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3月13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27 新浪财经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001、031003、031004) 深发展A:发行次级债券获得监管机构批准

  近日,深发展A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本行发行次级债券的批准。同意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券,并按照《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计入附属资本。

  (000008) *ST 宝投: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02元,2007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3月21日

  *ST 宝投200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2

  净资产收益率(%) 2.3

  每股净资产(元) 0.994

  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及年度报告编制已基本完成。因能否将新股申购投资收益确认为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正待有关部门核认,为审慎起见,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将2007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08年3月21日。

  (000022、200022) 深赤湾A:董事会通过更改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的报告

  深赤湾A第五届董事会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3月11日以通讯方式进行并做出决议,通过了《关于更改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的报告》。

  (000063、031006) 中兴通讯:董事会通过以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中兴通讯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以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二、《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三、《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000100) *ST TCL: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30

  2、每股净资产(元) 1.3444

  3、净资产收益率(%) 11.3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100) *ST TCL:4月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8年4月8日上午10点

  2.召开地点:深圳市科技园高新南一路TCL大厦A座4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8年4月2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0338) 潍柴动力:公告

  潍柴动力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兹公布,应深圳交易所之要求,本公司A股之买卖已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二日起暂停,以待刊发关于(其中包括)本公司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之盈利警告公布中所述商誉撇销之补充公布。盈利警告补充公布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若需要)。

  (000428) 华天酒店:2300万股非公开发行股票3月17日上市流通

  1、华天酒店本次发行数量和价格:

  发行数量:2,300 万股

  发行价格:15.68 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36,064万元

  2、 发行对象认购的数量和限售期: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4,000,000股

  瑞士银行(UBS AG)认购6,000,000股

  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购2,000,000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1,000,000股

  限售期均为12个月。

  本次发行的上市日为2008年3月17日,2008年3月17日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09年3月17日。

  (000518) 四环生物:董事会推选孙国建为公司董事长,并聘其为总经理

  四环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3月13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推选孙国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孙国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徐殷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四、聘任陈香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五、不再继续聘任陶惠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六、聘任程度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七、设立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决议。

  (000533) 万 家 乐: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质押

  万 家 乐接股东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广州汇顺已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139,657,1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4.26%)中的限售流通股135,499,133股和社会公众股4,104,545股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广州三新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中信公司信托融资担保条款中回购佛山市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股权的安排提供担保。股份冻结期限从2008年3月10日起。

  (000537) 广宇发展:董事会决定在北京设立分公司

  广宇发展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8年3月12日召开,决定在北京设立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在该区域资产的日常经营管理和有关业务拓展及政策信息研究等。

  (000539、200539) 粤电力A:公司债券发行结果

  粤电力A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08年3月13日结束。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情况如下:

  1、原股东优先认购数量为0.067691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0.34%。

  2、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2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10%。

  3、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17.932309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89.66%。

  (000558) 莱茵置业:780,450股限售股份3月18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780,45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8日。

  (000566) 海南海药:股票期权授予公告

  海南海药《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2000万股票期权(期权代码:037007 期权简称:海药JLC1)以2007年11月6日为授予日授予激励对象,并已登记在激励对象个人证券帐户。其中,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列明的激励对象共获授1500万股期权,已登记在激励对象证券帐户。其余500万股期权将授予对公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公司员工,因该部分人员名单尚待确定,500万股股票期权暂存于公司公共帐户内,待公司董事会确定具体激励对象后,公司将另行授予股票期权并持续公告。

  (000578) ST 盐 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盐 湖股票于2008年3月12日、13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582) 北 海 港:收到股权划转相关文件

  北 海 港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和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北部湾港口整合和公司股权划转的相关文件。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对北海港股权转让有关问题的复函》。

  二、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批示:同意北海市机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海市高昂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划转协议,机场公司将其持有的北海港公司33,408,959股(占北海港公司总股本的23.51%)国有法人股无偿划转给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高昂公司将其持有的北海港公司24,555,999股国有法人股(占北海港公司总股本的17.28%股权)无偿划转给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

  经公司咨询政府相关部门,以上股权划转协议尚未签署,股权划转事项有待自治区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门的审批。股权划转事项获得有关部门的审批生效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57,964,9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79%。由于股权划转协议尚未签订,及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尚未结案,前实际控制人占用资金和违规担保问题尚未解决,本项股权划转的审批和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披露当日起恢复交易。

  (000605) *ST 四环:更正说明

  由于*ST 四环在审计和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工作疏忽,四环药业最近三年一期的《备考财务报表审计报告》中披露的备考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和方法有误,《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审计报告》中财务报表附注中“其他流动资产”、“现金流量表附注”中披露的部分数字有误,《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及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中应增加披露两项总额为13,800.00万元对外担保事项,现予以更正说明。

  (000788) 西南合成:3月31日召开二○○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8年3月31日上午10:00时,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红金路34号康德大厦12楼

  (三)召开方式:现场累积投票

  (四)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26日

  (五)会议主要议程:《关于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000812) 陕西金叶:2007年年报更正

  陕西金叶于2008年2月13日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和摘要,由于工作疏忽及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对执行新会计准则的部分内容理解有偏差,导致审计报告、财务报表附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部分内容有误,现对2007年报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000825) 太钢不锈:167882520股限售股份3月17日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时间为:2008年3月17日。

  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数量为:167882520股,占公司总股本4.85%。

  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的持有人为: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00839、031005) 中信国安:董事会选举李士林为董事长,聘任孙璐为总经理

  中信国安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士林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孙亚雷先生、夏桂兰女士为副董事长。

  二、聘任廖小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聘任孙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廖小同先生、李宏灿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吴毅群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刘国建先生、万众先生、严浩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四、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五、《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

  六、《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七、《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000906) S 南建材:董事会通过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S 南建材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3月13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草案;

  二、关于公司独立董事年度报告工作制度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度审计工作规程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000921) ST 科 龙:董事会通过独立非执行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ST 科 龙第六届董事会2008年第七次会议于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和《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

  (000950) 建峰化工: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5

  2、每股净资产(元) 2.99

  3、净资产收益率(%) 19.54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2.5股

  (000950) 建峰化工:4月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4月3日(星期四)上午9:30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28日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7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000976) 春晖股份:现任非执行董事谭子良因病于3月7日逝世

  春晖股份现任非执行董事谭子良先生因病于2008年3月7日19时15分与世长辞,享年51岁。

  (000998) 隆平高科:7,875,000股限售股份3月17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875,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7日。

  (002005) 德豪润达:澄清公告

  媒体刊登了“德豪润达与浦项钢板建立战略联盟”的文章,主要内容为“公司与韩国最大的钢铁公司浦项钢板(POSCOC&C)签署了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协议。”

  德豪润达现对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韩国浦项钢板株式会社是公司最主要的钢材供应商,双方自1998年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3月12日,浦项公司高层一行到访公司,双方基于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署了《长期供应协定》,该协定是框架性的。

  二、公司与浦项公司的业务合作,以往主要以产品订单的方式确认;本次协定的签署,在具体业务合作方面与以往并无不同,仅是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公司确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共同意愿。

  (002022) 科华生物:3月19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科华生物将于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irm.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独立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002038) 双鹭药业:控股子公司拟收购北京亿事达40%股权

  双鹭药业控股子公司北京双鹭立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杜玉宽先生与潘月卿女士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北京亿事达都尼制冷设备有限公司40%股权。北京双鹭立生以现金出资480万元分别收购杜玉宽先生持有的北京亿事达25%和潘月卿女士持有北京亿事达15%的股权。该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

  (002045) 广州国光: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

  广州国光第5届董事会第25次会议于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以下4项议案:

  1、《根据激励计划调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

  2、《同意所获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行权》。

  3、《同意对获得股票增值权的激励对象执行增值权奖励》。

  4、《终止执行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十二项决议相关事项》。

  (002060) 粤 水 电:重大工程中标

  2008年3月13日,粤 水 电收到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国道205深圳段改建工程土建G5102标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37456.9759万元。

  (002062) 宏润建设: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0

  2、每股净资产(元) 4.22

  3、净资产收益率(%) 16.5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62) 宏润建设:3月21日举行200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宏润建设定于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下午3:00-5: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irm.p5w.net)参与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郑宏舫先生等人。

  (002062) 宏润建设:4月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8年4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28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2079) 苏州固锝: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苏州固锝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3月1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002081) 金 螳 螂:控股股东股权变更

  近日,金 螳 螂接到控股股东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金螳螂集团第一大股东朱海琴女士将其持有的金螳螂集团57%股权转让给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已经金螳螂集团股东会审议通过,转让价格为2,850万元人民币。

  本次金螳螂控股受让朱海琴女士持有的金螳螂集团57%的股权未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包括朱兴良先生、朱海琴女士及朱兴泉先生在内的朱兴良家族。

  (002105) 信隆实业:受让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股权获批

  信隆实业接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于2008年3月12日接获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转股及修改公司章程,同意该公司原投资方英属维京群岛镒成有限公司将其拥有该公司51%的股份(计183.6万美元)转给公司。

  此次转股后,该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公司出资183.6万美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英属维京群岛镒成有限公司出资176.4万美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49%,该公司性质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与转让方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正式生效,公司并将正式委任廖学金先生为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后续镒成公司将受合约双方共同委托,继续完成过户登记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111) 威海广泰:3月18日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威海广泰将于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李光太先生等人。

  (002140) 东华科技:董事会同意公司申请银行授信41000万元

  东华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修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二、《关于制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的议案》。

  三、《关于与安徽东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续签物业管理委托协议的议案》。

  四、《关于与安徽东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续签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五、公司申请银行授信41000万元。其中用于贸易融资类(保函、信用证)32000万元,用于流动资金贷款类9000万元;各类银行授信期限均为一年。

  六、《关于授权董事长办理信贷业务的议案》。

  (002144) 宏达经编:3月18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08年3月17日--2008年3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8年3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8年3月17日15:00至2008年3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8年3月1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宁市海州路宏达大厦十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45) 中核钛白: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保荐承销业务资格转移到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核钛白于2008年3月13日接到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通知,通知称: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信达资产原拥有的资产管理范围内的保荐承销业务资格也相应转移到信达证券。近日,信达资产已将原证券部操作的项目全部转移给信达证券,承担公司上市保荐及持续督导业务的保荐机构已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变更为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保荐代表人不变。

  (002197) 证通电子:440万股网下配售股份3月18日上市流通

  证通电子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44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3月1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207) 准油股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公众投资者的利益,准油股份、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东疆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红旗路支行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18) 拓日新能:董事会通过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和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4000万元的议案

  拓日新能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8年3月12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在招商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二、《关于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4000万元的议案》;

  三、《关于董事会成立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四、《关于上市后股权变更相应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

  五、《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六、《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