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汕电力大股东无整体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蔡晓铭

  本报讯 汕电力(000534)今日披露澄清公告,称大股东近期并没有整体上市计划。汕电力整体上市传闻源于某媒体刊登的《林伟光再施财技:汕电力谋整体上市》一文,该文作者称汕电力大股东万泽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将房地产及药业资产实施整体上市,并称万泽集团希望趁着股价低迷的时候做增发。

  汕电力日前就有关报道涉及到的传闻内容向万泽集团进行了咨询,万泽集团回复称,截至2007年8月6日,万泽集团并没有要实施整体上市及将旗下房地产和药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同时,在未来三个月内万泽集团也没有此类计划,万泽集团将继续履行《收购报告书》中作出的承诺。万泽集团还答复称,并不存在趁股价低迷时做增发的计划,同时在未来三个月内也没有做增发的计划。

  另悉,汕电力董事会日前在对外股权投资方面作出两项决定,其一为出售全部所持华能国际(600011)股权,同时参与竞拍深圳鑫龙海公司100%的股权。汕电力总共持有华能国际2533.33万股股份,占华能国际总股本的0.21%,至今年4月19日,该部分

股票的限售期已满。汕电力方面认为,由于对华能国际的股权投资获利已经较大,且为了整合自身资源、补充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缺口,决定近期择机将所持华能国际股票出售。此外,汕电力还决定出资1600万元参与竞拍深圳鑫龙海公司100%股权,目前鑫龙海的股权在深圳市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挂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