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计税工资税前扣除事宜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05 证券日报

中信银行计税工资税前扣除事宜获准

  本报讯 中信银行(601998)今日公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8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复函,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企业所得税工资支出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规定,公司被原则准予参照已在境外上市金融企业的政策,按照“工效挂钩”办法税前扣除计税工资。公司实行“工效挂钩”办法的具体税前扣除事宜需根据公司2007年发放工资的具体情况,由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另行明确。公司已发布的《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未包含上述事项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