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维股份澄清与西部矿业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维维股份(600300)今日对某媒体刊登的《西部矿业股东变脸维维集团障眼法揭秘》文章做出澄清。

  据悉,该文章称,维维集团原持有西部矿业4166.5万股,占西部矿业总股本的13%的股权,为西部矿业第三大股东,后转让给维维资源有限公司,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又转让给上海安尚实业有限公司;还提到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实为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注册资料完全一样,包括银行账户。

  针对上述媒体报道,维维股份在向第一大股东进行了征询后表示,上述报道与上市公司无任何关系。维维集团原持有西部矿业4166.5 万股,占西部矿业总股本的13%的股权,为西部矿业第三大股东,后转让给维维资源有限公司,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又转让给上海安尚实业有限公司是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行为。“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实为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注册资料完全一样,包括银行账户。而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维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不符。(李 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