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汇医药股权变动尚未获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19 证券日报

中汇医药股权变动尚未获批文

  本报讯 中汇医药(000809)公告,关于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生物工程公司持有中汇医药控股股东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等事宜,截止目前,相关转让方已就股权转让事宜分别报其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目前仍在审批过程中,尚未取得相关批文。故怡和集团能否顺利收购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无法充分评估不确定性给公司造成的影响。

  怡和集团继续与相关转让方协商,推动该项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在八月底前基本确定该项事宜。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待该事项基本确定后公司股票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