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恢复上市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28 财时网-财经时报

  在2007年惊心动魄的股市行情中,有一群只能作壁上观的投资者,由于持有2006年被暂停上市公司的股票,他们不但无缘参与本轮行情,并且要在终止上市的阴影和浴火重生的憧憬中备受煎熬。

  2006年至今,总共有16家上市公司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交易,其中先后有3家公司已经被终止上市,4家恢复上市。截至2008年1月28日,其余的9家都已向交易所提出了恢复上市申请,并正在等待着交易所的审批。

  根据相关规定,交易所在决定受理恢复上市申请之后,应该在3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予以核准恢复上市的决定,但不包括补充材料的时间。据了解,这9家提出了恢复上市申请的公司,都在不断地补充材料,等待最终的审批结果。

  根据规定,如暂停上市公司在一年之内仍不能扭亏为盈,将被终止上市。对于仍未通过交易所审批的九家公司来说,时日已经不多,一幕争取恢复上市的生死时速正在上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