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江控股向第一大股东发行1.43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3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香江控股( 600162 )在 8 月 13 日的 07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关于向南方香江以持有的五家公司股权资产认购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

  据了解,香江控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用于购买南方香江所持有的广州番禺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1% 股权、保定香江好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0% 股权、成都香江家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00% 股权、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有限公司 20% 股权、增城香江房地产有限公司 90% 股权。

  据悉,发行前南方香江持有香江控股 1.36 亿股,占香江控股总股本的 35.41% ,为香江第一大股东;本次发行南方香江以其拥有的 5 家公司的股权作价 14.7 亿元,以每股 10.32 元的价格认购本次发行的

股票,本次认购不超过 1.43 亿股,本次发行后南方香江所持有的股份数将达到 1.8 亿股,持有股份数比例将达到 52.89% 。

  香江控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的

房地产业务,优化公司资产质量,更好地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壮大公司实力,香江控股决定向特定对象(控股股东南方香江)发行股票用以购买南方香江拥有的五家公司的股权,来增加住宅类
房地产业
务,培植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杨鉴旻 王容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