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重实成最牛复牌股 两天成交仅11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06 全景网

S*ST重实成最牛复牌股两天成交仅11手

  全景网10月16日讯停牌11个月的S*ST重实昨日复牌,当日仅成交1手,而涨停价上的买盘却逾2000万股,要知道其整个流通盘也才2600万股。

  今日开盘后,S*ST重实再度无量涨停,截至发稿时止,仅成交10手,而涨停封单仍超过2000万股。显示出持有者惜股如金的心态。

  13日S*ST发布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显示,其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结合进行。公司通过向重组方中住地产及其他特定对象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优质资产方式实现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中住地产通过认购重庆实业发行的股份取得对重组后重庆实业的控制权。流通股东将每10股转增4.07 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1236股的对价。其将从一个多元化投资公司转变为一个以
房地产
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S*ST重实近几年来无主营业务、无主营业务收入的局面,有望就此得到彻底扭转。(全景网/雷震)

  相关报道:

  命悬一线的S*ST重实获得新生

  S*ST重实变身综合地产公司

    S*ST重实调整对价安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