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天鹅股权转让获利1.3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小天鹅股权转让获利1.32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蔡晓铭

  本报讯 小天鹅(000418)今日披露,董事会日前决定将所持无锡松下冷机压缩机有限公司19%的股权及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19%的股权以1.537亿元的价格全部出售给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据悉,此次股权转让可实现收益1.32亿元。

  资料显示,松下电器为松下冷机和松下冷压的控股股东,在此次交易前,松下电器即分别持有松下冷压和松下冷机各55%的股权,松下电器的关联方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持有松下冷压和松下冷机各25%的股权。

  此外,在此次交易的同时,小天鹅的大股东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也持有松下冷压和松下冷机各1%的股权转让给松下电器。在整个转让完成后,松下电器及其关联方将持有松下冷机和松下冷压100%的股权。

  小天鹅称,此次交易的所得资金主要用于拓展主业及投资新的项目,交易的实现将对改善小天鹅业务结构、提高资产质量带来积极的影响,为小天鹅全面回归洗衣机主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