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上半年净利润超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中国A股市场的火爆,为券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宏源证券(000562.SZ)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达到10.27亿元,每股收益达到0.7元。

  宏源证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达到13.63亿元,其中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12.17亿元。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5.28亿元,同比增长2379.72%,实现净利润10.27亿元,同比增长1983.17%。每股收益为0.7026,净资产收益率达到21.78%。

  截至6月30日,宏源

证券资产总额为208.4亿元,净资产为47.14亿元。

  去年2月17日,宏源证券正式托管新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疆证券”)证券经纪业务及所属证券营业部和服务部。去年11月30日,宏源证券与新疆证券行政清理组达成受让新疆证券经纪业务证券类资产的协议,受让价格为3500万元。由于该笔资产还没有完成过户手续,因此其收入尚未并入宏源证券报表。今年上半年,原新疆证券经纪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32亿元,净利润为2.8亿元。

  今日,宏源证券收购新疆证券24家营业部及12家服务部正式获得

证监会的批复通过,批复同意宏源证券以新设的方式接受上述经纪业务资产。新设的24家营业部中有15家在新疆自治区,12家服务部则全部设立在新疆本地。

  昨日,宏源证券收于43.04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