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T金泰 10分钟从涨停到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43 新浪财经

快讯:*ST金泰10分钟从涨停到跌停

  新浪财经讯 *ST金泰在连续41个涨停后,今天开盘涨停,仅仅过了8分钟后掉头向下,并于9:41分即被封在跌停板上,现价报24.04元。

  截至8月30日收盘,*ST金泰已经连续涨停42天,成为中国股市历史连续涨停最多的“涨停王”。其实际控制人黄俊钦因该股身家一举超过了目前拥有95.2亿股碧桂园股份、身家1000亿元的中国内地首富杨惠妍,还一举超过了中国香港富豪李兆基170亿美元(数据来源:美国新闻周刊亚洲版7月亚洲10大富豪排名)的身家,跻身亚洲富豪三甲。

  而据最新报道,原计划注入*ST金泰(600385.SH)的东北世贸广场,不仅属于“无照经营”,而且早已被勒令停工。*ST金泰下跌与此消息影响可能性较大。

 

    相关报道:

    东北第一高楼已被勒令停建 *ST金泰还能涨多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