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建筑上半年净利23.4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9:0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建筑(601668)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3.2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3.1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0.97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47元。

  公告称,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尚未公开发行股票。因此,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及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均按发行前180亿股计算。如果按发行后300亿股计算,该三项指标分别为0.58元、0.08元和0.28元(均未考虑募集资金501.6亿元对财务数据的影响)。

  自公司2007年12月10日成立到2009年7月22日发行完成前的滚存利润超过45亿元,由发行完成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8月25日,中国建筑股票下跌4.14%,收盘价5.09元,盘中最低跌至4.97元,为7月29日首发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