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总市值创出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55 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总市值创出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讯 工商银行(601398)今日再涨6.13%,其收盘价创出历史新高,冲破7元收于7.10元,冲破今年1月4日的历史高点6.79元。

  工商银行(601398)10日上涨2.29%后,其市值也水涨船高达约2760亿美元,一举超过全球市值第三大公司微软。

  微软目前的市值约为2711亿美元。工商银行的总市值仅次于埃克森·美孚和通用电气。而早在今年7月,工行的市值已超越美国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

  国金

证券分析师杨帆认为,工商银行市值跻身全球市值前三,是我国经济增长在A股市场的体现。我国宏观经济仍处于高速发展期,银行业在此背景下快速发展,增速明显高于国际平均水平,利润增长迅速。如招商银行刚公布的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20%,工行中期业绩也预增50%以上,均远远高于美国银行业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