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20.69亿限售股 下周一上市流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7: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通证券20.69亿限售股下周一上市流通


  本报讯 海通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20.69亿股限售股将于12月29日上市流通。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为民生银行泛海建设和苏州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等54家公司。

  此次海通证券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超过目前该公司正在流通的A股数量。海通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和部分限售股股东进行过沟通,这些股东均表示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但是否选择减持由该公司根据自身的需要决定。(韦小敏)

    相关报道:

    海通证券20亿股限售股29日上市

    海通证券月底20.7亿股解禁考验大盘

    海通证券: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或将出台

    海通证券1.6亿限售股今解禁 股价走势平稳

    中金黄金接力海通证券上演增发门

    海通证券逆市跌近3% 恐再度陷入“解禁门”

    海通证券:溃败在限售股解禁之时

    海通证券承销业务11月份颗粒无收

    海通证券257亿增发资金存活期或为融资融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通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