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报被疑造假 股民告五粮液诉至四川高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3:09  新京报

年报被疑造假股民告五粮液诉至四川高院

  四股民诉五粮液年报不实”后续报道

  本报讯 (记者田丛)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四名股民诉五粮液年报不实一事有了进展,昨日,记者从上海市李国机律师事务所了解到,由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起诉书3个月后无回音,既没有立案也没有裁定不予受理,目前,4名原告已经起诉至四川高院,要求认定五粮液年报不实并索赔25万元。

  今年1月9日,股民封某、周某等4人委托上海市李国机律师事务所律师周爱文,通过特快专递向成都中院邮寄诉状及相关证据。到现在3个多月过去了,成都中院对于此案一直未立案,也没有裁定不予受理。昨日,周爱文律师表示,原告已通过特快专递将本案诉至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 回顾

  因买五粮液股票亏损,4位股民向五粮液提起上诉。原告方认为,五粮液2007年年报披露,供销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为82.50亿元,合并报表的营业收入为73.28亿元,两者差异约9.22亿元,存在造假的可能性。周爱文表示,通过他和团队对五粮液从2006年至2008年的年报进行分析,五粮液存在3年来少交消费税约19.51亿元的嫌疑。

  五粮液方面曾给周爱文书面答复,称报表经过合法审计,不存在问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五粮液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