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0月21日晚间公告速递(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21:15 新浪财经

  (600807) 天业股份:重大事项公告

  因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方面商讨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0月15日起停牌,目前公司仍就该事项与有关方面在进一步咨询、论证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有关事项有明确结果并刊登公告后复牌。

  (600816) 安信信托: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工作还在筹备报批阶段,尚需

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及派出机构、中国
银监会
及派出机构等监管部门和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取得相关部门正式批复还有待时日且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的工作仍在进行,再行召开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董事会也正在筹备中,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后即申请复牌。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828) *ST成 商: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除已披露的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重大诉讼事项公告及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31) 广电网络:2007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276,832,610.74 1,238,793,765.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097,551,285.95 1,078,250,303.68

  每股净资产 5.27 5.17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7,364,751.38 19,300,982.27

  基本每股收益 0.035 0.093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0.671 1.75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0.623 1.70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4

  (600832) 东方明珠:2007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6,955,663,106.52 5,958,175,117.9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404,445,629.71 3,406,877,436.14

  每股净资产 2.29 1.77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162,156,902.92 383,859,415.40

  基本每股收益 0.08 0.20

  净资产收益率(%) 3.68 8.7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3.63 8.5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1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公布公告

  经向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气)询问,目前上海电气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正在进一步商议和操作有关公司股份转让的具体事宜,且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有关问题正与相关部门进行汇报、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47) ST渝万里: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询证,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除目前仍处于停产之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6) 长百集团: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10月19日,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已分别聘请了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已全部进场进行现场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法律及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由于该重组及定向增发方案尚处于论证与准备报批阶段,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重组方案及定向增发方案公开披露后再复牌。

  (600858) 银座股份:200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本次配股以公司股权登记日2007年10月16日总股本121346720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可配售股份总额为36404016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股东可配售9117750股,其余无限售条件股股东可配售27286266股。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已承诺全额现金认购其可配股数。本次发行原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原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采取网下认购方式,每股面值为1.00元,配股价格为22.78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为2007年10月17日至23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的简称为“银座配股”,配股代码为“700858”。

  (600862) S*ST通科: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自然人甘青分别出资人民币850万元和15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通科数控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

  (600862) S*ST通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因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收购事项正处于审批过程中,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审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均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2) S*ST通科:公布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目前处于停牌状态,根据有关通知精神,公司特公告如下:

  日前,公司从公司实际控制人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处获悉: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正处于审理过程中,目前审理工作进展顺利。

  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豁免要约收购无异议函》后,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复牌。

  (600865) S百 大: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在前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通过的情况下,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71) S仪 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5) 东方电机:公布公告

  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核准公司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下称:东方电气集团)发行不超过3.67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东方电气集团的相关资产。

  (600891) S*ST秋林: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1) S*ST秋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0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不存在前期披露的信息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 SST湖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3) S吉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自五届五次董事会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已向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上报本次资产重组的有关方案,方案审批仍在进行中。

  (600966) 博汇纸业:增发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于2007年10月19日产生,中签号码为:

  末“一”位数:5、4、9

  末“三”位数:182、636、761、886、511、386、261、136、011

  末“五”位数:48337、35997、55997、15997、38328、69577、70491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中签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博汇纸业”增发的A股股票1000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