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华实业否认操纵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9: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荣华实业近日股价异动抢眼,虽然其半年报显示巨亏,但是其股价却直线涨停,引发部分媒体种种猜测,面对诸多传闻,荣华实业昨日停牌,今日对此专门作出澄清。

  传闻主要基于两个原因:一是荣华实业在巨亏之下拟实施10转10的高转增方案,被猜测是为了配合二级市场价格操作,好让大股东顺利减持;二是由于荣华实业董事会公告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其进行融资担保,被猜测为深圳航空借壳的预兆,对此荣华实业均予以澄清。

  荣华实业称,

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是由第一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提出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转增扩大股份,增加流动性,更好地回报全体股东。

  而对于借壳一事,荣华实业则称是大股东荣华工贸及其实际控制人张严德从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没有进行股权转让或者其他重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