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发表声明称参与灾区灾后重建纯属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28 新浪财经

万科发表声明称参与灾区灾后重建纯属公益

  新浪财经讯 万科(000002)日前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公司参与灾区灾后重建纯属公益。

  万科特别澄清公司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的临时安置、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不取任何直接与间接经济回报,不回收任何成本,为完全无偿的纯公益性质。在此全过程中,也不承揽任何有回报的重建业务。同时,万科还明确表示,公司不考虑在遵道镇乃至整个绵竹市开展商品住宅、旅游开发或其他任何内容的商业投资活动。

  万科5月21日发布关于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灾后安置及恢复重建工作公告,批准公司以绵竹市遵道镇净支出额度人民币一亿元以内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的临时安置、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在未来3到5年内,根据实际需要逐年支出。

  该决议公告后,社会有传闻猜测万科有意在遵道镇投资商品住宅、旅游开发业务,或在四川地震灾后重建中寻找业务机会。为此,万科特发表上述声明。

    相关报道:

    万科:现金流没问题卖地是误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