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申动力临时停牌 因媒体报道未披露重大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34 新浪财经

宗申动力临时停牌因媒体报道未披露重大信息

  新浪财经讯 因《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了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未经披露的重大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6条的规定,2008年01月16日开市起宗申动力(001696)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2008年1月16日,宗申动力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于昨日审议通过下属公司宗申越南发动机制造公司(下称宗申越南)拟增加经营范围、增资并改制的多个议案。

  而《21世纪经济报道》的《宗申动力谋越南IPO》一文则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去年11月开始,宗申动力已派出公司高层对越南资本市场进行了深入考察,并有意让宗申越南登陆越南资本市场。

  券商人士认为,宗申动力披露的《关于向宗申越南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增资并改制的议案》《关于授权总经理依据越南相关法律法规,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议案》均是宗申动力在为公司越南上市铺路,在今年11月底时,由宗申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耀带队,携宗申动力总经理胡显源、董秘黄培国、国内某券商投行人士等曾到越南考察,除了对宗申越南例行的视察外,上述人士还对当地的资本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胡佳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宗申动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