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等三公司拟发公司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26 证券日报

长江电力等三公司拟发公司债

  本报记者 张歆

  海油工程以及长江电力今日都发布公告,公布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面的最新进展。加上昨日金地集团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债发行议案,已经有三家公司在证监会8月14日发布试点办法后正式启动了公司债发行事宜。

  8月17日率先宣布拟发行公司债的

海油工程今日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2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同时,备受市场关注的
长江电力
也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规模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本次发行采取“一次核准,分期发行”的方式进行,第一期发行40亿元,在中国
证监会
核准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发行;第二期发行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择期发行。该公司董事会决定于9月7日上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