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霖股份提示异常波动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18 证券日报

成霖股份提示异常波动风险

  本报讯 成霖股份(002047)今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依据2006年7月18日颁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显示,水龙头产品入选的企业含公司在内共计十三家。该项政策将对公司国内销售有一定促进作用,但公司目前经营仍以外销为主,国内销售份额尚不超过总销售额的5%。公司已于2007年7月27日刊登了半年度业绩快报,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30%。公司将于2007年8月25日刊登2007年半年度报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