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中北 中期净利润增长169.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1: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南京中北公布了半年报,1-6月份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14,254,471.91元,净利润达到97,116,306.41元,每股收益0.2761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三项指标分别上涨133.04%、169.13%、135.38%。

  报告期内,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公司表示,上半年主营房地产业蔚蓝星座楼盘一期销售业绩较好,净利润5317.56万元;同时获得南京万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资金占用给予公司的一次性补偿,价值4970.8123万元,经营收入和外来补贴这两项为上半年公司利润上涨作出了重大贡献。另外两项业务汽车营运、旅游服务的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14.72%,65.19%,对公司1-6月份的净利贡献不大。

  另外,主营

房地产业蔚蓝
星座
楼盘一期销售业绩较好,同时获得南京万众企业的补偿金,这两项也被公司认定为下一季度的利润增长点,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80%—200%。(李亦金 曹卫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