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医药与诺华签订2.2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浙江医药与诺华签订2.2亿元大单

  本报讯 (记者 黄佩)从7月13日开始停牌的浙江医药(600216)昨天一复牌便公布了大利好,该公司与瑞士诺华签订了交易金额为2966.1万美元(约合2.2亿人民币)的大订单。诺华将向浙江医药采购抗疟疾药物的原料之一“本芴醇”。据向诺华提供原料的浙江医药下属企业新昌制药副总经理何益民介绍,本次合同的产品交付期为2007年9月到2008年6月,2008年7月到2008年12月的供应合同仍在商谈中。

  据悉,今年一季报浙江医药曾披露,因诺华采购订单延期,和公司另一个主营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

  昨天,浙江医药还刊登了复牌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增发

股票,但目前经过各方论证之后,存在实质性障碍,决定终止定向增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