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投概念子虚乌有 大富投资忽悠东湖高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46 21世纪经济报道

创投概念子虚乌有大富投资忽悠东湖高新

  实习记者 王传晓 本报记者 东山 

  一个关于创投加环保的故事,让东湖高新(600133.SH)在大盘倾泻之时,成为覆巢之下的一颗完卵。 

  从1月18日起,东湖高新的股价悄然启动,连续5天以阳线收盘,并在1月22日当天涨停。1月23日上涨7.05%,1月24日又再度封于涨停,股价也从1月18日的10.87元一路扶摇至最高的14.86元。

  这本来可以成为一场静悄悄的庄家游戏,但不幸遇上了大盘一片哀鸿,东湖高新的神勇表现突兀地浮出水面,有业内人士称,“庄家这次做得太明显了”。

  东湖高新董秘李雪梅表示,“我们也很无奈,正在跟监管部门沟通。”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湖高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