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2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600084) *ST新 天: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因重大事项,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7年8月30日起停牌至今,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正就引入战略投资者相关事项加紧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无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00096、580012、600096) 云 天 化:公布公告

  经各方论证,鉴于目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讨的相关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权证于2007年12月24日上午10:30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对公司无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等对公司股价具有重大影响的行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不筹划上述行为。

  (600104) 上海汽车:分离交易可转债定价和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630000万元(6300万张)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已于2007年12月19日结束。

  本次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票面利率确定为0.8%。

  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申购优先配售65872.20万元(658722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46%;公司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过网下优先配售140000万元(140万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22%,满足最少认购8亿元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承诺;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为85859.60万元(858596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3.63%,中签率为0.50512098%;最终网下公开发行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总计为338268.20万元(3382682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3.69%,配售比例为0.5051%。

  (600116) 三峡水利: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7014320股将于2007年1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118) 中国卫星:2007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7年度配股方案提示如下:

  本次配股以2007年12月19日(股权登记日)公司总股本227404800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可配售股份总额为6822144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股股东可配售33428506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有限售条件的股份采取网下定价发行。配股价格为18.19元/股。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已承诺全额现金认购其可配股数,并承诺自本次配股完成之日起三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的代码为“700118”,配股简称为“卫星配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2007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

  (600123) 兰花科创: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上市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向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3675万股A股股票的限售期将满,将于2007年12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135) S 乐 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虽然柯达与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但尚需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并履行相关法律手续,目前尚不具备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条件;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 ST道 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按有关规定于2007年11月29日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处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进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39) *ST绵 高:公布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商讨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17日起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且无实质性进展,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本公告之日复牌,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证在两周之内不再就该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600146) 大元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近日,经询问,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169) 太原重工: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因筹划收购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资产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2) S 佳 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3) 福日电子: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股价异常波动,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21日起停牌。公司曾于2007年6月6日公告:经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获悉公司的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223) *ST万 杰: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筹划股权转让及公司债务重组、资产重组及定向增发等事宜,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截止目前,公司债务重组实施方案仍在继续等待债权人的审批,鉴于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225) S*ST天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12月21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公司将在近一周内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1) 凌钢股份:公布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12月24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100236、600236) 桂冠电力: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转债继续停牌,转债继续停止转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242) S*ST华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 S*ST聚酯: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73) 华芳纺织: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收购暨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12月24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600331) 宏达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8313600股将于2007年1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