86,529,867股股份,因以资产认购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持有其679,439,063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765,968,930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8.3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709 河北钢铁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99 海翔药业 公司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海翔JLC2,期权代码:037603。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3亿元的公司债券。

  002316 键桥通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调整键桥软件园项目建设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

  600149 廊坊发展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000,000股;上市日期为10月29日。

  000888 峨眉山A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2,241,119股;可上市流通日10月25日。

  002448 中原内配

  本次发行新增25,110,000.00股股份已于2012年10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12年10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2,511万股股份中,所有认购对象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上市流通时间为2013年10月25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002624 金磊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750万股,可上市流通时间10月29日。

  002626 金达威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0,996,696股,可上市流通时间10月28日,因该日为非交易日,故实际可上市流通时间为10月29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

  600168 武汉控股

  10月23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武汉长江隧道建设有限公司收到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通知书》和《仲裁申请书》:长江隧道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单位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之一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已将其与长江隧道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纠纷事项向武汉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000038 *ST大通 近日,济宁海情置业有限公司向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状》,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济宁海情置业有限公司起诉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本案件将于11月5日第一次开庭。

  抵押担保

  --------

  600095 哈高科 董事会同意为普尼太阳能(杭州)有限公司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提供担保,担保额度12000万元,期限三年。定于11月8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62 *ST石岘 根据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院协助解冻通知书,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242,016股股票被解冻;9月10日,石纸有限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052,672股自动解冻。

  600502 安徽水利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蚌埠分行申请4.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三年;同意公司向浦发银行蚌埠分行申请2.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为咸阳泾渭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59 正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肆亿捌仟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公司于10月23日收到公司大股东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广西正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60,000,000股流通股质押给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亚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定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澄迈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并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600781 上海辅仁 10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质押登记及质押登记解除通知》,公司控股股东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万股解除质押。同时,将10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营业部,用于为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向该行的借款提供担保。

  600800 天津磁卡

  公司于10月23日接天津市二中院执行通知书,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已将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部分股权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权司法冻结。冻结股数1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冻结起始日10月22日。

  601231 环旭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558 莱茵置业 第一大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102,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因已还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晖支行的借款,于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解质手续。

  000683 远兴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61 中南建设

  公司控股股东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13日质押给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69,450,000股公司限售流通股于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书》。

  002145 *ST钛白

  由于质押合同履约完毕,李建锋先生、陈富强先生及胡建龙先生已将质押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有限售条件股份2335万股(其中李建锋1555万股,陈富强416万股,胡建龙364万股),于2012年10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311 海大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关于公司追加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银行融资追加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21 华英农业 公司于10月23日收到菏泽华英禽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单县支行签订的借款合同。

  002491 通鼎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事宜对董事长特别授权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

  600609 金杯汽车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85 *ST东电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异常,达到1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638 万方地产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起停牌。

  人事变动

  --------

  600011 华能国际 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晖女士、赵平先生、吴森荣先生、宋志毅先生、李建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何勇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600329 中新药业 董事会通过选举王志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0538 北海国发 董事会于10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刘雄伟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呈。根据有关规定,刘雄伟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675 中华企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朱胜杰为董事长,姜维为公司总经理,郑建令同志为监事会主席。

  603008 喜临门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阿裕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张克勤先生为公司总裁兼任董事会秘书,朱瑞土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

  000056、200056 *ST国商 董事会同意聘唐均奇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等。

  000811 烟台冰轮 董事会同意聘任舒建国先生、葛运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吴利利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等。

  000893 东凌粮油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等。

  000939 凯迪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余丹同志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的议案等。

  000950 建峰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提名聘任刘亚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将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90 诚志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江西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等。

  002069 獐子岛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春雷先生为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等。

  002072 ST德棉 公司董事会于10月22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马静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73 软控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金健先生为公司总裁等。

  002239 金飞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9 南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推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11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71 中超电缆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汉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等。公司董事会10月23日收到营销总监赵汉军先生的辞职申请。

  002583 海能达 公司于10月2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卢山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

  002606 大连电瓷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勇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630 华西能源 公司监事会10月19日收到公司监事张晓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634 棒杰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朝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2643 烟台万润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胡正鸣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等;定于11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69 康达新材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君女士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等。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

  重组进展

  --------

  600076 *ST华光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持有北京青鸟华光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予以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40万元;同意由控股子公司潍坊青鸟华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另外20%股权也一并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60万元。

  600084 中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公司对上海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5,727.15万元债权的议案。

  600098 广州发展 接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自2011年10月20日开始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已完成。

  600197 伊力特

  公司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后公司及相关各方立即着手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理工作,为提高资产整合效率,经双方协商,由农四师直属71团先行对煤一矿、煤二矿整体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新公司承接原煤矿的所有资产。目前煤一矿、煤二矿已改制完成并取得营业执照,新公司承接原煤矿资产事宜正在进行中。

  600476 湘邮科技 公司将通过湖南省产权交易所采取挂牌出让方式,以不低于评估价值4.02元/股,处置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600万股。

  600567 山鹰纸业

  公司于10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马鞍山山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有关规定,山鹰集团拟以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国有股118,980,834股。目前受让方资格条件尚未确定,须经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后方能确定。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尚处于筹划意向阶段,具体公开征集时间尚不能确定。

  600579 *ST黄海

  经了解,目前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正在对重组预案进行完善性工作,其中对部分重点问题做了进一步核查,并正细化披露有关事项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重组预案有关的国资部门预审批程序仍在进行当中,有关方面正就国资部门提出的事项进行沟通,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699 均胜电子 公司现于10月19日收到德国普瑞控股全体外方股东发出的《少数股权行权通知》,德国普瑞控股全体外方股东已确定出售其持有的德国普瑞控股25.10%股权,公司有权行使购买德国普瑞控股全体外方股东持有的德国普瑞控股25.10%股权的权利。

  600773 西藏城投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放弃与关联人共同投资的上海闸北北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优先受让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600798 宁波海运 公司接控股股东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10月22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海运集团的相关股东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宁波众和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蒋宏生等七名自然人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浙能集团协议收购海运集团职工持股会所持海运集团24.0367%股权、宁波众和投资所持海运集团17.7967%股权及蒋宏生等7名自然人所持海运集团9.1667%股权,合计收购海运集团51%股权。10月22日,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亦与海运集团职工持股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宁波交投协议收购海运集团职工持股会持有的海运集团9%的股权。

  600814 杭州解百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至本公告披露日,杭州商旅、本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有序进展。目前,杭州商旅已就重组初步方案与相关方进行深入沟通,并会同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就相关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力争尽快达成一致;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会计师以及评估机构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协助进行重组方案的研究论证工作。

  601009 南京银行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有关批复,公司获准筹建常州分行。

  000031 中粮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续借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000400 许继电气 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中介机构正在制订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相关方正在就上述事项与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0月24日起继续停牌。

  000557 *ST广夏 公司执行《重整计划》清偿债务情况。

  000582 北海港 公司与防城港务集团、北部湾港务集团于7月19日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正在推进;尚无其他涉及本次重组事项的协议或决议的签署。

  000672 *ST铜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符合恢复上市的条件,同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补充申报恢复上市材料的议案。

  000678 襄阳轴承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三环襄轴工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正在审核中,为使投资者充分了解项目风险,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002168 深圳惠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委托银行借款4000万元财务资助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73 千足珍珠 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10月30日,除权除息日10月31日。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起停牌,至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200054 建摩B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200160 ST南江B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律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复核阶段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10月24日至10月30日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143 金发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495 晋西车轴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540 新赛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整体出售塔斯尔海分公司净资产的议案等。

  600695、900919 大江股、大江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866 星湖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等。

  601208 东材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007 零七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719 大地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增补刘磊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2056 横店东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90 成飞集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航锂电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96 方正电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25 濮耐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660 茂硕电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111 包钢稀土 公司决定自10月23日起,公司所属应用包头稀土矿的焙烧、冶炼分离企业及应用南方稀土矿的全南包钢晶环公司、信丰包钢新利公司停产一个月。同时,公司相应暂停向有关焙烧、冶炼分离企业的原料供应。

  600114 东睦股份

  公司已于9月29日取得了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更新后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股东及股权比例变更为: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13.16万美元,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公司的控股股东),出资176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9.87%)。10月22日,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600180 瑞茂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36 澳柯玛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379 宝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审计基本制度》的议案。

  600396 金山股份

  目前,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关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为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600480 凌云股份 董事会同意注销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分公司相关资产及债权债务转回公司本部。

  600561 江西长运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581 八一钢铁 根据中国证监会新疆证监局有关通知,公司现就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公告。

  600592 龙溪股份 目前,公司收悉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的通报》,公司与省内其他三家企业共同获得2011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并成为其中唯一获奖的机械零部件制造企业。

  600681 ST万鸿 根据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682 南京新百 定于11月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3 南京医药 董事会同意取消将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9个议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将在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737 中粮屯河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742 一汽富维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坏账准备会计估计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4、900934 锦江股份锦江B股 公司连锁经济型酒店9月部分经营数据简报。

  600984 建设机械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601766 中国南车 按照使用期限的规定,公司已于10月8日前归还了8.69亿元募集资金。10月23日前,公司用自有资金归还了其余的34.3亿元募集资金,该等资金已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601898 中煤能源 定于12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91 大唐发电 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收到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有关批复文件。根据文件,阜新煤制气公司分别获得37950万元及得5600万元经营性财政补贴,两项共计43550万元。

  000028、200028 国药一致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国药集团财务公司的风险持续评估报告等。

  000061 农产品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下发《关于批准深圳市农产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业务资格的函》,批准农产品小贷公司的小额贷款业务资格。10月22日,农产品小贷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0423 东阿阿胶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

  000503 海虹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海虹控股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实施工作进展报告(2012年三季度)的议案。

  000511 银基发展 关于“09银基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

  000530、200530 大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坏账的报告等。

  000606 青海明胶 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000613、200613 ST东海A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期实施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工作方案的议案等。

  000667 名流置业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更正公告。

  000677 *ST海龙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等。

  000690 宝新能源 公司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已获国家能源局《关于同意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复函》同意开展前期工作。该项目拟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000776 广发证券 截至10月23日,公司已将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199,000,000元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0791 西北化工 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93 华闻传媒 董事会通过关于兑现以前年度经营目标考核奖惩的议案等。

  000816 江淮动力 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西藏中凯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颁发的西藏林周县帮中锌铜矿采矿许可证。

  000905 厦门港务 关于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的补充提示。

  000918 嘉凯城 平安证券(微博)授权李东泽先生接替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0997 新大陆 关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关联方履行相关承诺情况。

  002016 世荣兆业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历年来尚未完成的承诺事项情况。

  002024 苏宁电器(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部分募投项目(租赁店发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2047 成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等。

  002049 同方国芯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109 兴化股份 公司新增设投资者咨询专线电话:029-38822614,邮箱snxhchem@snxhchem.com

  002128 露天煤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205 国统股份 关于对承诺履行情况的自查结果。

  002217 联合化工 公司财务部门已于10月22日,提前将该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000万元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64 新华都 关于股东、关联方和公司承诺事项自查情况。

  002276 万马电缆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5 南国置业 关于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

  002333 罗普斯金 董事会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的议案等;定于11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56 浩宁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428 云南锗业 10月22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450 康得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和股票期权数量的议案等。

  002463 沪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昆山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539 新都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等。

  002565 上海绿新 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566 益盛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596 海南瑞泽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99 盛通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663 普邦园林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002679 福建金森 更正公告。

  002696 百洋股份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