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银广夏连拉三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9: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自6日起连拉三个涨停的ST银广夏今日公告称,经向经营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征询,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而通过提前披露的未经审计半年报,ST银广夏大多数财务指标虽未扭负为正,但已经明显“转暖”。其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到5972129.59元,同比增长611.80%。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则分别增长68.24%、85.8%以及85.8%。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债务重组工作,银广夏债权人委员会正在就解决公司债务问题进行研究,形成的债务处理方案需向有关部门报批,但尚未取得新的进展。公司酿酒葡萄种植基地生产情况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