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600751、900938) SST 天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7) *ST源 发: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债务重组、资产重组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债务重组事项公司已签订《公司债务代偿协议之一》,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759) ST华 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的一切信息均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0) ST 黑 豹: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62255股将于2007年1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773) ST雅 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792) 马龙产业:公布公告

  经各方论证,鉴于目前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讨的相关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24日上午10:30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对公司无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等对公司股价具有重大影响的行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不筹划上述行为。

  (600800) S*ST磁卡: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3) 威远生化: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近日,经询问,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837) 海通证券:公布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海通(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通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海通经纪)已于2007年12月18日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发牌,牌照涉及的受规管活动类型为:证券交易、期货合约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共四类。

  海通经纪将于近期正式开业。

  (600839) 四川长虹: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0日以现场并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五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参与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江西景诚拍卖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4日公开整体拍卖景德镇华意电器总公司持有的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意压缩)9710万股股份(占华意压缩股份总数的29.92%)的竞买。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4日停牌一天,待披露竞买结果后复牌。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公布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于2007年9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目前,双方正在商议有关公司股份转让的具体事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62) S*ST通科:公布公告

  日前,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实际控制人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南通工贸)处获悉: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正处于相关部门审理过程中。

  南通工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豁免要约收购无异议函》后,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复牌。

  (600865) S 百 大: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近两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85) 力诺太阳: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90) ST中 房: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向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下称:中房集团)发函咨询后,中房集团表示仍在就公司于2007年10月29日《风险提示公告》中公告的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中。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91) S*ST秋林: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 ST湖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 ST湖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由于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

  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600893) S 吉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0988) *ST宝 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088) 中国神华: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1日召开一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关连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该议案需提请下一次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批准公司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批准公司与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合资设立天津国华津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通过公司授予2007年股票增值权计划的议案:拟向公司董事会成员(不含独立董事)、监事会主席、高管人员和关键管理岗位人员共58人授予约243万股H股股票增值权,相当于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总股本33.99亿股的0.07%。股票增值权以现金方式给予,其授予不涉及发行公司的任何新股份,且行使股票增值权不会对公司的股权架构产生影响。

  (601088) 中国神华: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苏国信)成立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陈家港电力)的决议,于陈家港电力注册成立时,公司将持有陈家港电力55%股权,因此陈家港电力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由于江苏国信将持有陈家港电力其余45%股权,江苏国信将成为公司一家附属公司的主要股东和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的关联人士。因此,本集团与江苏国信及其附属公司、联系人(合称:江苏国信集团)之间的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本集团过往曾向江苏国信集团成员公司经营的多家发电厂及电力公司供应煤炭,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各年,向江苏国信集团销售煤炭的交易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73258万元、108944万元及138222万元。为此,公司估计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三年向江苏国信集团销售煤炭的交易总额将分别约为人民币3111825000元、3578598750元及4115388600元,该等金额因此定为交易的年度上限。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与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下称:天津津能)成立天津国华津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津能电力)的决议,于津能电力注册成立时,公司将持有津能电力65%股权,因此津能电力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由于天津津能将持有津能电力其余35%股权,天津津能将成为公司一家附属公司的主要股东及本集团的关联人士。因此,本集团与天津津能及其附属公司、联系人(合称:天津津能集团)之间的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本集团过往曾向天津津能集团成员公司经营的多家发电厂及电力公司供应煤炭,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各年,向天津津能集团销售煤炭的交易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35531万元、47454万元及57461万元。为此,公司估计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三年向天津津能集团销售煤炭的交易总额将分别约为人民币138000万元、158700万元及182505万元,该等金额因此定为交易的年度上限。

  (601398) 工商银行: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的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北京证监局有关通知文件的要求,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4月开始进行公司治理专项自查,根据自查情况、监管部门的评价意见以及公众评议意见,公司制订并落实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措施,现将整改报告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1601) 中国太保:将于12月25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770000万元,其中70000万元将于2007年12月25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太保”,证券代码为“601601”。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