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家公司限售股今天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8: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今天,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将现高潮,由于赶上元旦放假,全周三天的交易时间就有28家公司的限售股面临解禁,仅今天就有22家,周二有5家,周三有1家。

  根据各家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显示,今天A股市场有中兴通讯汇源通信长江证券大连国际金牛能源、楚天高速、青山纸业、三峡水利、长春经开宏达股份澳柯玛国阳新能康恩贝长电科技天津港华新水泥等共22家上市公司的股改限售股解禁。其中8家为深市主板公司,14家为沪市公司。

  信达证券刘景德分析认为,限售股解禁对于市场来说确实压力很大,因为相关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抛售的可能性,导致股价出现大幅的下跌,但与此同时,目前多数公司的股价处于较低位,而一旦股东对该公司未来长期看好时,大小股东减持的动力将会减少,甚至可能会出现增持的现象,因此,不能一概而论,比如,上周的几家公司的股票在限售股解禁前后还出现上涨。

  根据证监会上周刚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大股东增持已经连续两个月超大小非减持额。

    相关报道:

    2009年限售股解禁前瞻:首发解禁股超越大小非

    视频:一批限售股今日将解禁

    机构逆市布局解禁题材股 恐慌情绪有所减少

    太保圣诞节15亿解禁 6875万买单一剑封喉

    基金不惧太保限售股解禁强力杀入

    逾15亿股将解禁 中海发展大股东承诺不减持

    首发解禁股超越大小非 解禁洪峰需未雨绸缪

    本周500亿市值限售股解禁

    限售股引发意外抢购 大小非解禁或酿机遇

    周一限售解禁股一览 海通证券逾20亿股居首(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