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脉科技股价上涨现造富奇迹 大股东身家超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33 京华时报

国脉科技股价上涨现造富奇迹大股东身家超50亿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国脉科技股价的快速上涨出现“造富奇迹”。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国脉科技的实际控制人陈国鹰及其妻子、岳父总计持有国脉科技70%股权,其账面价值已经超过50亿元人民币。

  从7月12日公布中报后,国脉科技的股价从70元/股一路上扬,截至昨天收盘,股价已经达到107.02元/股。

  国脉科技是一家为运营商提供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业务的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其大部分业务在福建省内,其占收入比例98.98%的电信服务业毛利率高达51.56%。加上高送转的概念,其股价在过去的近一个月内上涨了近53%,而从去年12月15日上市以来涨幅超过4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