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电子案5036名原告同意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7:45 证券日报

东方电子案5036名原告同意调解

  证券日报记者 张 歆

  东方电子今日公告,公司接到青岛中院通知,经初步审核,7月28日与公司达成调解框架协议的代理人涉及58家律师事务所,所代表的原告股民数量约为5036人,代表起诉请求金额约为33266万元。截至到2005年底,青岛中院共受理各地股民提出的以公司及其他单位、公民为被告的证券市场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的数量为2716件,涉及的股民数量为6989人,涉案标的总额约计人民币44242万元。

  现东方电子已与部分适格原告签署了《民事调解书》,对达成《民事调解书》的原告公司将进行股票的集中过户。但其余案件正在审理中,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今日起继续停牌两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