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电子停牌中发布利好半年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3:00 北京晨报

东方电子停牌中发布利好半年报

  但强调官司尚未完全了结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仍在停牌的东方电子昨日发布半年报显示,中期净利润增长达到40.33%。不过,半年报同时强调,由于公司虚假陈述的案件仍在审理之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据了解,截至公告发布之日,由青岛中院确认的同意调解的股民为5036名,与近7000名原告的规模存在不小差距。实际上,正是因为诉讼原因,7月27日起停牌两周的

东方电子不得不在8月12日发布公告,表示停牌将延迟两周,预计8月27日复牌。

  停牌前,东方电子曾连续发布利好消息,除了表示虚假陈述案件已进入扫尾阶段以外,还高调发布了公司中标消息,直接导致公司

股票由7月25日收盘的5.83元上涨至27日停牌前的6.61元。

  市场原本将此次半年报也作为利好消息进行预期,不过虽然半年报中净利润增幅较大,但公司的主营业务并未出现大幅改观,而每股仅0.009元的收益以及长达四周的停牌,也让部分股民不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