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红鹰定向增发:目标做强典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李晶

  备受市场关注的大红鹰(600830.SH)定向增发方案日前出炉。

  方案为拟向浙江香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香溢控股”)、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天发展”)定向增发股票,数量为9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62640万元。增发价格为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均价的90%,即6.96元。上述两公司各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4500万股,且全部以现金认购,锁定期为36个月。

  据了解,香溢控股为大红鹰控股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实际控制的关联企业。而中天发展为浙江省一大型民营企业。

  公告称,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典当、租赁和担保等类金融融资和融资服务业务。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大红鹰在做大典当的基础上,将逐步发展为中小企业融资和融资服务的提供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