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8月1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6:45 新浪财经

  分红派息

  600373 鑫新股份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15(含税),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0135元。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15日;除息日2007年8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21日。

  600814 杭州解百 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8元(含税),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072元。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15日;除息日2007年8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22日。

  600849 上海医药 实施公司2006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实施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2股。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15日;除权日2007年8月16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07年8月17日。

  重要事项

  600735 S*ST锦股 实施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13日;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锦股”。

  600059 古越龙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控股子公司股权进行挂牌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将所持有绍兴龙山氨纶有限公司的股权和绍兴龙盛氨纶有限公司的股权出让。

  600060 海信电器 公司与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8日签署了《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公司受让海信电子控股所持有的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

  600109 成都建投 公司控股子公司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7月30日与四川嘉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仁人商贸公司签署了《关于四川天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国金证券受让天元期货95.5%的股权。根据天元期货于同日召开的股东会,决定将天元期货的注册资本增加到5000万元,经协议各方协商,于2007年8月8日签订了《关于天元期货之出资合同》,该合同约定国金证券以现金方式对天元期货增加出资人民币1910万元,增资完成后,国金证券占天元期货注册资本的95.5%。

  600176 中国玻纤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4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建设年产4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及关键设备进口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向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定于2007年8月27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9,041,152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17日。

  600233 大杨创世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购置“凯兴花园”房产作为沈阳旗舰店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大连市服装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北京旗舰店的议案;通过关于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600236、100236 桂冠电力桂冠转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不对可转换公司债券行使赎回权的议案;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措施。

  600243 青海华鼎 2007年8月8日,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正式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600246 万通先锋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出资1000万元设立北京利恒博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出资240万美元设立杭州万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282 南钢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与南京鑫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招标代理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通过关于与南京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重新签署《进出口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子公司设立地点的议案。定于2007年8月28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03 曙光股份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拟以实物资产加相关负债投资设立丹东黄海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

  600320、900947 振华港机振华B股 近日公司与海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签订7000T全回转起重工程船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5亿人民币,上述订单将在2008年上半年按合同规定时间交付客户。

  600323 南海发展 董事会通过向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增派董事的议案;通过向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增资暨投资松岗污水处理厂项目的议案。

  600468 百利电气 董事会同意公司和天津泰康实业有限公司对天津市百利天开电器有限公司按照原有持股比例共同增加投资,公司本次投资2817.6万元;同意公司向美国派克汉尼汾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派克特精液压(天津)有限公司9%股权;同意公司以542.31万元的价格将部分硬质合金加工设备转让给天津市鑫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关于转让派克特精液压(天津)有限公司1%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600472 包头铝业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该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

  600482 风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美国江森公司合资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为2007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及有关各方现正商议有关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按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披露有关情况后复牌。

  600585 海螺水泥 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公告拟公开增发A股,披露了募集资金拟投资的项目。截至2007年8月9日,本次公开增发A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均已依法取得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核准或备案。

  600621 上海金陵 公司目前接获投资子公司上海金陵时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金陵时威与上海全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数字电视机顶盒的《委托生产合同》,自2007年8月-2007年12月,金陵时威应向全景公司提供DVT5500EU及DVT5500L型号的数字电视机顶盒数量各为25万台,总金额约1.4亿元人民币。

  600673 阳之光 公司撤回了因等待国家商务部审批而失去时效的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的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公司已将国家商务部关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批复文件《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批复》,连同仍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议案授权有效期内的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上报中国证监会。由中国证监会受理后,正式进入中国证监会的审核程序。

  600688 S上石化 公司接上海地方国税局通知,从2007年起调整公司所得税率,由原来的15%提高到33%。

  600748 上实发展 2007年8月9日,公司与河南国基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公司将持有的家和万世公司93.4%股权转让给河南国基置业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7,191.8万元。本次转让在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完成产权交易过户后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董监事会通过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通过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600785 新华百货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00804 鹏博士 董事会通过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北京电信通收购北京通灵通IDC机房资产的议案: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股东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协议》,电信通公司受让通灵通公司所有的位于北京三元大厦4楼的IDC机房全部资产,转让价款为4218.7万元。定于2007年8月25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9 火箭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北京航天光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对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

  601600 中国铝业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900948 伊泰B股 2007年8月7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公司建设酸刺沟煤矿及配套的选煤厂、铁路专用线,矿井建设规模为年产1200万吨,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3.6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