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增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1:41 新京报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增48%

  本报讯 (记者 田丛)贵州茅台今日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3.58亿元,同比增长41.82%,实现利润总额13.61亿元,同比增长41.91%,实现净利润8.49亿元,同比增长48.02%,每股收益0.9元,同比增长47.54%。

  记者查阅得知,茅台2006年净利润15亿,今年一季度的净利润是5.36亿。昨日,贵州茅台收于135.01元,其市值达到了1274.22亿元。以昨日的收盘价来看,贵州茅台是排在中国船舶、成都建投之后的第三高价股。

  从今年1月份以来,茅台股价就在不断拔高。1月15日,盘中突破100元大关。6月12日,又站上120元的历史新高,并带动酿酒食品板块集体上涨。上周,茅台曾摸高至145元。

  作为价值投资的代表品种,贵州茅台一直受到场外资金的热捧。“茅台本身是龙头企业,更是业绩方面的元老。”天相投资公司分析师施剑刚表示,酒水类

股票本身就具有防御的特性,像茅台这样业绩良好的股票连续拔高,正是自身价值的体现。

  昨日贵州茅台股价小幅下跌0.73%,收于13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