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0月21日晚间公告速递(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21:15 新浪财经

  (600156) 华升股份:2007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869,546,312.28 858,636,440.6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60,173,848.75 545,823,420.37

  每股净资产 1.39 1.36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利润 5,944,425.95 14,350,428.38

  基本每股收益 0.0148 0.0357

  净资产收益率(%) 1.06 2.5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 -0.19 0.6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2

  (600157) S鲁 润:提示性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在大股东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鲁浩贸易公司与潜在股东江苏永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后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目前以上三方就股权转让事项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要约收购豁免申请,现正等待批复。

  (600166) 福田汽车:第一大股东将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9日接到实质控制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19807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41%,下称:北汽控)通知:北汽控于2007年10月18日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96653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002%,下称:北汽摩)签署《关于无偿划转公司股份的协议书》,北汽摩同意将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给北汽控。北汽控保证在划转股份交割完成后,依据有关规定继续履行原由北汽摩履行的承诺。

  该股份划转事项须按规定程序逐级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同时,北汽控须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准。

  如本次股份划转事项完成,则北汽控将持有公司29164612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943%,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北汽摩将不再是公司股东。

  (600173) ST卧 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浙江卧龙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182) S 佳 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00196、600196) 复星医药: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1至9月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176965844.13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203) 福日电子: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股价异常波动,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21日起停牌。公司曾于2007年6月6日公告:经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获悉公司的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207) *ST安 彩:风险提示公告

  经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向第一大股东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下称:河南建设)书面函证后,作出如下公告:

  将由河南建设合并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公司第二大股东)而成立的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具体完成时间难以准确预计。

  公司存在在不改变公司主营业务的前提下进行部分资产重组、债务重组的可能性。

  除上述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8) 新湖中宝: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认购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原持有其49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31%,下称:长城证券)非公开募集股份的议案:公司拟以每股不超过6元(含6元)的价格,认购长城证券非公开发行募集股份中不超过1000万股(含1000万股)股份,总投资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含6000万元)。本次认购股份的数量与价格均须以公司与长城证券签订的股份认购合同书为准,并需经有权部门审核批准。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600209) ST罗 顿: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3) ST亚 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7) *ST秦 岭: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股权转让事项正在办理中及资产重组方案正在进行讨论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