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副总裁确认6月6日已获准同东航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航副总裁冯昕昨日确认,上海航空将与中国东方航空合并。

  据彭博社消息,上航副总裁冯昕昨天在吉隆坡接受电话采访时指出,“我们于6月6日获得政府许可,获准合并。”但东航董事会秘书罗祝平则不愿置评。

  上航以及东航AH股票今天均停牌。H股公告称将有股价敏感信息公布。

  具体的交易条款目前还无法得知。冯昕指出,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占据上海航空市场50%的份额。中国旅游需求低迷不振,上航与东航这两家国营航空业者在公佈亏损累累后,均获得政府金援,以协助它们削砍债务。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