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重组方案正在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1:41 新京报

白猫股份重组方案正在拟定

  本报讯 (记者 田丛)白猫股份昨日公告称,截至8月15日,该公司通过上交所出售153万股。虽然只是小幅度的减持,但在目前白猫资产重组的敏感时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也许是重组的一个积极信号。

  “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拟定中,有进展的话我们肯定会公告。”昨日,白猫股份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

  此前,白猫集团控股股东上海电气被爆卷入上海社保案,重组一事陷入停顿。此番重组,上海电气与上海市徐汇区政府签订了白猫集团股权转让协议,白猫集团及所属的15家企业被无偿划转给徐汇区政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