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铜峰电子拟报请收储三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唐 超

  本报讯 铜峰电子(600237)拟向铜陵市土地局报请收储公司三块土地,面积分别约为1.87万平方米、2.56万平方米及0.68万平方米,收储价格将由铜陵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聘请评估机构对拟收储地块进行评估后确认。

  同时,据铜峰电子半年报,公司虽然产销量大幅上升,但由于材料涨价、产品降价,影响了利润水平,增收并没有带来明显的增效,加上新建项目尚未发挥效益,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数据显示,铜峰电子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9%,实现净利润100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