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越龙山挂牌出售两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2:44 证券日报

古越龙山挂牌出售两子公司股权

  古越龙山挂牌出售两子公司股权

  本报讯 古越龙山(600059)公告,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将控股子公司股权进行挂牌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将所持有的绍兴龙山氨纶有限公司(实收资本为1560万美元,公司出资1170万美元,占实收资本总额的75%)股权和绍兴龙盛氨纶有限公司(实收资本为717万美元,公司出资600万美元,占实收资本总额的83.682%)股权出让。

  依据评估结果,并按实收资本的出资比例推算,公司拥有龙山氨纶和龙盛氨纶的股东权益分别为92560498.87元和59428239.77元,合计151988738.64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两股权以不低于该权益的价格于2007年8月13日起在绍兴市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交易。龙山氨纶和龙盛氨纶的另一股东香港广盛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放弃上述股权的优先受让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