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制药二股东继续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8: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吉林制药二股东继续减持

  本报讯 持有吉林制药(000545)8.41%股份的二股东吉林省明日实业有限公司于11月20日-12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6.32万股,占总股本的0.99%;于12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万股,占总股本的3.16%。

  吉林制药11月27日宣布终止和冷湖滨地的重大资产重组,资料显示,明日实业分别在11月20号和21号卖出吉林制药10.5万股和6万股。 本次减持后,明日实业尚持有吉林制药股份674.637万股,占总股本的4.26%。

  11月18日,吉林制药公告,二股东明日实业于11月17日减持了无限售股791.22万股,在总股本的占比中达到5%。 (向 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吉林制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