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被担保方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唐 超

  本报讯 8月24日,园城股份(600766)收到烟台中院下达的相关法律文书,烟台中院于8月21日受理了烟台市振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园城股份的起诉,并冻结园城股份银行存款860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该案件将于9月26日开庭审理。

  据介绍,2001年11月,园城股份向烟台市商业银行借款750万元,振华集团为担保方,贷款到期后园城股份未及时偿还。因此,烟台市商业银行对振华集团提起诉讼,振华集团代园城股份偿还了上述借款,并于2007年8月20日向烟台中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园城股份偿还振华集团本金损失、利息和诉讼费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