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鑫股份三大因素保证业绩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2:5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实习生 李倩倩

  日前,三鑫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中小企业路演网举行。三鑫股份董事长费元文、副董事长兼总裁韩平元、财务总监孟菲、董事会秘书石志并以及保荐机构国信证券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三鑫股份于1995年成立,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专业公司。公司先后承接了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深圳电视中心等节能型建筑幕墙工程。同时,公司玻璃深加工产品出口遍布港澳、东南亚、澳州及欧美国家等地区。2006年12月,三鑫股份凭借节能建筑幕墙技术被建设部评为全国首批“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称号,位列全国建筑幕墙前十名优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名,在点支式倩玻璃幕墙领域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名。

  三鑫股份董事长费元文先生在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未来如何保证业绩能持续稳定增长的提问时表示,公司未来能够持续稳定增长,主要有三大因素支撑。这三大因素一是国家推广实施

建筑节能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二是拓展国际市场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会;三是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公司财务总监孟菲对这次募集资金拟投项目作了介绍: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140万㎡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和“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两个募集资金项目建成投产后,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不仅可以改变公司没有LOW-E镀膜设备的缺陷,为公司深加工节能幕墙产品和节能门窗提供充足的LOW-E玻璃,提高公司幕墙工程综合配套能力,而且有利于延伸产业价值链,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孟菲表示,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将优先用于公司承建的建筑幕墙工程项目,顺应了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和幕墙产品供应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也符合国家建筑节能的政策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