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鑫安原董事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24 新民晚报

S*ST鑫安原董事长被捕

  S*ST鑫安(000719)公告称,原董事长谢国胜因涉嫌合同诈骗罪,经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于2007年7月9日由郑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公司于2007年7月初与原董事长谢国胜联系不上。2007年7月4日,公司收到了谢国胜提交的辞职报告,并选举了新的董事长。2007年7月29日,公司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时获悉:谢国胜已经授权谢并社先生行使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的28.99%股份的表决权。

  目前,公司仍处于全面停产状态,职工放假休息,职工工资及水电费等费用由焦作市政府负责协调借款发放;公司的

股权分置改革、资产重组等事宜无任何进展。公司处于高风险状态,存在退市和破产风险,望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光军

  本版分析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